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183.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我现在这里已经是农历新年了!
因为adelaide的时间比马来西亚快两个小时半!
今年真的是有点凄凉,第一次没有跟家人过!
刚才跟一些大学朋友去吃了22AUD的火锅!
还好不是一个人孤单的度过!
要学会坚强!偷偷躲在棉被下哭泣!哈哈~~
现在我post了一些我在adelaide拍下的照片!
叶子!这是adelaide的天空!不过真的是要熱死我了!哈哈~~
去到了海边!这是在晚上接近8点拍的!
由于是夏天,所以白天的时间会比较久!
漂亮的晚霞!
差10分钟就能看到日落了!不过我们还是赶不及阿!
海风吹来,真的是冻死我了!因为我穿了午袖的衣服!笨蛋一个!
本来买一个ice-cream有两粒口味的!店员听错!
给我两个ice-creams,7AUD+++!!!
浪费我的钱,也让我从里面冷到外面!真的是乌龙!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超级喜欢这张照片的!很有feel!!你们觉得呢?
喜欢的请鼓掌!谢谢大家!哈哈~~~
走在沙滩上,吹着冷风,吃着冰淇淋,走在冷冷的沙滩上!
真的是一种~~~~~很痛苦的煎熬阿!!!!!!!!
跟朋友以及她的家人拍下的照片!哈哈~~~
写写stephaine对我的照顾以及帮忙!
让我在adelaide不会什么都不知道做什么!
-----------------------------------------------
马来西亚还有一个小时半就是农历新年了!
以前我都跟家人守岁的习惯!
现在只能一个人在房间上网度过凄凉的夜晚!
哈哈~~~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情人节快乐!
我adelaide家门前有两颗玫瑰树!
大家要买吗?明天可以送情人哦!
我又要度过一个人的情人节!
习惯就好!没什么大不了!(又躲在被单里面哭泣了)



Harryt30
22.26p.m
13.02.2010

13 comments:

  1. lol, i am first one ler... ^^
    新年快樂啦!!要保持聯絡^^

    ReplyDelete
  2. 哈利也在這裡
    新年快樂 & 情人節快樂 ♥
    那黃昏真的很棒
    雖然沒有看見圓圓的太陽
    還是感覺很溫暖
    加油啊 take care

    ReplyDelete
  3. yeeAsee:谢谢你哦!哈哈~~~一定会保持联络的!新年快乐!

    Harry:谢谢你的祝福!希望你拿红包可以拿到手软!哈哈~~

    ReplyDelete
  4. 没请人固然是寂寞得很,哈哈哈-加倍的努力吧!也许,明年的今天就会不一样的夜光。
    祝你,新年到,要快乐。乐融融。

    ReplyDelete
  5. 谢谢沈兴大哥!
    新年快乐阿!

    ReplyDelete
  6. 我与一个不是女朋友的朋友过情人节
    呵呵
    新奶奶快乐哦

    ReplyDelete
  7. haha
    你不孤单拉

    =)新年快乐哦

    ReplyDelete
  8. 蜂蜜王子:哈哈~~新年快乐!祝福你有个愉快的新年!

    杨宝贝: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9. 喜欢你的这组照片,很有feel。

    祝你新年快乐 =)

    ReplyDelete
  10. 每逢佳节倍思亲,这是千古不变的道理

    祝你新年快乐,事事顺利,家庭幸福。

    ReplyDelete
  11. 冰冰:你应该是第一次在我家留言吧!欢迎!我很喜欢夕阳看到黑色的人影在桥上那一组照片!很有feel!哈哈~~祝福你新年快乐!

    俳优:谢谢你!我也祝你虎年行大运!事事顺利1

    ReplyDelete
  12. 对呀, 这是第一次留言。

    我还挺喜欢读你的博文的。你的生活很精彩。=)

    最近在当“网路隐形人” ,所以比较少给人留言了。=P 不过,我还是会不定时的,过来你这瞧瞧。

    ReplyDelete
  13. 好的!没有问题!有空就常来我这里吧!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