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256.吃喝玩乐又一天 (18 April 2010)

话说昨天我跟我的堂哥越好在唐人街吃午餐!
我们就去了一间叫kowloon的华人餐馆吃点心!
等了很久都没有看到我的堂哥跟他的女朋友的到来!
原来他是预定了另外一件餐馆,所以他们在那里等着我们!
小小搞了一个乌龙,由于我们已经开动了!
所以他们就过来跟我们一起吃!
低调的我负责entertian大家,嘴巴一是说个不停!
这真的是很辛苦的任务,我这么内向的人要娱乐大家!
真的很为难我一下下,但是大家都不相信我低调内向!
发生了一件我很遗憾的事情,
由于太饿的关系,我们到了那里就饿龙扑点心,
我竟然忘记拍照,也没有拍全体大合照!气死我了!
吃完过后我们就分道扬镳,各走各的!
这个就是我在德国小镇认识的美女导游!哈哈~~
很开心跟她还有一帮朋友吃去吃点心!不错吃下!
过后就跟学妹们去逛街咯!我只是window shopping!
不会买东西的!其中一个sabah来的买了49aud的hand cream!
有钱到!我都舍不得leh!不过女生为了保养!我明白的!
逛街后就去学妹家煮意大利面吃!煮意大利酱汁对我来说小菜啦!
然后女生们都说要选择最小碗的!多吃那么几口又不会肥到那里!
败给她们了! = =!
晚上她们有提议去糖水店吃糖水!
我只好舍命陪美女!减肥的大计飞到九天云晓之外了!哈哈~
我点了红豆凉粉,这样就6AUD!真的是贵到!
我在马来西亚可以吃4碗比这个好吃100倍的了!
这个是姜丝绿茶巧克力丸!5.80AUD!
一粒要1.20AUD,真的是贵到你爸爸妈妈都不认识你!
这个是红豆汤之类的!6AUD!
最便宜的饮料!4.50AUD!
自拍狂一定要拍照的!哈哈~~习惯就好!

将!将!将!将!跟两位可爱的学妹合照!
她们都说我欺负她们!我很好的!不会欺负小的!
wakaka~~
*********************************************
吃喝玩乐!一天就这样度过了!
回到家都累死了!
罕见的晚上11点就爬上床睡觉了!哈哈~~



Harryt30
09.25a.m.
19.04.2010

20 comments:

  1. 嘻嘻!你是爬上船睡觉的吗?
    不好意思,这只是向安哥爵学习的善意提示。
    在异乡都有糖水吃,你们就幸福咯!

    ReplyDelete
  2. AUD就是哪里的价钱?呵呵..不好意思,我不知道

    ReplyDelete
  3. 你的导游真的很漂亮也! ;)

    ReplyDelete
  4. 好一个"吃喝玩乐又一天",非常羡慕你写意的生活!:)

    ReplyDelete
  5. 低调内向???哇,差点把我口中的100 plus给喷出来。。。

    ReplyDelete
  6. 兄弟,你好。
    看来你的妹妹还真多呀!保重。

    ReplyDelete
  7. 发现你的围巾跟我的一样~~
    哈哈哈~
    哇佬。。
    你每天都是那么快就过一天~
    羡慕~

    ReplyDelete
  8. 诗艳:哈哈~~谢谢你的提醒!我改正了!那个糖水真的是很贵咯!吃了都心痛!

    蕴如:AUD是澳洲的货币!嘿嘿~~欢迎来到我的blog!

    Akira:哈哈~~当然咯!她也是我的coursemate!b

    ReplyDelete
  9. 普普:只有现在在大学能这样,出来社会工作就不能咯!

    小叶子:欢迎小叶子到此一游!嘿嘿~~

    emmy lim:小姐,你很不给我面子哦!那条道上混的,说出来听听!哈哈~~开玩笑啦!我偶尔也很中调的!不高也不低!

    ReplyDelete
  10. Sharon:I forget to take photo jor!aiai~~

    沈兴:大家都是朋友而已!我会保重的!

    无聊的大小姐:那真的是很巧咯!不用羡慕啦!以后你也可以追求自己要的生活的!

    ReplyDelete
  11. 你们吃东西都是AA制吗?要不然,天天这样吃喝玩乐,怎么够用?除非。。。你家开银行。:)

    ReplyDelete
  12. 我看那些糖水好像不够火候,应该不好喝吧?很贵!!!!!你天天吃喝玩乐,不怕败家?

    ReplyDelete
  13. 名师安娣
    对呀对呀,想念老家了吧!
    不过巧克力丸那东东我还是第一次见@.@

    ReplyDelete
  14. 这么多美女在你四周,什么时候让其中一个变成你的另一半啊?

    ReplyDelete
  15. 你是低调的。。OK。。

    减肥?
    算了。。外国的东西~
    现在不试等你回到马来西亚才后悔哦?

    ReplyDelete
  16. 那个红豆凉粉 看起来不是很美咯 ~

    ReplyDelete
  17. Cindy:当然是AA制度咯!不然我真的会pokai咯!哈哈~~

    名师安娣:我有预算的!所以还ok!不会花到太多!嘿嘿~~

    YeeAsee:我也是第一次看到绿茶巧克力丸!一粒要rmr.3.60这样!贵到爆!

    ReplyDelete
  18. Karen:我正在努力searching!哈哈~~她们都是朋友啦!

    Man Ching:外国的食物真的没有什么好试的!我想念马来西亚的美食阿!

    小雪:对咯!不过在这里已经算是很好了!没有办法啊!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