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9, 2008

17.对网络游戏meetoto的感想

“I quit before its too late. Later one day you ask yourself,
What happen our life at age 20? All give to meetoto only.
Maybe until 22? Or 25? Still everynight until very late meetoto only.
I dont want that kind of life, living unrealistic life,
hoping girl like you, wish you famous and people like you, all this bull shit"


这番话是我的朋友对我说的
我看了之后~
心里真的是很有感触~~
自己是否像他所说的
20岁的时候都沉迷于这个网络游戏
什么东西都没有做到~~~


说真的, 这个游戏是我第五个网络游戏
认识的朋友也是最多的~~~
很开心能认识到他们~~
而且我们也出来见过面~~~
喝过茶打过屁~~
感情很不错~~~
也曾经一起通宵游戏~~


但是~~~
现实以及虚拟的冲突出现了
现在像中了毒瘾一样~~
天天都要上meetoto
可是上去之后又不知道要做什么~~
可能是因为回到家乡后不能用mic说话
也听不到别人唱歌~~~所以很郁闷
等下水果小姐看到又要说我了~~~
说我想得太多了~~~~


虽然在考试那段期间减少了上网的时间
但是没有上来就是怪怪的
其实我心里猜测有2个科目会‘”掉~~
真是有点怕怕~~
不过我也尽力了~~~
如果不过我也不能说什么~~
已经跟老爸打了预防针~~
希望他谅解我~~


Harryteo
9/7/2008
23.40p.m.

5 comments:

  1. 其實只要你會分配就可以了,
    那就不會覺得自己很沒有用的...
    不是說不能玩,
    而是你自己要會去分配...

    水果小姐...= =+

    ReplyDelete
  2. 是因爲沒事干才上去的吧~~
    最近我少上呐~~
    就算上也是早下綫的xD
    你是[讀書人]~~
    分配下自己的時間丫~~
    還敢說兩科目會''當''掉==+

    加油丫~~XD

    ReplyDelete
  3. 我都帮了你解决这么多事情
    你应该超级得空才是啊? = =+
    还在怨呢 = =+
    哈哈,开玩笑
    和一条条我留的言一样
    总有一天我们还是会离开meetoto
    但是朋友却是一生一世的
    记住就好了

    ReplyDelete
  4. 哈哈~~~
    戏如人生,人生如戏~~~
    能认识你们我好幸福哦~~~
    哈哈~~~~
    我一定会更努力的~~
    下个学期一定不会当掉了~~~
    感谢水果小姐,冷血动物小姐和乐器先生
    给我的留言~~~~
    爱你们哦~~~~~

    ReplyDelete
  5. 每个人消遣的方式都不一样,我不能说玩线上游戏就不好,只要不是沉迷到什么都不做就ok。

    人在这个社会上充满压力,有时也要找个方式来宣泄。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