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221.厨房日记+葡萄大出血

今天中午再也不用吃indo mee goreng了!
请了4个厨师来帮我煮菜!虽然是初级的!
但是有也好过没有咯!

番茄炒蛋!hoho~~

炸猪肉!不错吃下!

我有份出力的!全部的食材都是我准备的!

大功告成!

准备开动了!

hotdong她们都不要吃,要我一个人吃!肥死了!

将!将!将!将!番茄炒蛋!

小白菜!可是有点咸!因为盐放太多了!

jagung汤+鸡蛋!hoho~~

对我来说算是很丰富的一餐咯!wakaka~~有菜有肉!好幸福!

大家又没有发现有两朵玫瑰!这是我家种的哦!

还有汽水!hoho~~~

今天4位厨师!哈哈~~

大合照!

葡萄干!哈哈~~坏掉的葡萄就会变葡萄干了!很好吃哦!

过后我就准备我的早餐!sandwiches!

tomato,mustard酱,tuna~~yummy!

大功告成!明天的早餐就是sandwiches了!

看我的夺命剪!

盘子已经准备好接着落地的葡萄了!

多美丽的玫瑰花,我就这样深深爱上它!哈哈~~

送给你!那个你是谁呢?

快点收下啦!我手酸了!哈哈~~

看了是不是很想要吃啊!

葡萄干+新鲜的葡萄!

我家后院的葡萄!

是不是很多葡萄在树上阿?

吃到我怕怕了!真是担心吃葡萄会胖哦!

今天就摘了两锅这样的葡萄了!恐怖吧!

我请来的葡萄工人!

过几天又要开工摘葡萄了!

大家分工合作!清理葡萄!

葡萄可以当饭吃了?

我的闺房被这四位女恶霸给入侵了!哈哈~~还好我的房间很整齐!
**********************************************
感动阿!我终于吃到饭了!
她们煮的东西让我有家的感觉!哈哈~~
虽然我的葡萄就这样不见了2kg!但是我很大方啦!
请你们吃咯!有谁要吃葡萄!来adelaide找我咯!


Harryt30
18.08p.m.
15.03.2010

29 comments:

  1. 哇~真的好多青葡萄哦~
    我在新加坡也买了澳洲的青葡萄
    没有种子,很甜,很好吃~ :D

    ReplyDelete
  2. 葡萄葡萄葡萄葡萄葡萄葡萄葡萄!!
    好喜欢吃哦。。
    如果是用钱买就肯定没能像你吃得那么爽咯~哈哈

    那么多葡萄可以吃~感觉很爽~

    你家应该很大哦~

    那玫瑰种得很美~
    红红大大朵~

    ReplyDelete
  3. 那玫瑰跟你和配哦!哈哈!!

    ReplyDelete
  4. 看到都很想吃你们煮的呢!

    ReplyDelete
  5. 小叶子:对阿!真的很甜!我很庆幸我家的屋主之前种了这么甜的葡萄!哈哈~~我就有口福了!

    Man Ching:对阿,免费的葡萄吃了真的是很爽咯!哈哈~~玫瑰树也是之前的房客种的吧!哈哈~

    巧克力:谢谢!那个玫瑰花镇的很大朵咯!哈哈~~

    Akira:哈哈~~我相信你的家人都可以煮给你吃啦!我们随便煮,随便吃而已!

    ReplyDelete
  6. 四位美女煮给你吃,又陪你吃饭,看来你艳福不浅啊~哈哈~

    ReplyDelete
  7. 你那餐算是丰富了啦!!有四美相伴还能不满足吗?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8. 真的是幸福到~还有人煮给你吃好。

    ReplyDelete
  9. 那些葡萄都在你家的院子吗??

    ReplyDelete
  10. Candlelyn:如果她们请我去她们家吃的时候煮比这餐更丰富的话!我会更加幸福!

    feiyifan:对阿!吃了真的是有家里的感觉!很棒!也很庆幸有四美相伴啦!

    karen采茶女:她们煮给我吃的原因是因为我负责出食材阿!哈哈~

    eMmy LiM:对阿!都在我家的后院里!有好多都坏掉了!因为没有人去采!哈哈~~

    ReplyDelete

  11. 你来新加坡,我炒给你吃:
    蕃茄炒蛋,罗卜煎蛋,苦瓜焖蛋
    磨菇跳蛋,荷包蛋,鲜奶蒸蛋
    茶叶蛋,万家香卤蛋(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2. 哇好幸福哦
    除了美食
    还有美女相伴
    哈哈^^

    ReplyDelete
  13. 簡簡單單也是一餐喇, 而且有四美相伴, 吃得一定很開心囉, 呵呵~~ :D

    ReplyDelete
  14. 小叶子:你怎么请我吃这么多蛋哦?等下放屁很臭下的!哈哈~~

    天王之子:哈哈~~还不错啦!朋友一起吃很开心咯!

    SK:来到国外,只要吃得饱就好了!也不管好不好吃了!哈哈~~四美哦!谢谢她们咯!她们很开心你们叫她们四美哦!

    Bel:应该不会!不过我吃这么多!我自己都有点担心阿!哈哈~~

    ReplyDelete
  15. 厉害哦,过来adelaide没有多久,就有群星拱月咯....强!

    ReplyDelete
  16. 小雪:哈哈~~~可惜我不会阿!所以只好吃进肚子里面了!

    日落西山:她们是我之前在马来西亚就认识的朋友了!所以大家都很熟了!

    ReplyDelete
  17. 幸福小子,你有希望成为韦小宝接班人,哇咔咔。。。快闪。。。

    ReplyDelete
  18. haha~~那我不是还要多找3个女生才行?哈哈~~

    ReplyDelete
  19. 需不需要我们帮你找??哈哈~~

    ReplyDelete
  20. 如果你愿意的话!
    我很乐意你们找多一点的!哈哈~~

    ReplyDelete
  21. 你好幸福哦~玫瑰花我就收下吧。。。

    ReplyDelete
  22. 我还以为你已经有了,够了~哈哈~

    ReplyDelete
  23. 哈哈~~玫瑰配美人!
    不错不错!

    ReplyDelete
  24. 哈哈!你真的好幸福咯!

    ReplyDelete
  25. 哈哈~~我是幸福+运小子!
    大家都这么说!

    ReplyDelete
  26. 你的午餐营养丰富哦...^_^

    ReplyDelete
  27. 哈哈~~那也多亏了我准备很多食材的原因!
    hoho~~那天吃到好饱!
    她们都不要吃多些!讨厌!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