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170.悠闲淡水半日游(24.01.2010)

昨天post了这么多吃的!现在我post一些吃+淡水半日游
1. 这是我在一月24号早上的早餐,心里说要对自己好些!

2. 就来到酒店旁边的餐厅吃早餐!rm15++这样!还ok咯!
3. 可惜是自己一个人吃,如果有人陪就更爽了!
4.还记得那晚一个人上台北,找不到地方住!身上的行李又很多!
问了7-8间! 看到YMCA以为会比较便宜,哪里知道好贵哦!
因为人有些不舒服,就决定先住下一晚!隔天去找便宜的!
5. 总体来说这件酒店还算不错啦!只是有点贵!*对我来说*
6. 早上走在淡水的菜市场!感觉很新鲜!
7. 台湾的牛舌饼!去这个名字应该是因为形状像牛的舌头!
8. 这些看了我的口水都流下来了!
9.淡水特场以及小吃的小街!自己买了一包花生糖!真的是很好吃!
10.淡水的街上人来人往!许多旅客都会来这里买特产以及吃小吃!
11.冰糖葫芦!很好吃哦!你们喜欢吗?我教的事番茄的!
12.淡水的特长-铁蛋!买了一包回家!昨天才在晚餐时吃完了!
吃去来QQ的,就像是腌制过的鸡蛋!还是鸟蛋?我也不清楚!
13.我最喜欢吃的花枝烧!
14.香脆可口,我还怀念阿!
15.还可以自己加上你喜欢的口味!我选择了海苔口味!
16.我最喜欢吃的花枝登场了!QQ的口感,好吃!!!!!
--------------------------------------------------
严重警告:以下的照片属于18禁不禁
未满18岁请在父母陪同下观看!
或者是直接跳过这4张照片!
17.将!将!将!将!淡水的保险套世界!rfrf(red face)
18.稀奇古怪的东东。。。。。。
19.男生小便的地方!==!

20.。。。。。。。。。。。。。。希望没有18岁以下的人进来!
21.淡水就是这里了,拍下帅帅的照片!
22.harry到此一游!
23.超级热闹的!因为是寒假,好多人都来这旅游!
24.yeah!!!
25.淡水旁的观音山!
26.淡水的红楼,现在已经改建成餐厅了!
27.大家有机会可以来这里走走哦!
28.感谢michelle的朋友Ronald,sara和嘉宇带我们去淡水玩!
29.这些就是牛角了!第一次看到!很新奇!
30.长得很像牛角吧?吃起来也不错哦.
31.我叫了牛油口味的牛角!脆脆的!口感不错!
32.看到原住民山猪肉!我忍不住走了过去!
33.老板,给我一根山猪肉香肠!
34.咬了一口,真的是赞!好吃!
-------------------------------------
还有3天就要去kl了!老妈一直督促我收拾行李!
哈哈~~很懒散的感觉啊!
现在觉得去澳洲也没有什么了!可能是去了台湾的关系吧!
只是听说傍晚5点半过后,adelaide的商店全都会关掉!
去跑个步后就在家当宅男吧!
Harryt30
14.12p.m.
04.02.2010

17 comments:

  1. 实在太多太多我想吃的了...
    只能对着你拍的照片流口水...

    ReplyDelete
  2. 铁蛋真的很好咬哦...
    花枝我也喜欢!!

    有没有喝一下那水是不是淡的?
    要不然怎么叫淡水 XD

    ReplyDelete
  3. 你干那行的?怎么可以过得那么逍遥快活呀?好羡慕你年纪轻轻,就东飞西跑的。。。

    我这安娣活这么一把大年纪。。讲出来你别笑掉牙。。。我还没坐过飞机呢!畏高症,没要医了!!!

    ReplyDelete
  4. 看到很多我那時去淡水也有吃的東西
    但是我去的時候是雨天 天氣超冷的
    那天晚上還去了漁人碼頭 遇到寒流
    差不多被吹走了呀

    花枝超吃的 我喜歡椒鹽的
    我也買了同一閒店的鉄蛋呢
    娃哈哈 18嵗以下不能看但是我看到了

    哈哈 我看到一句:"harry到此一游"
    整個以爲我自己在裏面 哈哈~

    ReplyDelete
  5. 打错字。。。是没"药"医了!>.<

    ReplyDelete
  6. 去淡水怎沒吃那里的肉圆和阿给?超好吃的.

    ReplyDelete
  7. 還是有很多好吃的東西喎..

    20號你不講也可能猜不出是甚麼, 不過19號那個就真的很出面囉!! 哈哈, 你有沒有買?? :p

    ReplyDelete
  8. 那些男生专用的东西, 你有买吗? 呵呵!

    ReplyDelete
  9. 我在减肥准备美美过年,干吗害我破功?

    ReplyDelete
  10. nons:今天可是放了很少吃的!哈哈~~给你纸巾擦你的口水!

    迷迭香:我最喜欢花枝了!铁蛋我觉得还好!才不要试呢!台北污染太严重了!我怕中毒!哈哈~~之前去过盐山,其实很想试试看那个盐是不是咸的!不过我怕肮脏!

    567:我是个无业游民,今年要在adelaide就读大三的金融学士!以后你儿女可以带你到处旅游的!有他们保护你,你就不会怕了!

    Harry:等我从澳洲回来,有机会一定要见面!我没有去渔人码头!因为只有去半天!不过真的很好走,有很多东西可以看!我爱死花枝了!真的是太好吃了!哈哈~~

    ReplyDelete
  11. 安哥:我有看到阿给,可是没有去吃!听你这么说我觉得太可惜了啦!下次再去过!哈哈~~

    SK:我只是进去看看而已啦!因为马来西亚不可能有这么明显的保险套世界!就进去看看!没有买啦!买了我也没有用!

    Akira:我没有买那些东西!因为我暂时还是没有用到!哈哈~~怎么都是男生在问这些问题!应该是女生比较内向!哈哈~~

    名师安娣:我觉得这篇我都没有放那么多美食阿!还会害你破功哦!真是对不起!你要坚持到底,一定能美美过新年的!

    ReplyDelete
  12. 花枝烧和牛舌饼感觉很美味啊 ~~
    好想吃 !!

    ReplyDelete
  13. 幸福的年轻人,有吃又有玩。。。

    ReplyDelete
  14. 哈哈!好精彩的半日游。。。

    ReplyDelete
  15. vifyn:你说的两种都很好吃下!马来西亚都吃不到这些东西!真是遗憾啊!

    cindy:所以我一直很感恩,谢谢爸爸妈妈的赞助!当然我也是有努力争取这个机会啦!哈哈~~

    诗艳:我也认为这是个很精彩的行程!我比较喜欢去这种地方多过去购物!出国就是要去一些特别地方!去购物不如杀了我!

    ReplyDelete
  16. 哇哇!!口水快滴了。。。你弄到我肚子现在好饿!!

    ReplyDelete
  17. 怎么我最近好像弄到好多人肚子好饿哦??
    哈哈~~~罪过罪过!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