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15

1165.【卖股Study Case】- TOPGLOV(7113)1个月15.5%的Return, 基本面好股就是【牛】!

之前我一直跟大家分享买股的案例,今天Harry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卖股实例】。TOPGLOV我是在10月5号开始买进,第一次建仓的价格是在RM7.96, 买过最贵的价格是RM8,27。以现在RM9.49的价格一看,无论我怎么买,我都是赚的。当然也很感谢那提醒我的美女里埋蛇以及师父,让小弟赚了一些奶粉钱。

10月5号买进,11月3号的今天全部清仓,不到1个月的时间有15.88%的return,扣除水钱大约15.5%。这算是让我们非常满意的成绩。虽然TOPGLOV的股价非常昂贵,但是跟同行的手套股相比还是很便宜的,这就是买进好股的好处,业绩决定一切。


为什么我要卖出呢??但是TOPGLOV的前景不好吗??大家不用担心,长期来说,TOPGLOV的价格最少应该可以跑到RM12,时间大约需要 3 - 6个月的时间。因为那时候未来两个季度出炉的业绩相信会很不错,而且还有1送1红股+15仙(3 cents special dividend)。所以只要TOPGLOV出现调整,我还是趁低吸纳的。

当初为何我会对TOPGLOVE那么有信心呢?以下是买进TOPGLOV的原因:

1.PE在3大手套股HARTA, KOSSAN以及TOPGLOV中是最低的。
2.上个季度的EPS成长是3家手套股中进步最多的。
3.股价已经低迷了2年,是时候回弹了!
4.美金获益者,上个季度的Profit Margin进步了很多!

就像我说的,每个人追求的return以及承当风险都不同。记得你们也要独立思考,长期持有或者套利的选择权都在你们的手上。加油!


***以上纯属,买卖自负。

魔法师Harryt30

3 comments:

  1. Harry,
    谢谢提醒.
    真巧,我也是十月头買入。看来是时候放手了.
    Top glove PE 已经是21.相当高。
    如果從目前投资角度看,毎年回报率只有4.76%, 比鋃行定期好一些些.

    搞不懂为什么市场先生願意给Harta PE40, Kossan PE 32.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我觉得TOPGLOV还有30%左右的涨幅空间。嘿嘿

      Delete
  2. 30%,那是RM12元.
    到时PE是26.
    如果PE是26,ROE等于3.8%.
    這跟定期差不多,定期可没有风险.

    雖然还有15仙dividen➕bonus issue,那还要等上几个月,更要躲过美联储加息的风险.


    我選保本.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