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184.大年初一,我在adelaide做什么??

今天是大年初一,大家都吃了什么好料啊?
记得以前新年我最喜欢吃肉干,糕点和汽水了!
我最喜欢吃的我来也肉干!今年真的是肉影都不见阿!
还有我喜欢的开心果!吃了开开心心!这里一切都好贵哦!
我超级喜欢吃妈妈做的蓝草莓cheese cake!超级好吃的!
今年就吃不到了!真的是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
农历新年初一,大家通常都会做什么么?
我往年都是早上在家里帮忙招待来拜年的客人!
然后中午这样就和朋友一起出去拜拜年!
过后就呆子家里吃喝就好了!因为觉得一家一家去拜年真的很累!
猜猜今天我在adelaide做了些什么???

今天睡觉到澳洲时间11点,被我姐姐打来的电话吵醒!
过后透过skype向家里的人一一拜过年!
过后我就吃了3片面包当成我的早餐+午餐!
过后一点多去超级市场进货,买了罐头和一些煮菜的东西!
过后去IKEA买了一张椅子,两个柜子,一个垃圾篮子
就花了我200AUD!心痛到!
不过算了!来到这里就预到了!忘记澳洲的currency就没有事情了!
----------------------------

晚上的时候跟着我的housemate的爸爸去他朋友家吃初一的晚餐
真的是很感谢他们热情地款待,让我在他乡还能吃道地的华人食物!
其中有很好吃的华人烧猪肉,鸭脚(不过我不吃),炒杂菜
大家都吃得很愉快!也聊得很开心!!!嘿嘿~~~

还有这个水果蛋塔,真的是太好吃了!
而且漂亮的咬不下口!

超级喜欢吃草莓和桃的!好好吃!
吃饱后我们当然要出份力,我的housemates和朋友都在洗碗和擦碗!
而我就。。。。擦桌子,,,然后。。拍照!
后面那个是我朋友stephanie的弟弟!
他说,你们手脚可以快点吗?真的是很慢哦!哈哈~~
------------------------------
今天大家都很有默契穿了红色衣服!
我也穿了pink colour的衣服!
因为是大年初一,大家都穿红色!
你们今天又穿了什么颜色的衣服呢??
感谢招待我们的uncle和aunty!
真的是去到那里都有贵人阿!
我是个幸运的小子!!!!
PS:情人节快乐!农历新年快乐!


Harryt30
10.05p.m.
14.02.2010

11 comments:

  1. 哈哈~
    我想你在马来西亚也吃得不差吧?
    我还希望去penang把你吃垮阿!

    ReplyDelete
  2. H@rry:
    祝福你
    虎年吉祥如意,
    天天喜上眉梢,
    天天开心!

    ReplyDelete
  3. 谢谢绿禾姐
    也祝福你万事如意!
    事事顺心!

    ReplyDelete
  4. 哈!你是好人.好人才会遇到好贵人!

    ReplyDelete
  5. 哈哈~~
    谢谢安哥的称赞!
    我也希望我是好人!
    但是好人每次都被欺负的!

    ReplyDelete
  6. 哇~~
    第一次来你这边留言~~
    看来很好吃哦~~
    以后我会多多来的~~

    ReplyDelete
  7. 哈哈~~欢迎常常来这里!
    如果要吃的话,你去按台湾美食!
    包你看了满意阿!

    ReplyDelete
  8. 哇~那个蛋挞,看起来好像好好吃,我也好想吃哦..

    大年初一,我穿的衣服,是橙色的,呵呵..

    ReplyDelete
  9. 哈哈~~蛋塔真的是超级好吃的!
    而且又很漂亮哦!
    橙色也不错!
    乡橘子一样!哈哈~

    ReplyDelete
  10. 那蛋塔看起来真的好好吃哦,你妈妈真厉害,会做蛋糕,新年离乡在外一定很想家吧。。。新年快乐哦,祝你心想事成。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