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172.Ipod Touch?Nokia E71? Express Music 5800?钱财关天!!!

农历新年就快要到了!
所以我替我的部落格换了个喜气洋洋的Header!
虎年祝大家万事如意,身体健康,财源广进!
-----------------------------------------
今天去买了一张I talk card,打去外国一分钟才10sen-30sen这样!
超级便宜的!刚才发生了一件乌龙的事情!
我本来是要打给台湾的贵人阿姨,那里知道少打了台湾的国际码-886
竟然打去了马来西亚,我还问他是不是台湾?
他说是马来西亚,我听了说对不起,然后挂掉!丢脸阿!
-----------------------------------------------------

这个小鬼是我在台湾的学生!
我千里之外打给她!说不到两分钟!
她说,你打给别人吧!我想继续打电脑游戏!
我要被她气死了!这个忘恩负义的小鬼!
亏我还那么疼她,买刻有她的名字的钥匙圈给她!
现在的小孩子真的是太不可爱了!
-------------------------------------------------

在我去台湾之前我就好想要买ipod touch了!
rm779的价钱,让我看了一时之间狠不下心来!
最后还是不了了之!但是apple的产品还真不是盖的!
真的是很cool又很想拥有一架阿!
-------------------------------------------
Nokia E 71是我在澳洲的朋友的朋友想卖给我
一个月40AUD,加了电话费和这架电话一年的使用期
市价是49AUD per month,不过这个model真的是太丑了!
我不是很有兴趣把它啃下来!哈哈~~

这架Express Music 5800是我看了很久的model!
我从form3一直都是Nokia的忠实拥护!
所以我决定还是一直支持Nokia!
想说在7号去kl的时候买这一架电话!
有谁是卖电话或是朋友卖电话的吗??卖我便宜些leh~~
Express Music的电话,所以有了它就应该不用买ipod touch了!
我想买一架有wifi,能上网写blog,facebook,msn的电话!
这架好像都符合我的要求!因为朋友说澳洲的电话是lock掉的!
只能在澳洲用!所以我在这里买新电话就是了!
不知道大家可以给我什么建议吗?
还是有其他不错的model可以介绍!
不过我很大的可能性会买这架电话!
钱财关天,大家帮忙出个主意吧!

Harryt30
19.10p.m.
05.02.2010

10 comments:

  1. 不需要买ipod touch了, 直接买iPhone算了咯... XD

    ReplyDelete
  2. E71我在使用着,典型的business手机,甚至3.2镜头的相机都输给别驾的2.0。不过,其他功能就非常强大,对我的工作而言十分实用。

    ReplyDelete
  3. Akira:Ipod太贵了!我买不起啦!有没有兴趣赞助一些阿?

    维维:我可能是用来娱乐方面比较多!所以可能是选择nokia 5800!谢谢你的意见阿!你通常用来做什么?

    ReplyDelete
  4. Nokia 5800不错哦
    我有朋友用着
    ^^

    ReplyDelete
  5. 我决定开口,因为等下你买错哭到没有眼泪流,哈哈.
    是我我不会买express music,听了很多用的人说很烂,还有自己研究了很久很仔细,express music的response很慢,是resistive touch,就是touch screen technology最pah liah的一种。nokie E 71可以丢下海,我不必多说。

    兄弟,去买ipod touch吧,100%符合你的需求真的。只是价钱的问题而已。我的combo你应该懂了,nokia n97 8g 在左边口袋,ipod touch在右边口袋。这样就是最好的combo,
    分开用电池足够我听歌还有surf net和打电话。合在一起等于iphone但是电池不够我用一天,通常iphone的人都是一天charge一次。而且也没有nokia的传统function。

    记得买ipod touch不要买便宜的8 gb,买32gb比较好。8 gb要放歌都不够听,不用讲 application。


    还有我说的话要听,不要又一次固执不听,每次说的东西你都不听,最后还是给我讲中。不要给我浪费气力劝告你哦!!

    如果钱不是问题,我会劝告你买nokia n900,现在是目前surf blog internet number 1 选择,也是目前肯定了最强的internet surfing mobile. 但是ipod touch surf net 已经够强了。但是n900还有很多不完美的地方,不过还是目前最强的机。

    我建议你的combo是 nokia X 6,有 5mp camera 还有capacitive touch screen 最新的tech,和一个ipod touch 32 gb。

    不然就比较差的选择一个iphone 解决他,完毕。

    ReplyDelete
  6. 如果你心 痒 还是想买express music,就自己去看看先。如果你不介意不smooth,那就不要紧,买他吧。

    但是!!你如果没有用过iphone 还是ipod touch,你会不知道express music有不smooth它的touch screen。
    还有resistive touch screen就是你不能用手子正面轻安,要用力按因为是pressure based,不像iphone 和ipod capacitive screen 是用electron based 的,只有身体动到才能有response.

    单间: resistive touch用指甲按,或则出点力。
    capacitive touch用手指正面按,摸就可以动。

    想了告诉我你的感想,我想知道你听我说了会买什么pun。

    ReplyDelete
  7. 电话我不懂,不能给你意见啦!
    新年新气象,我祝你虎年平安!

    ReplyDelete
  8. 天王之子:谢谢你的意见!对我这种IT白痴,这架电话对我来是说已经很好了!

    Ryousuke:感动!你给的意见太专业了!我们在msn再聊过!

    诗艳:谢谢你哦!我也祝你新年快乐!孩子都乖乖的!

    ReplyDelete
  9. 结果你选了哪个?
    我是哈SE 的
    当然支持 SATIO 或是 X2 ^_^

    ReplyDelete
  10. 最后我在澳洲还是决定买了HTC magic!
    哈哈~~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