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15

1093.《超级无敌大反转》- Fitch维持"A-"评级,马股上涨21.32点,希腊绝处逢生,欧股大涨2.5%!!

今天早上醒来朋友告知我Fitch维持大马的的信贷评级保持在“A-”,将其评级展望从“负面”negative调整为“稳定” stable。我看了傻眼,大马的经济原来在GST的因素下变得“稳定”了。看来GST还是Boleh Pakai的,不然Fitch下调大马的信贷评级。那时外资逃亡,马币走低,Bond Yield走高,马股势必会惨不忍睹。所以股民暂时是松了一口气,欧洲股市暂时是走高的,1MDB好像没人记得了,股市也反映出了美国即将升息的利空消息。

现在难道会是马股“破而后立”的好时机,今天马股一度上涨了31.03点。不过它维持了一贯虎头蛇尾的风格,闭市时KLCI指数为1727.96点,上涨了21.32点。所以前今天买进了Put warrant的的现在应该脸青青,因为10大跌幅的股项有一半是Puit warrant。本人其实不赞成投资新手投资warrant,因为风险太高。虽然可以小刀锯大树,但是树一倒下来,你就重伤了,所以慎之,三思而后行。

感觉现在有点像是2013年5月6号马股大涨的气氛,因为那时候国政赢了。这个星期会不会继续反弹,那就要看美国,欧洲以及中国等大国的反应了。别人打个喷嚏,大马股市会大地震的。今天的大反转让很多人要去换一副新眼镜,因为都跌破了。所以说女人的心思你别猜,大马股市的起伏,我直接放弃。

只要你是买会赚钱,有基本面的好股,股价下跌的幅度也会比其它股小的。如果怕的话,快快卖股走人吧。现在大家最期待的就是“七翻身”了。Happy Invest.


**紧急快报,希腊的问题解决了。详情看下图!

http://www.marketwatch.com/story/greek-pm-tsipras-ready-to-accept-bailout-terms-ft-2015-07-01



Harryt30
17.50p.m.
2015.07.01

2 comments:

  1. 这希腊总理不懂会不会辞职,因他说若公投人民支持国际债权人所设的条件,他将辞职。

    ReplyDelete
  2. 今天也是本地基金推上去的,外资和散户继续卖股,基本面才是王道。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