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15

1089.《浅谈HEVEA》- HEVEA(5905)突破历史新高RM3.59,6个月116.27%的牛股!!

今天马股KLCI指数下跌了14.87点,指数闭市与1716.81点。假设FITCH rating下调我国的评级,那么跌破1,700点只是时间的问题。不过就算再多便宜货出现,你敢不敢进场也是一个未知数。还是回到今天的主体,家私股HEVEA今天竟然逆市突破了新高RM3.59。在这么差的环境下可以6个月上涨116.27%,HEVEA真的是太牛了。我的师父Ah Boon以及美女Blogger雨文都介绍过这家公司,前辈眼光就是不一样。
看看HEVEA的基本面,PE在股价上涨了那么多还可以保持在9.59。假设PE是10的话,短期冲击RM3.75应该不难。而且CIMB给出的目标价格是RM4.16,还有很长的路可以走。再看看近年来的业绩,可以说一直在进步成长着。加上美金走强,接下来的第2个的季度应该会继续进步。本身觉得这家公司今年还会继续跑下去,所以我上个月超高点追高买进少少。不过有基本名的公司会越追越高,今天就站在了历史高点。最后的利好消息,冷眼前辈以及官佬都持有这家公司。共勉之。


*以上纯属分享,买卖自负。


Harryt30
20.10p.m.
2015.06.26

8 comments:

  1. fitch 的評級不是出了嗎?不是維持之前一樣的評級嗎? (還是網絡上人們亂說?)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没有一个确实的来源,所以没有人可以去肯定。

      Delete
  2. Hi Harry
    想问问凭单是什么来的,我本身不是很明白。因为我也是刚接触股票而已。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以问问google大神,冷眼的书里面也有。我用写的很难解释。

      Delete
  3. 芙蓉19日讯)亿维雅(HEVEA,5095,主板贸服股)宣布,计划年杪在网络平台销售家具,主攻喜爱网上购物的年轻市场。
    董事经理熊豪俊今日出席股东大会后指出,该网站的进度已完成50%,而公司目前正筹备物流安排。
    “由于在中国和印度国家,出现不少网络家具店,甚至超越大型家具制造厂,因此,我们也想尝试踏出这一步。”
    展望未来,该公司将持续开拓高赚幅的产品,如更环保及价格敏感度较低的产品。
    “我们有信心在刨花板和现成组装(RTA)生产业务所采取的策略,将有助于公司克服挑战。”
    该公司主要将刨花板出口至中国、韩国和日本,而现成组装家具则出口至日本、澳洲和欧洲国家。http://www.nanyang.com/node/707860?tid=462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觉得这个是个不错计划,至少IKEA也在进行了应该蛮久(我猜)。如果这个计划能带动更多的盈利也是一个好事,因为现在也很多人都网购的,都不需要怎么看实货了。

      Delete
  4. 可惜这家我买不多,不过在这样的情况下可以上涨就很不错了。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