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15

1073.《千红一点绿》- 10家突破历史新高的牛气股,2015年平均涨幅74.86%!

2015年马股的最低点是1月8号的时候1709.18点,而今天股市下跌了10.40点,闭市与1729.05点。这已经是5个月以来的新低了,外资以及散户不断撤资,本地机构只能不停接货。再这样下去,这个月1,700守不受得住真的有点玄。不过,物极必反,我还是觉得跌个4 - 5天应该会起一天的。而且我“希望”6月来个小小的橱窗粉饰,不然今年真的是“五穷”+“六绝”都来全了。

不过熊市中也会有几家千红一点绿的五星级公司,现在这个时期当然也会有逆市而上的股票。今年我就会和大家分享几家在6月逆市而上的牛股。最难得的是,这10家公司分别在这两天内突破了历史新高价格,真的是si beh牛气。
浅谈“逆市而上”的10家牛股:

  • 上图10家公司在2015年的平均涨幅是74.86%,跑赢了大市几十条街。最差的SIGN都有47.87%的涨幅。
  • 首先看看跟美金挂钩的公司就有EVERGRN,HEVEA,LIHHEN,DOMINAN等4家木材+家具股。所以说想要在这种行情中保本,顺势买一些出口股也是在所难免的。
  • LTKM,HARBOUR以及SIGN都是盈利进步很多的潜质股,而且PE都低于10。股价只要“风”来了,要怎么飞就怎么飞啊。
  • KAWAN的股价在10年内从1.84上涨到今天的2.69,2个星期46%的return。真的是非常惊人,不过我其实不清楚它起这么多的原因。
  • SOLUTN是冷眼前辈的新欢股,他一共持有了4.91%。而这家公司去年的EPS从0.39上涨到2.01,足足上涨了415%。而最新的一季的EPS yoy上涨了166.67%,也难怪它今年会有这么强势的表现。SOLUTN今年的涨幅暂时未69.05%,今年相信会陆续有来!
  • TALAFUL今年的股价就非常强势,5:1的subdivision之后,股价更是一飞冲天,今年涨幅52.5%。这对一家市值接近30亿马币的保险公司是非常难得的,我在想RM4好像不是什么难题啊!


总结:
马股有这么多家上市公司,只要多留意全球+大马的经济走势。投资者还是有望在逆市中赚到钱的,前提还是要做好好功课。共勉之。


Harryt30
18.45p.m.
2015.06.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