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178.神雕侠侣

我从小就喜欢阅读,什么书都看
三年级就看卫斯理科幻小说,爱情小说,金庸的武侠小说
当然还有四大名著!
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金庸的武侠小说
飞雪连天射白鹿,笑书神侠倚碧鸳
这首诗相信金庸迷都很熟悉
也陪伴大家渡过了许多美好的时光!哈哈~~
我本人是金庸的超级fan,
一直很遗憾为甚么他的作品这么少
可能是因为物以稀为贵吧!
而且近年来金爷爷老人家改版的小说~~~
简直是让我看不下去,王语焉没有跟段誉一起
梅超风跟黄药师有不清不楚的关系。。。
我看了有点无言阿!
今天要跟大家聊聊的是金庸神雕侠侣

这套小说可以说是我最喜欢的一套了!
喜欢杨过的潇洒深情,喜欢他的爱敢恨 ,大侠风范
也喜欢小龙女的清澄脱俗,与世无争
他们可说是我在金庸小说里最喜欢的情侣了

这是很久以前的版本,我本人是没有看过啦! 我满喜欢的一个版本,是刘德华跟。。。主演(忘记女主角的名字了)

70-80年代前期的你们应该有看过吧?
虽然我很喜欢任贤齐,但是我得承认这是我看过最差的版本!
任大哥有点太老了,而且没有杨过那种邪气
而吴倩莲演的小龙女都没有其他版本漂亮!
所以我个人认为这个台湾版不是那么成功!
网络有人说这是有史以来最差的杨过了!

不知道大家认为任贤齐的版本如何呢?
这是香港90年代的神雕侠侣! 由古天乐和李若彤主演!这是我最喜欢的版本
我觉得古天乐演得很不错,女主角也是超漂亮的!哈哈~~
这是新加坡的版本,我本身没有看过!所以不知道好不好看?
最新的中国版本,由刘亦菲和黄晓明所主演!
觉得女主角真的是清新脱俗,有如九天玄女!
这对就是中国羽坛的神雕侠侣!林丹和谢杏芳!会不会很登对呢?
以下的都是我知道的5代小龙女!大家自己心里面又最喜欢谁呢? 1.80年代香港版本!
2.90年代中国+台湾版本!
3.90年代的香港版本!
4.90年代的新加坡版本!

范文芳!

5.最新版本的小龙女-刘亦菲
电脑游戏的电子版本的小龙女!
大家有没有发现,大部分的小龙女也会演天龙八部里面的王语焉!
可能这两位女主角的气质都相近吧!

最新版本的杨过!
新加坡版本的杨过!

---------------------------

杨过在书里英俊潇洒
武功高强,五绝的绝学除了一阳指
其他人的武功他都略懂一二
再加上他自创的销魂默然掌法
还有玄铁剑法,重剑无锋!
真的是天下无敌了!哈哈~~
他又对小龙女这么痴心!完美阿!




Harryt30
19.20p.m.
09.02.2010

13 comments:

  1. 那个和刘德华的是陈玉莲啦(她曾经和周润发有过一段情)
    我最喜欢刘德华和陈玉莲版本的。。。看到滚瓜烂熟了。。。

    ReplyDelete
  2. 还是刘德华跟陈玉莲的最好看...^_^

    ReplyDelete
  3. 我比较喜欢古天乐+李若彤的...
    很喜欢李若彤饰演的姑姑,超漂亮~!

    ReplyDelete
  4. 虽然我很喜欢吴倩莲...
    但是她真的不适合演姑姑。。。
    任也是。。。

    恩。。还没有最喜欢的一部。。。
    如果你问的是射雕。。我就可以答你

    ReplyDelete
  5. 哇塞, 我找到知己了! 呵呵! 原来你也是喜欢金庸的作品的哦!!! 飞雪连天射白鹿,笑书神侠倚碧鸳, 这十四本作品我都有收藏呢! 呵呵! 对啊, 我还是比较喜欢原版的, 故事比较真实!

    我也是最喜欢杨过, 武功高强, 而且对爱情很专一!

    刘德华跟陈玉莲的版本是属于最经典的! 而中国版的, 是我最喜欢的! 呵呵! 刘亦菲真的是美到如天仙啊!!!

    ReplyDelete
  6. 杨霓:我也看过报导!现在陈玉莲老态很严重!岁月不饶人!哈哈~~~曾雅芝真的很漂亮哦!

    迷迭香:这个版本也是我最喜欢的版本之一!

    nons:对阿!以前我小学的时候看的!还有她演的王语焉也很不错!

    yoyo:吴的版本真的是不能看!哈哈~~射雕我也很喜欢!

    Akira:我真的是臭味相投!刘亦菲真的美丽到!!!!!!哈哈~~~改天有空我们可以聊金庸的作品!

    ReplyDelete
  7. 我喜欢刘德华和陈玉莲的,很经典,近代的刘亦非也很好,最不喜欢穿黑衣的小龙女,完全失去味道!

    ReplyDelete
  8. 啊这套小说我也有收藏,电视剧我最爱刘德华和陈玉莲的

    ReplyDelete
  9. 最讨厌那懦弱又色迷心窍的尹志平。

    ReplyDelete
  10. 名师安娣:香港版本都拍得不错啦!哈哈~吴的就真的是让人失望透顶!

    客家妹:哈哈~~这么经典的小说!很有收藏的价值!不过我都没有买!以后做功了才收集整套!

    茶先生:应该没有人会喜欢他吧!大家都不喜欢坏人!嘿嘿~~

    ReplyDelete
  11. 那個最經典的小龍女叫陳玉蓮.. :)

    ReplyDelete
  12. 我有点印象她叫陈玉莲!但是不敢确定!很久没有她的消息了!哈哈~

    ReplyDelete
  1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