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251.生死一瞬间-差点去卖咸鸭蛋

话说,我星期一去了South Australia的Kangaroo Island,
两天一日游真的是很让人难忘,只可惜是时间短了些,
还有真的是有点贵,应该说很贵啊!!!!吃面包果日子了!
不过我在昨天的回程经历了我人生最恐怖的事情!
听好了!!是最最最最恐怖的事情!
我21年多的人生,没有比这个更惊险刺激的事情了!
昨天我们从一个叫snake lagoon的地方要去赶去ferry,
因为要从kangaroo island回去adelaide,
有点像是langkawi回去penang或kedah!!
由于时间紧迫,我们这能开快车!
可是当时我们走的路是泥土路,有很多烟尘和泥沙,
所以当我的司机朋友加速赶路的时候,
以外发生了,由于车速过快,brake吃不到,
然后车子是用S型的路线走的,当时脑袋一片空白,
司机一看brake不吃,就把方向盘转去右边,希望车会停住!
这个时候,右边就是一条小河,如果车再不听的话!
我们真的是要飞下去了,真的是感谢各路神佛,
我们的车被石头还是小河上的桥顶住了,前面右边的轮胎爆胎,
车上全部的人都没有事情,只是经历了一场惊险刺激,
让人永生难忘的意外,我希望再也没有下次了!
不然真的要去卖咸鸭蛋了!
过后轮胎爆胎,我们下车换轮胎没,但是进程很慢,
又担心赶不上7.00p.m.的ferry,
幸运的是有一家local的澳洲人路过的时候下来帮我们,
让我们能够及时修好轮胎,然后赶上ferry!
真的是遇到了贵人阿!不然就惨咯!要在那里多过一夜!
然后又要还多些钱给住宿和迟还车的钱!
*************************************************
总的来说,我现在能在这里写blog真的是感谢老天爷!
然后我现在想,以前很多不敢说和没有做的事情要快点做了!
生命真的很可贵,我们要珍惜一切阿!
还有,在这里读过就算了!
我的亲朋戚友请不要让我父母知道!
不然他们会很担心的!因为已经过去了!
我不想他们担心!
**********************************************
还有,我要祝福我的博客好友Belinda Goh生日快乐!
希望你这个牙套精灵天天这么开心!
永远都这么漂亮!


Harryt30
18.18p.m.
14.04.2010

33 comments:

  1. 平安就好 :D
    感谢诸佛菩萨保佑
    昨天还想SMS给你
    祝你一路顺风.玩得愉快
    (驾快车是很危险的事)

    ReplyDelete
  2. 没什么大碍吧?真的很惊险,大难不死必有后福!不过你必须先杀鸡还神!

    ReplyDelete
  3. 铭. "不要" 杀鸡还神
    鸡是可怜的.它也不想死
    神佛菩萨都是慈悲为怀
    买水果鲜花.插香拜拜就好
    或者.乐捐布施.可消灾解厄

    ReplyDelete
  4. 嗯,安全第一~~~真的别驾快车了,尤其不熟悉的路线.哈,平安没事就好啦~~~

    ReplyDelete
  5. 好惊险哦。
    幸亏都没事情,菩萨保佑。
    下次就别驾快车了,安全第一~

    ReplyDelete
  6. 只要当时你的一生景象flash back没有出现的话,应该都只是有惊无险而已。

    ReplyDelete
  7. 小叶子:不是我驾车!但是当时赶时间!这里也没有庙宇还神的!哈哈~应该会叫妈妈帮我去大伯公烧香感恩吧!

    巧克力!大家都平安没事!我不奢望有后福!只是希望以后平平安安!

    winnie:对阿!真的是很恐怖!以后会小心的!

    ReplyDelete
  8. 小心哦~下次别驾快车了哦~(*^__^*)

    ReplyDelete
  9. 这个标题肯定会把你妈咪吓坏!

    ReplyDelete
  10. 后福很快就来,没事就好!

    ReplyDelete
  11. Yorokobi:回程的时候还是心惊惊的!因为驾到130!omg!赶时间!怕怕!

    沈兴:谢谢大哥的关心!大哥你也要多保重哦!

    维维:wasai,当时还真是没有回光返照!walau,你讲一下我觉得好恐怖哦!

    ReplyDelete
  12. Yen:谢谢哦!我下次会叫我的朋友,因为我每次都不是驾车那一个!哈哈~~

    薰衣草夫人:所以我都不敢告诉我的妈妈!怕她担心!

    验光师:有没有后福我觉得ok!但是不要再遇到这种经验了!

    ReplyDelete
  13. 居安思危呀!真的要小心!

    ReplyDelete
  14. 人没事就好,人没事就好。。

    ReplyDelete
  15. 也许因祸得福~人没事就好~读了这篇,真是替你捏了一把冷汗!

    ReplyDelete
  16. 普普:对阿!人有旦夕之祸副阿!真的要好好珍惜眼前的一切啊!

    karen:对阿!人没有事情就好了!

    candlelyn:真的是人生的一大惊险阿!过去就算了!

    ReplyDelete
  17. 真的很恐怖哦。。
    幸好都没事~~

    生命真的很可贵!
    要好好珍惜~

    ReplyDelete
  18. 这叫,欲速则不达。。
    还有一句,小心驶得万年船。。

    不好再有下次哦。。

    ReplyDelete
  19. 幸好有惊无险,大步跨过难关!
    Harry,有后福在等着你呢。。。
    小心驶得万年船,下次可要更加小心,别让爱你的人担心。

    ReplyDelete
  20. Man Ching:生命真的是最可贵的东西了!呜呜呜!!我妈妈真的很担心我咯!

    楚婉:没有下次了!以后一定要小心为上阿!

    Cindy:我也不想的!驾车的不是我!而且也不能怪司机!因为真的是赶时间!

    ReplyDelete
  21. 下次出门就早些时间出门吧!
    才不会让自己赶的那么仓促,
    不管怎么样人平安没事就好,
    记得买惊风散来吃,
    压压你的惊。

    ReplyDelete
  22. 阿弥陀佛。。。没事就好!

    ReplyDelete
  23. 哇,真的是佛主bobi bobi...

    ReplyDelete
  24. 幸好是有惊无险,以后可要多加小心啊!祝福你,愿你们平安。

    ReplyDelete
  25. yen:我的惊已经过去了!所以没有什么了!希望以后不会再发生就对了!

    小路:真的是各路神佛保佑阿!感恩!

    emmy:对阿!我觉得我真的是幸运咯!onitoufou!

    安哥爵:遵命,我一定会乖乖的!我妈妈听了都好担心我哦!

    诗艳:谢谢你!我以后一定会小心的!

    ReplyDelete
  26. 朋友啊,你们在外可真的要小心哦。。没事就好, 记得哦, 安全第一。。

    ReplyDelete
  27. 平安最重要!安全至上!花钱不要紧还可以赚回来但命可回不来啊!

    ReplyDelete
  28. 不管多赶时间,都不可以驾快车了,切记切记!

    ReplyDelete
  29. Sharon:really heng lo! haha~~ oni tou fou!

    晴天:我会注意自己的安全的!谢谢大家的关心哦!

    Akira:会的!我还等着去penang找你吃美食哦!

    Mako:对阿!我那时想就算车坏了赔钱也好过自己出事!所以真的是要安全第一咯!

    名师安娣:知道了名师。我会照顾好自己!不让我的父母担心的!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