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08

24.开学了~~~~~~~

今天星期一
开学了~~~
很开心下~~因为不用天天当宅男了~~~
可以跟朋友去打pool和看戏~~
很爽下~~~


不过今天就有连续4个小时的lecture
而且是Australia来的讲师
这个星期一到四都会看到她的脸
天阿~~~我晕了~~~

所以今天就带了一个小枕头去Lecture Hall


后果就是被讲师发现我睡觉
然后问我问题~~~
我朦朦查查不知道答案~~
随便说了一个答案
结果呢~~~~~~就被全部人笑~~~~
真的是丢脸到家~~~(脸红脸红)


Harryt30
28/07/2008
23.24

2 comments:

  1. 第一天就让人注目了!
    不错下嘛XP

    ReplyDelete
  2. yorr~
    開學了~~
    還偷懶睡覺= =+
    厲害嘛~~xD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