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0, 2017

1405. 【一路发懒人包】- 168家Net Cash Position的上市公司,Cash Is King!!

之前笔者在Facebook页面分享的Net Cash Position公司获得了读者们热烈的反响,因此笔者花了几天的时间整理出其中168家净现金公司。今天就在此分享这个懒人包给大家,希望可以帮助到读者们。而这些数据都是笔者从每家公司最新的季度报告里找出来,Share出去的同时请说明出处来自Harry的涂鸦笔记本。

如果你觉得这份资料非常有用,请不要懒惰在FACEBOOK页面按SHARE让更多人获益。

Net Cash Position = Total Cash - Total Borrowing
Cash Per Share (CPS) = Net Cash / Share Outstanding



净现金的重要性:

  • 公司在扩张时不用跟银行借钱,可以减少银行利息的开销。 - 例子: HUPSENG, MAGNI, SLP等公司。
  • 派息比较大方,因为拥有充裕的现金流,偶尔还可以派发特别股息。 例子:SAM, SUPERLN, KMLOONG
  • 大部分的科技公司都处于Net Cash,他们可以利用这笔钱来研发新产品,R&D以及引进最新颖的机器。例子 : MPI, INARI, KESM, UNISEM等等。
  • 股价会比负债高的公司来得稳定,因为在Asset里,最珍贵的无疑是现金 - CASH。例子 : UCHITEC, CBIP, HLIND等。
  • 在金融风暴的是有有能力【吃掉】其他资金周转不灵的公司,壮大自己。
以下4张图表是168家公司的资料:

**资料截至2017年7月20日







以上纯属分享,买卖自负。


以下是笔者的TELEGRAM电台链接,想要在最快的时间内知道笔者何时有FB LIVE,请加入以下TELEGRAM CHANNEL:


https://t.me/harryt30tybjb

Harryt30
16.50p.m.
2017.07.20


2 comments:

  1. 感谢您的无私分享,让大家获益良多。

    期待更多的新贴!加油!!!

    ReplyDelete
  2. 我身体的状况欠佳,去了好几家的诊所都未有效果。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后来经朋友介绍下,来到了这家就一次于了宝宝,无比开心呀,在这里的保姆服务,医生服务都很好,还有出租车载送服务呢,给的建议照顾小孩的方式都很有专业,谢谢诊所的爱戴,幸苦你们达成我们的心愿,真心推荐你们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