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222.现场直击裸体脚车行(18禁不禁)

上个星期六我一个人去了唐人街的central market买菜,
因为店家都会在星期六12点过后低价抛售蔬菜水果
我这个节省的好孩子当然要去进货啦!
话说在我买好了菜,在走去bus stop的时候!
我前面的两个人突然停下来!看着对面的街道!
我也转身看了过去~~~~
将!将!将!将!裸体单车行!
我竟然亲眼看到了!真的是让我叹为观止阿!
很可惜的是,距离了200公尺这样,不能让我更距离的观赏他/她们一下!
短短的一分钟,他们这群裸体先锋就这样跟我擦身而过了!
***************************************************
请原谅我色色的想法,我那时真的很想冲过去前面看下!
人家没有看过嘛!害羞下!距离真的是太远了,所以没有看到一些风光!
嘿嘿~~我觉得她/他们是在提醒人们对环保或者动物保护之类的醒觉!
真的是很佩服这些人有这样的勇气,给我100万USD我可能也愿意啦!
哈哈~但是现在我真的做不出这种事情来!
你们呢?有谁敢裸体脚车行!不妨留下脚印在这里!
大家可以交流交流!哈哈~~


Harryt30
11.28a.m.
16.03.2010

25 comments:

  1. 这个就是类似的Naked Mile咯! 呵呵! 我还真想去见识一次呢!

    ReplyDelete
  2. 对环保或者动物保护之类的醒觉!
    不需要以裸体来表达
    没穿衣裤是不道德的行为
    最佳方法就是...提倡吃素
    或者改穿绿色的蔬菜水果服装

    非礼勿视.铭犯了色戒
    罚阿铭吃素三餐.哇咔咔:D

    ReplyDelete
  3. 哈哈!大开眼界,有眼福啰!

    ReplyDelete
  4. @.@ll……………………
    是真的裸体还是半裸体哦??
    怎么有一些好像是有穿着裤子??
    国外就是有很多类似的醒觉运动,
    那一天不知道是你幸运还是……
    你的眼睛有没有生眼针呀??
    哈哈~~~

    ReplyDelete
  5. i saw them when i were in London.

    feel free look at my post:
    http://www.xavirian.com/2009/06/world-naked-bike-ride-2009-london.html

    ReplyDelete
  6. akira:对咯!下次我看到的话相继一定拍个不停咯!wakaka~

    Somewhere in Singapore:sure got chance to see de!哈哈~~~

    小叶子:每个人的看法和价值观都不同!所以他们才会以自己的方式表达吧!

    ReplyDelete
  7. 绿禾:如果我有带望远镜我的眼福一定不浅咯!哈哈~~问题是我没有带阿!

    yen@燕:我在太远的地方,而且那些看了会生眼针的部位我都没有看到!哈哈~~遗憾啊!hiao hiao~~

    Kikey Loo:yaya.. i wemt to your blog and read through, Malaysia wont be have this kind of naked cycling trip!! so i need to see more here!! haha~~~

    ReplyDelete
  8. 近距离观赏后会有什么想法?哈哈哈

    ReplyDelete
  9. 婉宁:应该有穿丁字裤啦!所以还不算是全裸咯!哈哈~~

    小雪:对阿!不管身材好坏,通通都上场了!真的是很佩服他们哦!

    feiyifan:那时我就会想入非非咯!哈哈~~

    ReplyDelete
  10. 来看你啦^^ 好久没来了~你还是一样过得那么好

    ReplyDelete
  11. 色就是色,不用解释!解释等于掩饰!

    ReplyDelete
  12. 哇塞。。
    哈哈。。
    真的很好笑咯。。
    我还是第一次看~~

    ReplyDelete
  13. BB_hwiyee:你觉得我每天都过得很好噢?哈哈~~那我就要分享多一些我的快乐事情!让大家看了都变得快乐!

    Ryousuke:朋友,10个男人有9个是色狼,还有一个是色魔!哈哈~~~所以男人全部都是好色的!哈哈~~

    无聊的大小姐:有什么好笑的哦?应该是好色咯?哈哈~~

    ReplyDelete
  14. 有效果吗?我第一次看人裸晒,也假假经过那边几次,看清楚一点。。。。。。嘻嘻!

    ReplyDelete
  15. 说真的。。
    你。。真的。。
    很浪费~

    是我。我会去看。。
    没有看过嘛:P

    ReplyDelete
  16. 幸运小子,才去多久就被你看到好料!真是邪!
    不过,我也想看呢^_^

    ReplyDelete
  17. 名师安娣:哈哈~~我欣赏你!如果我看到,我也会跟你一样的!哈哈~~害羞下!

    Man Ching:我是很想冲过去看拉!不过他们那时刚好经过那个红绿灯,以下子就跑掉了!除非我想被车撞倒,不然我也冲不过去阿!你知道吗?人生最痛苦是它在你的眼前你却看不到全景阿!

    Cindy:机缘巧合之下才能看到的!哈哈~~这种东西羡慕不来的!wakaka~~

    ReplyDelete
  18. 哈哈!我一辈子都不会有这样的勇气。不过,看来他们并不是全裸。

    ReplyDelete
  19. 裸一半啦....
    全裸的怎么骑啊? >.<"

    ReplyDelete
  20. 呵呵, 你有眼福了咯。。马来西亚这里都没得看。。哈哈哈

    ReplyDelete
  21. 换成是我,我一定不敢看..
    不过真的好佩服他们哦..好有勇气..

    ReplyDelete
  22. 诗艳:可能澳洲不够开放,所以没有完全解放出来!下次又这种活动,我一定会~~一定会~~去拍个够本!但是我本身是不会参加的!

    迷迭香:对阿!他们只能算是裸一半!不过真正的是有全裸的咯!哈哈~~那时我一定要拍照拍个够本!

    晴天:看来你好像很想要看哦!哈哈~~以后又机会出国应该就能看得到了!

    yorokobi:等你长大了你就会敢看了!哈哈~~现在你还小!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