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237.国民服务(Part 2)-10大趣事

续昨天国民服务的话题,
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在camp里面的所见所闻。
有人很好奇问我说,怎么可以在里面拍这么多照片!
因为里面的教管都没有阻止我们拍照的条规,
而且我们还找我们的Ketua Jurulatih和我们拍照呢!
其实进去里面只是要训练一下我们变得独立爱国,
所以规矩没有像真正的当兵那么严厉!

国民服务10大趣事:

1.晚上12点在操场看星星
 还记得在camp里面的时候,因为有10多个男生在晚上偷跑回宿舍休息,
 所以我们全体男生被罚在凌晨11点在操场吹西北风到12点多晚上!
 真的是很特别的经历!冷死了!

2.我爱荷包蛋!
 在camp里的时候,我们一天大概有5餐这样,
 但是伙食没有好到哪里,吃的是很烂的鱼,有时菜还有农药味,
 所以看到荷包蛋就开心得不得了!
 话说有一天我和朋友排队拿饭吃,看到荷包蛋!心理真的好开心,
 那里知道轮到我们的时候,荷包蛋分完了!我们只能吃烂鱼!
 真的是欲哭无泪啊!

3.请叫我Indo Mee Goreng王子
 去了哪里,伙食真的是没有好到哪里!最开心就是炸鸡了!
 所以我每次都会在7点的时候去canteen,
 吃3包Indo Mee Goreng+一粒荷包蛋!
 所以我在camp里面大概吃了100百吧以上的快熟面!
 朋友看到我的食量都叹为观止!

4.一个人进去,两个人出来的故事
 进去了camp,真的是出现了10几对情侣!
 但是大部分在出去camp之后就说拜拜了!
 到底有没有一个人进去,3个人出来!我就不得而知了!
 情侣们通常都会在7点-8但晚餐过后的时间谈情说爱!
 不过被教练看到就糟糕咯!

5.制服大家偷来偷去!
 在camp里面的时候,我们每个人都会分到两套制服,
 一顶帽子和腰带,而且还要还回去给NS,
 好笑的事情就发生了,有人不小心把制服的腰带弄丢了, 
 就会乘别人晒衣服的时候偷掉,
 因此造成了恶性循环,大家偷来偷去!我也中过!哈哈~~
 
6.忠君爱国的洗脑课程-打瞌睡的时间到了
 在我们早上8点-12点的时候,我们会上一些motivation,
 国家的历史以及爱国的课程,大家都会在这个时候打瞌睡!
 真的是很闷咯!女生还拿出言情小说的故事来看!
 我每次打瞌睡都被教官抓到!哈哈

7.原来那里都有鬼故事!
 话说我在camp里面的时候看到了一个阴气很重的女生,
 可是在两个星期后就没有看到她了!
 女生们说是因为她在半夜里突然不见了,
 然后她们看到山上的高塔有个小黑影!
 原来她在不知不觉地情况下在晚上上去了那座高塔,
 而且是有门锁上的地区,因此女生被传中邪!然后送回家!
 而且我们还听说Ns这里从印尼请了bomoh来镇压不干净的东西!
 这些都是听说,不知道是真是假!嘿嘿~~

8.假头晕,真偷懒
 我们这里的女生很厉害装头晕,
 她们在早上练习操步的时候都会假装不舒服,
 然后就坐在后面休息,后来男生也加入这个行列,
 真是够力到!有时教官心情不好的时候他们的计谋就会穿帮!
 如果教官心情好,就让她们偷懒咯!

9.假读书,真逃兵
 因为我是第二批的训练生,所以5月多的时候很多学院和中6都开课
 有很多人都借着这个接口当逃兵,500个人跑掉了快100个人,
 我也可以提早离开的,但是我觉得做事情不可以半途而废, 
 因该要有始有终,而且也舍不得我的朋友们!
 所以我是全程参与了国民服务,没有当个逃兵哦!

10.教官也贪污??
 记得我乘着清明节回家的时候,
 我带了一整盒的干粮和水果进去camp里面,
 被我们的Iban教官给拿走了两成的东西,我真的是。。。。
 因为听说政府会欠教官薪水,所以教官的待遇也不是好到哪里!
 所以我就当作请我的这位教官吃咯!我是不是很好!
******************************************
以上就是我要跟大家分享的国名服务点滴了!
希望大家对国民服务有更加深的认识!



Harryt30
19.01p.m.
29.03.2010

11 comments:

  1. 听说每个camp都有鬼故事的呢! :P

    ReplyDelete
  2. 看来这个国民服务营都差不多一样,我就没看到鬼,但假的鬼就有,那是我的ketua jurulatih无聊到每晚扮鬼吓ronda着的学员,还好我早知他的“鬼”计,哈哈~想回去,蛮搞笑的。

    ReplyDelete
  3. 哈哈,你的国民服役还真好玩的。。。
    一个人进去,三个人出来。。。有,不过是出了后才三个人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4. yoyo:jealous what wor??

    Akira:对阿!我朋友的camp好像附近是坟场!真的是千奇百怪!无奇不有!

    Candlelyn:我们都不用守夜哦!哈哈~我们jurulatih只会抢掉我们的队旗!

    Cindy:哈哈~~我知道!我进去一个人,出来还是一个人啊!我轻轻的走,不带走一片云彩!

    ReplyDelete
  5. 3包mee sedap
    真的是服了你
    我2包都撐死了

    ReplyDelete
  6. 哈哈~~看来你在里头也蛮enjoy的嘛!^^

    ReplyDelete
  7. 真人:往事只能回忆阿!虽然我现在还是能吃这么多!哈哈~

    咸妈咪:当然要好好享受啦!不是每个人都有这样的机会的!

    ReplyDelete
  8. 没有不幸的事件发生就好,也很好玩一下!

    ReplyDelete
  9. 哇塞。。
    三包??
    厉害。。
    我没试过。。

    ReplyDelete
  10. 验光师:政府有了这么多年的经验!应该不会再有不幸的事情发生了!

    无聊的大小姐:哈哈~~你是女生!不一样啦!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