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15

1111. 2015 July 28 - MATRIX GLOBAL SCHOOL开幕典礼,祝MATRIX(5236)继续展翅高飞,再创高峰!

之前因缘际会下认识了Matrix的Dato李典和,而他也很关照我这个初出茅庐的小伙子,感恩。今天有幸被邀请去参加MATRIX INTERNATIONAL SCHOOL的开幕典礼,真的是很感谢他给我这个机会来见大场面。

这就是早上register的场地,注册过后会有茶点招待。过后宾客在10点左右就上去礼堂等待前副首相以及森美兰的Menteri Besar的到来。
之前Dato Lee在Matrix的股东大会时介绍我认识了Dato Lim Kiu Hock,原来他就是Mah Sing的前任Executive Director。现在被Dato邀请到MATRIX一起大展宏图,看来金群利会越飞越远啊。今天早上跟Dato Lim一起聊到现在的产业领域,真的是获益良多。

我也发现,越成功的人就越谦虚。所以我才能在他们身上学到很多产业领域相关的见闻以及知识。

Dato Lee的人缘非常好,所以来支持的人真的是非常多。

这就是今天开幕典礼的舞台,非常有气派。
首先是Matrix的Chairman上台致词,也感谢家长,各界人士一路以来的支持。
接下来就是Negeri Sembilan的Menteri Besar ,YAB. Dato’ Seri Utama Haji Mohamad Bin Haji Hasan上台致词。


过后就是我们的前副首相上台致词,不过今天内阁重组后他已经没有担任教育部长的职位。
开幕仪式正式开始,按纽一按。
大家就会看到非常绚丽的场面出现,首先是MATRIX GLOBAL SCHOOL。





前副首相Y.A.B. Tan Sri Dato' Haji Muhyiddin bin Haji Mohd. Yassin就签下自己的大名,开幕典礼就这样完成了。

其实现在的父母越来越注重教育,我也不例外。我希望我孩子出世以后可以接受最好的教育,所以我要努力赚更多钱。在离开Matrix Global School前,看到几位40多岁的成功人士在聊天,他们说一年10多千其实还好。只要环境好,师资好,他们也乐意送孩子来Matrix Global School上学。所以我相信只要Matrix好好的经营下去,学校在5年内应该可以有2,500为学生。

而且我在那里看到学生上课,全部用Note Pad,不知道是不是APPLE的??:P *************************************************
今天看到了很多政治大人物,这是以前都没有机会接触到的。此外也看到,听到,以及学到许多新的东西。
谁说自己出来闯荡就不如在银行工作,我会为我的梦想而奋斗。也感谢一路以来不断提点我,帮助我的贵人们。我会继续努力的。




Harryt30
21.25p.m.
2015.07.28

3 comments: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