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199.送机离别之友谊万岁

要飞去adelaide,朋友们都来送机了!哈哈..
这天是10号2月2010年晚上8点这样!
左边的女生是jolene,我们都叫她CEO!因为她太强悍了!哈哈!! 是指她的学业和能力,不是她的性格!大家不用误会! 金毛的是raymond,我的最佳损友,打pool,CS,Dota找他就对了。 左边的是coursemate,他也是跟我一起来adelaide读书的!
上机前在KFC吃大餐!那里知道上了飞机我后悔了!
跟CEO合照!希望她一天可以睡7个小时!
这是我祝福她的新年愿望!
我的housemate和我的好友,相处了两年!
可说是形影不离啊!谢谢他一路以来的陪伴!
我的最佳损友,没有人能比得过他!哈哈~~
不过真的是很开心认识他!hoho.....
raymond,看了不要太感动哦!
3条好友的照片!
我现在才发现!!!!!
原来我们都戴眼镜阿!哈哈~~
而且款式都很像哦!
别了最佳损友!
准备离开马来西亚了!
一年才来这里一次!去年来这里也是送朋友去adelaide!
现在那个朋友是我的housemate!
之前回sarawak都是用air asia!所以很少过来这里!
谢谢你们来送机哦!哈哈~~
BYE BYE MALAYSIA!一年后再见吧!
拿着passport走咯!不要太想念我了!(很臭屁下)
从电梯下去的时后,一帮不认识的年轻人也来送他们的朋友
看到就跟我说I WILL MISS YOU, BYE! I LOVE YOU!
几鬼好笑的咯!我也跟他们说I LOVE YOU!
这是我在飞机上的餐点!后悔去吃了KFC!
SALMON fish,巧克力,饮料完了可以一直叫!
我很sakai咯,很久没有坐马航了!哈哈~~
有果汁,beer,汽水,还有wine!很到我够本阿!
早知道就空着肚子上机了!哈哈~~~
********************************************
再次感谢我的好友来送我机!
我会一直铭记于心的!哈哈~~
还有~~千万千万不要太想念我!
FRIENDSHIP FOREVER!



Harryt30
09.36a.m.
25.02.2010

22 comments:

  1. 你和你的朋友的感情都很要好哦, 大家都来送机了。。
    哇,你的飞机餐也未免太丰富了吧?哈哈

    ReplyDelete
  2. 哦?坐沙发了。。滚来滚去先。。

    ReplyDelete
  3. 我自己也被飞机上的餐点给吓倒!
    真的是有点太丰富了!
    饮料又有很多的选择!hoho~爽到!
    可能是一分钱,一份货吧!
    因为机票真的是很贵下!
    我叫他们BFF
    BEST FREIND FOREVER!HAHA
    很少看到你坐沙发哦!
    很想念你哦!
    哈哈~你终于回来了!
    快点去整理你的blog!
    我要看台湾的美食!wakaka

    ReplyDelete
  4. 友情价最高,因为他们不像亲人,不是奉旨对你好的,嘿嘿~好好珍惜噢~!
    我没吃过飞机餐,听来的都是什么又贵又不好吃..所以我都是带着吃饱的胃上飞机..^^

    ReplyDelete
  5. 你的朋友真的够朋友!!!
    还是他们mak你回来是一人一份大手信???哈哈哈

    ReplyDelete
  6. 好友来相送很感动吧:P
    KLCC 我只去过一次
    乘搭免费的新航回新加坡
    (总经理给的mileage points)
    第一次去KLCC, 第1次坐新航

    马航也只坐过一次
    从新加坡飞去吉隆坡
    再飞去法国巴黎
    一个人坐了约13个小时的飞机
    2位空中少爷很照顾我陪我聊天
    担心我挨饿,给了一些面包和牛奶
    马航的服务也很好的哦~ :D

    ReplyDelete
  7. 哈哈,你人缘好,自然就会有很多好朋友。。
    我还记得我去香港的时候飞机餐也很丰富, 还有雪糕, 至于饮料我也喝了好多果汁。。哈哈, 都怪你, 让我怀念飞机餐了。。不过啊。。老实说亚航的飞机餐真的有待进步。。 >.<

    好, 你给我一点时间,毕竟要些时间来处理照片。。呵呵

    ReplyDelete
  8. 之前说可以在网上拜年
    结果上个星期我忙到天昏地暗
    现在才来给你拜年
    新年快乐
    已经平安抵达澳洲很久了吧?

    ReplyDelete
  9. 好好哦。。
    可以去外国读书~~

    那个。。
    机餐。。好丰富~

    ReplyDelete
  10. lala~
    你朋友很好哦~
    好丰富的飞机套餐哦~
    我读还没有坐过飞机哦~

    ReplyDelete
  11. 哈哈!你的好友真的很够朋友,祝你们友谊永固。我看到飞机餐就怕了,没想到你还很喜欢呢!

    ReplyDelete
  12. 哈哈,我一直在想,
    如果有一天我出国念书去了,
    我的朋友会不会来送我呢?

    好久都没有吃飞机餐了。
    好丰富的一餐哦..
    看了我都垂涎三尺...

    什么?
    你一年后才可以回来马来西亚,
    那一定会很想念自己的家乡的.

    ReplyDelete
  13. 唱: 生平良朋不能相忘~~~别后常相怀~~念~~~生平良朋不能相忘~~~~友谊地久天长~~~~~友谊万岁~~~

    好听吗?^^v

    ReplyDelete
  14. 我还以为。。。。。


    飞机会超重。。。

    万幸。。。

    ReplyDelete
  15. Hope i got chance to meet up one of these day...

    ReplyDelete
  16. nons:能认识到他们真的很幸运咯!我对他们好!他们也对我很好!哈哈~友谊万岁!

    emmy Lim:听你这么说,我觉得真的是有可能咯!哈哈~~买几粒糖果请他们吃算了!哈哈~~

    小叶子:当然感动啦!他们还陪伴了我3天!真的是知己阿!我没有去过巴黎哦!我的人生目标是环游世界!嘿嘿~~

    ReplyDelete
  17. 晴天:亚航的食物真的是。。。跟马航差太多了!不过一分钱,一分货!是这样的了!哈哈~~~我在台湾的一切也花了好多时间去整理!你慢慢来吧!有些事情是急不来的!哈哈~~

    幼幼:我到这里已经两个星期了!之前我们还说要在网上一起拜年的!你现在才出现哦!哈哈~~我也祝福你新年快乐哦!

    Man Ching:所以我一直都说我自己是个幸运的小子!哈哈~~感谢我的父母!那个机餐我也觉得很丰富咯!哈哈~~吃不完哦!之前吃了KFC!

    Yuying:以后一定会有机会去坐飞机的!哈哈~~努力读书哦!

    ReplyDelete
  18. 诗艳:朋友是什么?我的这些就是朋友了!哈哈~~很少坐长途飞机!所以我觉得这些机餐很特别咯!

    yorokobi:你的朋友一定会去送你的机的!哈哈~~我有点想念在家的时光!所以你现在要好好珍惜和你父母相处的时光咯!

    yoyo:wasai!你唱歌给我听哦!感动到!哈哈~~真的很好听咯!你可以不要一直踩我吗?给你炸到够够力哦!飞机不可能超重的拉!--!

    Somewhere in Singapore:i sure you can meet it one day!! friendship is so important for me!haha~~

    ReplyDelete
  19. 看来你跟你的朋友很要好呢! 呵呵!

    ReplyDelete
  20. 你的朋友真的很多叻。。
    哈哈。。
    klcc我很少去的。。
    发现你的生活每一天都很丰富哦!!
    期待多多照照!!

    ReplyDelete
  21. 哇~ 铭终於换了头面(嘻嘻)
    很清新的感觉(喜欢哦~)

    ReplyDelete
  22. Akira:对阿!他们是我的BFF!由他们的陪伴!我才没有那么的寂寞孤单!真的很开心可以认识他们!哈哈~~

    无赖的大小姐:朋友贵精不贵多!真心的朋友有几个就足够了!生活是因为自己的去创造而精彩的!只要自己去努力!你的生活也可以很精彩的哦!

    小叶子:这都要多亏了你啊!如果没有你的帮助!我那里可能会改头换面成功呢?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