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174.新的旅程

农历12月24是华人送神的日子
昨天晚上农历初23,10点我们一家就去大伯公送神
有人是在12点凌晨才去祭拜
而我家是在10点多就去了!
好像是说要把神送回天上,新年又下来了!
家里就准备了很多祭品去大伯公祭拜
今天我就要去KL了,昨晚去拜拜保个平安!
昨天就是一直收拾我的衣柜和行李
因为很多人告诉我不要带太多衣服去,
去到澳洲就可以买到了!
可是有太多我喜欢的衣服要带去了!
所以把我喜欢的衣服一件一件打出来真的是好痛苦哦!
还有,我之前一直说出国前要学会煮菜。。
可是最后还是没有跟老妈学到两手!
导致我现在还是不会煮饭,因为不知道水要放多少!
而且我只会煮快熟面,难道我要吃面过日子????
幸好housemate会煮点东西,不让我就吃自己了!
今天4点飞去kl,到了机场有朋友陪我回去subang

有朋友真是好阿!哈哈~~~

10号晚上搭乘马航的飞机去adelaide
只可以带30kg的行李,希望我不会超重!

这次要离开家里长达一年的时间,

所以会有很久的时间不能看到父母!

不过我觉得我已经习惯了这种日子。

这些年来一个人在subang jaya读书也是这样熬过去了

现在只是换个国家念书,其实差别也不大啦!嘿嘿~~~

学习一个人独立也是一件好事!

加油吧!今年新的旅程就要开始了!

Harryt30

10.59a.m.

07.02.2010

20 comments:

  1. 哈哈!祝你:旅程愉快,健康平安。
    煮饭并不难,有心学就一定会,去到哪边才慢慢学咯!加油!

    ReplyDelete
  2. 谢谢诗艳哦!我会努力学煮饭的!
    哈哈~~陪咸菜!
    省着用阿!

    ReplyDelete
  3. 加油啦!!! 祝你一切顺利

    ReplyDelete
  4. 谢谢你啊nons,也祝福你新年愉快!

    ReplyDelete
  5. 我们kampung的小民,终于要出国了,感动 T.T~~~~~
    加油,到外国不要给白人欺负,要证明我们不是东亚病夫,还有记得中国人要团结。
    蓝白子带bag记得不要霸占人家的位子,还有做什么都好要有礼貌说excuse me,may I,不要乱乱吐口水,也不要乱乱小便在墙壁。还有路上小心匪徒抢钱,钱要用大快布绑在身上紧紧,包袱也是,不要用竹竿挂着。

    好kampung的说法,加油啦!
    民~ 一路顺风~

    ReplyDelete
  6. 一路顺风,米洗三次,水和米的分量是一对一,放进电饭煲,内锅外层要抹干水才可以放进去煲。

    ReplyDelete
  7. Shin:谢谢你哦!提前祝你新年愉快!

    Akira:我一定会加油的!到时一定会多post那里的照片在我家!你也要跟我一起加油哦!

    Ryouske:死鬼,你以为我第一次出国!说到我这么kampung这样!你以为是20年前中国人出国那样哦!给你炸到!xy等下会在机场接我!陪我玩几天!哈哈~~羡慕吗?我们会去asia cafe,去打pool!哈哈~~

    ReplyDelete
  8. 名师安娣:谢谢你教我!一定会记下来!我妈妈以前教过我!不过每次我都忘记!没有煮菜的天分啊!

    ReplyDelete
  9. 一个人在外面要自己小心哦~
    不会煮,渠道那边就会自然而然的学会的,哈哈
    加油哦~

    ReplyDelete
  10. 加油了民~ 虽然你是村长的孩子,在kampung里算是有头有面的人,但是出到外面就不可以乱乱放肆了,村长的好声誉就靠你来传扬了,不可以拿村长的名誉来欺负人哦!哈哈哈!

    在subang 玩得开心点吧,下次就不知道几时才回subang了。可是一年就很快过,别怕。叫xy回alor star打电话给我,我给他屁股开花。记得交待!我要跟他玩left 4 dead 2!

    ReplyDelete
  11. 兄弟,你好。
    出门在外,一切都要小心。
    一年后再见,分离是为了下一次的再见。记得多多保重,盼望你早日学成归来。我们就约在下一次你回国时,我们相见吧!加油!

    ReplyDelete
  12. 一切加油了啊
    希望你到那裏可以快樂的生活
    也要多多上來post你在那裏的生活
    不能在這裡過新年有點可惜
    去唐人街吧^^
    萬事順利

    ReplyDelete
  13. 别担心啦,你超重不用紧,只要行李没超重就能上飞机了。 :P

    ReplyDelete
  14. 出国念书好事一桩,不过却在过年前夕,心里很难过吧!不过我想你一定很坚强,祝你一路顺风!

    ReplyDelete
  15. i at cc now, so i will reply in English!

    Ryousuke:Jeremy, me and xy played left for dead 2 at FTZ wor! want come??haha~~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 - okok!! next time we meet when i come back from australia!!


    蜜蜂王子:haha~~i will learn when i go there!! thank you ya!

    ReplyDelete
  16. harry:I love take photo, i will post the photos when i am free.


    Chin Weng:zha dou!! need like that meh!! i will go eat buffet!haha~~~

    普普:Thank you for your wish!! i will take care and be more坚强!

    ReplyDelete
  17. 去到那边
    "马死落地行"
    自然就会煮的啦...呵呵

    ReplyDelete
  18. 迷迭香:希望能真的会煮菜咯!哈哈~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