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15

1071.《USD再次来袭》- USD/MYR = 3.7609, 科技+家具+出口股卷土重来!!

今年3月的时候买进FLBHD以及不少科技股,原因是看好美金走强会让科技, 家私以及出口公司从中获益。可是全部木材家私股都步步高升,我家的FLBHD却因为盈利下跌而没有什么起色。不过FLBHD现在每股现金72仙,而且PE 9.47, 我选择继续长期持有等待春天的到来。4月尾的时候马币开始回弹, 大家对出口股的热潮有小小的冷却。因为我深信买进好股, 它的基本价值最后一定会释放出来的, 所以我也懒得去看美金的走势。

1个月后的今天再回看马币, 发现USD/MYR竟然飞到3.7609.看了吓了我一大跳, 也难怪一些科技以及出口股的价格最近又迎来第二轮涨幅。以大马现在的局势来看, 美金兑换马币要破3.80好像是有可能的。我组合里有40%的持股跟美金相关, 所以希望这些公司第二季的业绩报告可以再创佳绩。到时候就算大盘不被看好, 出口股也可以因为美金的利好消息而逆市而上。

最近率破新高的出口股就包括了HEVEA, HOMERITZ, PRELEXUS, LIIHEN, EVERGREEN, UNISEM, MPI等股项。虽然大部分出口股今年的涨幅已经非常惊人, 但是我深信当中还是有一些潜质牛股会继续跑下去的。所以投资着
者自己就要慧眼识牛股, 顺势而上赚取更多桶黄金。共勉之。


Harryt30 
21.10p.m 
2015.06.0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