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202.不完美的日月潭之旅

整理着我电脑里的照片!
一不小心就看到了台湾南投日月潭拍下的照片!
所以就post了上来!
从九族文化村坐缆车去日月潭大概是5分钟!
从缆车拍下去的风景,是不是很漂亮啊!哈哈~
夕阳下的日月谭,别有一番风味!
harry到日月潭一游!嘿嘿~
缆车多到~~我在怀疑有没有100辆!哈哈~~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日月潭在不同的时段有着不同的面貌,
可惜我们去的时间是在傍晚,早晨的日月潭应该别有风情!
很喜欢这张照片,又着浓厚的大字然气息!
日月潭有许多船只带游客去游湖!
我们来到了这里,当然也要看看日月潭的全貌啦!
晚上快要来临,四周慢慢的暗淡了下来!
yeah~~
灯火灿烂,代表着夜晚的来临!
日月潭里的小岛!忘记名字了!
时间急迫,所以不能全游日月潭!
这张是我跟台湾的小瓜一起唱“不要认为自己没有用”时的照片!嘿嘿~~
在全校的师生面前表演哦!还得到高度的肯定!(骄傲下)
想不想听我在blog高歌一曲阿!
想听的就留个脚印告诉我!我可以去练习下!哈哈~
****************************************************
这次的日月潭之旅留下了许多遗憾
只走了1个小时多这样!当时看了觉得就只是个潭而已!
没有什么特别!
但是它应该有着更美的一面等值我去发掘!
只是时间上的不允许,让我么错过了许多的美景!
下次又机会一定要再来看看它的全貌!
虽然留下了些许遗憾,
但是不完美才完美!哈哈~~(很冷吧)



Harryt30
23.38p.m.
26.02.2010

20 comments:

  1. 哎哟~~
    真的是越来越羡慕你了啦。
    什么都看过。。

    ReplyDelete
  2. 我雖然沒去過日月潭
    我上學期做的地形模型是做日月潭的
    所以我知道那個島的名字
    就叫--光華島,也叫拉魯島
    哈哈

    ReplyDelete
  3. 大小姐:因为之前有去台湾!所以就到处走走啊!以后你一定也会有机会的!

    真人:谢谢你的提醒!有人告诉过我!但是我忘记了!你读什么的?怎么做到地形模型的?

    ReplyDelete
  4. 日月潭!1974年我的蜜月地方!好久的事了,前几年重游台湾切没机会去,如今变的面目全非了。。

    ReplyDelete
  5. lol. u memang one lucky boy lah.
    endless taiwan posts. hahha. keep it up! :D

    ReplyDelete
  6. 开心果:36年前的事情了!好久以前哦!现在可以叫你的孩子带你去阿!

    karen:haha~~where got endless taiwan's posts!! my store no more pictures lo! maybe less 2 or 3 posts only! wakaka...

    名师安娣:好的!这个月2月29好我唱歌给你听!

    Somewhere in Singapore:wasai, at there now meh!! faster go book airasia, maybe u you at there tommorow! :P

    ReplyDelete
  7. 我还蛮想去亲眼看看那边的风景呢!

    ReplyDelete
  8. 又是一个有水的地方..超棒ing~!!!
    我答应过自己,非去台湾一趟不可..

    ReplyDelete
  9. Taiwan - A place that I eagerly 1 2 go!!!

    ReplyDelete
  10. 我去日月潭的时候缆车因为被地震影响没有开放>.<
    所以很可惜很可惜很可惜 没有坐到!
    不过那里真的很漂亮~:-)

    ReplyDelete
  11. Akira:日月潭的风景真的很不错!很多大陆人去台湾都一定会去日月潭的!

    Nons:好的!我在这里替你作证!记得你说一定会去日月潭!你很喜欢谁哦?

    mimid3vils:So u faster get a holiday and travel there!haha~~

    xiaojia:那真的是很可惜了!希望你以后还可以再去过咯!

    ReplyDelete
  12. 谁?? 你是说"水"吗??
    对,我超喜欢有水的地方,湖畔小溪瀑布沙滩大海,这些我都爱..^^

    ReplyDelete
  13. 风景真的很漂亮~
    想听你唱歌 xD

    ReplyDelete
  14. nons:我hometown前面就有河了!哈哈~~不过是黄河!哈哈~~河水是黄色的!:p

    啊步:你的真的是让我要想喊声abu,第一次来我家留言就要我唱歌咯!哈哈~~等我苦练先!练习好再跟你说哦!

    ReplyDelete
  15. 哈哈!你快快练习,我要听你高歌一曲。日月潭,看你的照片蛮不错哦!

    ReplyDelete
  16. 哈哈 我也覺得它就只是一個潭
    也許是沒有時間讓我體會它真正的美
    但我覺得它應該很棒
    下次有機會再到 一定要好好體會

    ReplyDelete
  17. 诗艳:你为什么这么想听我唱歌!如果我一唱可能吓死你哦!你确定还要听吗?哈哈

    Harry:有机会两个harry一起去日月潭,应该会是一件很不错的事情哦!哈哈..要不要阿?:p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