Tuesday, February 3, 2015

963.《小复元气》2015年1月投资组合报告,看好建筑+科技领域。

1月已经在3天前结束,如果再不写一月投资的总结就有点太迟了。投资组合在去年的震荡之后来到了2015年,1约的时候做了一些调整,组合最后只剩下了8支股票。所以今年可以集中火力在个别股,这样就不用太过手忙脚乱。此外,我也增加手持的现金以备不时之需。今年一月组合表现是8.2%左右,当中包含了股息,纸上盈利以及Realized profit. 单月会有这样的表现是因为去年持股跌得很惨,现在只是补回去年部分的亏损,所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今年本身看好建筑以及科技领域,所以希望我持有的Inari可以开花结果。而我看好的个别建筑股当然是MITRA了,财政预算并没有影响到建筑领域。而且MITRA的合约有18亿,很有看头啊。今年组合《五虎将》依顺序是MATRIX, TAMBUN,TEOSENG, MITRA以及INARI.前3名主要是股息贡献者,而Mitra以及Inari是资金成长股。共勉之。


Harryt30 
19.00pm 
2015.02.03

10 comments:

  1. TeoSeng, Osk 都有~
    Mitra ~~~~ 哎~哎~哎~ 旧爱还是最强的~

    ReplyDelete
  2. 一年前买LPI, 现在肯定笑到爽

    ReplyDelete
  3. Teoseng RM1.41 适合买进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上个星期我在1.40加码了不少,现在已经1.45.
      短期目标价格是1.60。

      Delete
  4. Harry 前辈,我想问问你建筑股和科技股平均PE是多少?现在这两种股我正有兴趣

    ReplyDelete
    Replies
    1. 产业股和建筑股的分别在哪里?

      Delete
    2. 通常P/E 10以下的都算很不错,我记得之前大型建筑领域平均PE好像是12。
      建筑领域我就不清楚,不过像我之前说的,我看好今年的建筑领域以及科技股(尤其是出口).

      Delete
    3. 产业大多都是开发自己的楼盘卖,建筑领域很多都要靠合约。
      这是个人的见解。

      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