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15

1110.《SC 2完成》- 7月25号Sharix课程 - SC 2顺利完成,期待着 SC 3 - KL + SC 4 - Penang的到来!

SHARIX课程- SC 2在上个星期六顺利完成,幸亏我是在午餐后跟大家一起拍大合照。因为根据第一场的经验,课程完毕全一半左右跑人。照片出来之后,其他读者们的反应是说SC 2的班有很多美女,我听了真的是无言。真是一群色狼,这种事情收在心里面就好了。这次为自己打75分,比第一场进步了一些。不过还是会继续努力,做到最好。
Zeff助教在自我介绍,帅哥来的哦。
大家都在专心地听课,在场来了1位母亲跟2位女儿,一对父女女以及一对父子。真的很感谢大家的支持哟,以后我的功力再进步的时候,会准备高级班给大家的。
学员们分成了5组,也让大家更有心听课。因为最后一组是有惩罚的。
我的两位助教,多亏了他们两位才让这次的课程更加完美。不然我一个人也忙不过来。

最感动的是老婆第一场因为工作不能出席, 这一次她顶着7个月得肚子支持我。听了一整天的课程, 回到家腰酸背痛,  好心疼她。还写了1500字的建议给我, 让我改进我的不足之处。得妻如此, 人生无憾。

********************************************
第3场的课程将会在KL举办,现在只剩下5个位置。

而Sharix课程 - SC 4 将会在Penang的4星级酒店Bay View Hotel, George Town举办。费用一样是RM299,日期8月22日,时间是9.00a.m 到5.00p.m. 课程是为投资新手准备,有兴趣的朋友可以Facebook Message我。Penang的朋友,我们约定在Penang见吧。



Harryt30
19.35p.m.
2015.07.27

7 comments:

  1. 请问有没有可能在新山举办?

    ReplyDelete
  2. Replies
    1. Ipoh is not in my list yet, you are from Ipoh??

      Delete
  3. 如果有在新山开课,不介意的话,能不能麻烦你e-mail给我 weihan-21@hotmail.com
    谢谢你。

    ReplyDelete
  4. 请问15/8/15 还有空缺吗?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