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195.Adelaide之袋鼠和树熊

刚才坐在后院的树下写blog
吹着冷分,呼吸着大自然的气息
感觉真的是很悠闲~~
那里知道,firefox出问题,写到一半的文章不见了
所以要从打过,真的是#·%……%¥4465
-------------------------------
之前一直写关于台湾观光的文章
现在我来到了澳洲的adelaide,当然要介绍这里啦。
上个星期二去了海边,星期五跟着大学的tour
去参观野生动物区,看到了袋鼠和树熊哦!哈哈~~
1.9.00a.m.点出发到了山上,可以看到adelaide城市的全景!
2.不过天气真的是有够热的!
3.后面的白很出名,但是我就是不知道名字!哈哈~~
4.星期五依然是人山人海!

5.yeah~~~~
6.我要拥抱这座白塔!哈哈~~
7.抵达了Cleland Wildlife Park!袋鼠跟树熊我来了!
8.来到这里,当然要跟可爱的树熊雕像拍照!
9.刚刚开始喂袋鼠的时候被它的牙齿吓倒!
10.其实他们很和善的!只是。。No Food, No Photo!哈哈~~

11.harry到此一游!
12.这只怪鸟很凶,有个女生要喂它!被它给啄伤了!
13.饲料以撒下去,鸭子们全部都来抢食了!
14.鸭子和天鹅居住的地方!
15.我来跟你合照了!真是配合的袋鼠!
16.袋鼠:我现在在河水,等我喝完水你就知道死字怎么写!
17.看到了树熊了!毛茸茸的真的很可爱!
18.树熊好像是去找他的女朋友/还是老婆呢?
19.美女,我来了!哈哈~~
20.树熊:不要看我们亲亲我我啦!人家会害羞的!
21.高贵的黑天鹅.不过好像只有一只而已!
22.又没有注意到袋子里其实有刚刚出生的小袋鼠!
23.我是大力水手harry张!
24.走了老半天,肚子超级饿的!交了一份5.80aud的sandwish!贵到~~~
25.我在睡午觉啦!不要烦我!
26.袋鼠:摆个帅帅的pose让你拍下我的帅脸!
27.这只袋鼠真的是个专业的poser来的!姿势未免摆得太好了吧?
28.好可爱的玩偶哦!可惜价钱。。。。。买不起!
29.这只小袋鼠超级可爱的!
30.这些树熊也是很cute,对不对!rm70+++就有了!汗!
31.harryt30到此一游!32.大家都疲累的走向巴士,结束了今天的旅程!
-----------------------------------------------
终于看到了袋鼠和树熊了!哈哈~~
我还以为是去森林看树看花!
那里知道看到了这些可爱的袋鼠和koala bear!
意料之外的惊喜!嘿嘿~~
我喜欢旅行!虽然很累!
大家都应该很喜欢旅游吧!:)



Harryt30
22.02.2010
18.50p.m.

17 comments:

  1. 我很喜欢树熊 :D
    我在新加坡动物园有看过袋鼠

    ReplyDelete
  2. http://4.bp.blogspot.com/_6hIClNpZBZg/S4Ex8DHcXQI/AAAAAAAACwg/s3mseYSVPXc/s1600-h/DSC06008_resize.JPG
    这张很搞怪..haha..
    我上次去sydney的wildlifepark,有得和树熊近距离合照,不过树熊的味道很臭..>.<

    ReplyDelete
  3. Singapore zoo, the animals can only be seen from a distance...

    ReplyDelete
  4. 树熊很可爱
    哇 好近距离跟袋鼠合照
    羡慕ing
    哈哈

    ReplyDelete
  5. 小叶子:我没有去过新加坡!伤心到!哈哈~~

    yorokobi:其实觉得这些袋鼠很人性化!它们的脸好像有表情一样!哈哈~~树熊都在栏杆里面,我只能远远拍照!没有摸到它!好可惜啊!

    Somewhere in Singapore:maybe is because australia got a lot of kangaroo, so they a lot us to touch and took photo with the animals!haha~~

    天王之子:我也是很开心能这么近距离根袋鼠拍照!真的是很爽下!哈哈~~以后你一定也会有机会看到的!

    ReplyDelete

  6. 有机会就来新加坡玩啊!
    那次是近距离看/摸袋鼠
    它从栏杆跑出来
    小小只的,很可爱呢~

    ReplyDelete
  7. 我也很喜欢panda啊!!
    诶。。
    羡慕你咯。。
    可以去那么多地方!!
    而且又可以深入了解!!
    不错哦!!

    ReplyDelete
  8. 小叶子:有机会的话我一定会去新加坡的!倒是你可是要帮我带路阿!哈哈~~

    无聊的大小姐:不要羡慕啦!可能以后你去的地方会比我更多呢!努力加油吧!

    小路:欢迎光临哦!有空常常来坐坐!

    ReplyDelete
  9. 我也好想去逗弄它们呢>.<

    ReplyDelete
  10. 哇~爽啊..
    突然想起,原来我也有一只袋鼠和一只树熊的公仔,嘻嘻。

    通常,我都会在MSWord打好文章再copy+paste才post。
    不然,辛辛苦苦打的文章,因为出现问题,就不见了。
    不过,你的文章,都是照片居多,所以,我这招,你不适合用吧,呵呵。

    ReplyDelete
  11. 哈哈!我来看袋鼠与树熊了。
    你真幸福,可以常常去旅游。

    ReplyDelete
  12. YeeAsee:haha~~有机会一定能够的!可能你明年就过来澳洲了呢?

    楚婉: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这么喜欢放照片!感觉只有文字不够生动!哈哈~~等我的照片post完我应该就只能写文字了!

    诗严:所以我一直告诉我自己我是个幸运的小子!这样我就会心怀感恩了!嘿嘿~~

    eva:欢迎光临阿!对阿这些小动物真的是很可爱!哈哈~~也不会怕生!

    ReplyDelete
  13. 还有那个臭臭的 Tasmanian Devil 呢? :P

    ReplyDelete
  14. 袋鼠!! 袋鼠!!!我要袋鼠!!哈哈。。真羡慕你。。噢对了,谢谢你常去我家当清洁工人哦, 感恩感恩。。

    ReplyDelete
  15. 迷迭香:没有看到你讲的臭臭的!不过能看到这些动物就已经不虚此行了!哈哈~~

    晴天:欢迎回来啊!很想念你哦!那些袋鼠很好欺负一下下!哈哈~~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