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180.H@rry,我爱,我家(澳洲版本)

将!将!将!将!这就是我将会在澳洲的adelaide待一年的家!
虽然前面有点小乱,但是我已经很满意了!

开在我家前面的玫瑰花!情人节不用怕没有花送给女生了!
看到了美女就走向前,美女!情人节快乐!哈哈~~~
家里后面还有以前的住客种下的葡萄!真的是很甜!
因为照片是在晚上8.00p.m拍下的!所以不是很明!
夏天的关系,晚上天黑大约都是8点多9点!
这个不知道是什么水果来的!有谁知道吗?
听说是在地中海还是中东地带才有!忘记是哪一边了!
家里后面还有柑!
还有lemon,泡茶帮忙我减肥!哈哈~~
这是我家后花园的景观!真的是很大!
中午去了adelaide的city开银行户口和买电话号码!就卖了一个新电话!
然后在这只可爱的猪旁边拍照!hoho~~
大家好!我是帅帅猪!现在在adelaide定居!
旅客看到我都会拍下我的照片!我太帅了!(恶搞ing)
-----------------------------------------
今天到了这里半天,一切都还不错!
生活脚步比kl慢,四周其实也有满多的有钱华人(中国)
今天看到一个中国中学生,去电话电说要买NOKIA N97
说了之后才问价钱,一共是799AUD!
她二话不说就刷卡,大概5分钟搞定!太有钱了吧!
我选电话还选了好久!同人不同命!
来了这里看到很多不同的文化!
迟些再跟大家交代!房间还没有整理!
不过真的很大,两个人住都没有问题!哈哈~~
感谢我在这里的朋友帮我打点好一切!
让我不用那么麻烦,一切都很顺利的进行!
谢谢stephanie还有pretib哦!
我已经开始喜欢我的新家了!
---------------------------
PS:ADELAIDE和马来西亚的时差是2个小时半!
今天的标题有点抄袭某位大姐!哈哈~~
大家都应该知道是谁吧!
希望她不要手我版权费阿!:)


Harryt30
21.15p.m.(马来西亚时间)
11.02.2010

20 comments:

  1. 那家很不错哦! 很有大马风呢!

    ReplyDelete
  2. nice!!at there u must take care lo....
    all the best and happy chinese new year!!!

    ReplyDelete
  3. 哈哈!大姐没有注册版权,也不收版权费,欢迎多多抄袭。。你家看来很好呢!有花又有果,你真幸福啊!葡萄,应该需要施肥才有甜葡萄吃吧!adelaide人会特别喜欢猪吗?

    ReplyDelete
  4. YeeAsee:thank you ya!

    Akira:我满喜欢这里的环境,很清幽!

    王子:I will take care and happy chinese new year to you too!

    诗艳:这个季节好像是葡萄的季节,所以又葡萄吃!要不要施肥我真的不知道了!

    ReplyDelete
  5. 环境很好啊~哈哈
    有花又有水果吃:D

    ReplyDelete
  6. 你的"新家"看起来很棒咧...房间那么大,别乱乱带人回家哦...哇卡卡!!!

    ReplyDelete
  7. 小叶子:花可以送给人!水果可以自己吃!

    nons:不要说出来啦!我。。。。哈哈~~我不是随便的人。但是随便起来不是人!哈哈~~

    ReplyDelete
  8. 真羡慕你的生活, 可不可以与我一份啊?哈哈
    对了, 我收到你的贺年卡了, 谢谢你哦, 看到了好开心。。

    ReplyDelete
  9. 喜欢你的“家” ,好有田园风,重要的是有现成的水果吃,好好学习,别学那些奢侈的作风!

    ReplyDelete
  10. Adelaide is a nice place....

    So many fruit trees at ur house? Wish u have a happy CNY in adelaide.

    ReplyDelete
  11. 晴天:给你一份葡萄吗?哈哈~~收到我的卡片就好!嘿嘿~新年快乐哦!

    名师安娣:我会努力学习的!哈哈~~有大家的督促和我自己的洁身自爱!我应该是不会学坏的!

    Cheddarina:Welcome to my blog here!!
    yaya~ Adelaide really is a nice place!! I am happy have friends here to help me settle all my things!! haha~~ nice to meet you too!

    ReplyDelete
  12.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ReplyDelete
  13. 谢谢!
    祝福你新年快乐啊!

    ReplyDelete
  1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15. 真幸福~屋前可以闻到玫瑰花香,屋后可以摘葡萄吃,对了,你过去那里修读什么科系?

    ReplyDelete
  16. 是有点幸福啦!
    不过现在除夕要在外国!
    有点心酸阿!有点想家了!
    哈哈~~

    ReplyDelete
  17. 多好啊,门前有花门后还有水果。不过要吃和浇水喔。

    ReplyDelete
  18. 哇,很爽耶..
    感觉很写意阿~
    我多么希望我的家可以是那样~

    ReplyDelete
  19. 采茶女:哈哈~~我不大会种东西的!我只会吃哦!

    yorokobi:其实还是自己的家里最舒服!所以你还是要珍惜与家人的时光啦!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