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188.不要认为自己没有用


这些都是我在台湾5年级的学生! 歌词和动作都是我教他们的!
我自己都好为他们骄傲哦!哈哈~~

不要认为自己没有用

很多时候我们都不知道 自己的价值是多少
我们应该做什么
这一生才不会浪费掉
我们到底重不重要 我们是不是很渺小
深藏心中的那一套 人家会不会觉得可笑
不要认为自己没有用
不要老是坐在那边看天空
如果你自己都不愿意动 还有谁可以帮助你成功
不要认为自己没有用
不要让自卑左右你向前冲
每个人的贡献都不同 也许你就是最好的那种
很多时候我们都不知道 自己的价值是多少
我们应该做什么 这一生才不会浪费掉
我们到底重不重要
我们是不是很渺小
深藏心中的那一套
人家会不会觉得可笑
不要认为自己没有用
不要老是坐在那边看天空
如果你自己都不愿意动 还有谁可以帮助你成功
不要认为自己没有用 不要让自卑左右你向前冲
每个人的贡献都不同 也许你就是最好的那种
不要认为自己没有用
不要老是坐在那边看天空
如果你自己都不愿意动
还有谁可以帮助你成功
不要认为自己没有用 不要让自卑左右你向前冲
每个人的贡献都不同 也许你就是最好的那种
-------------------------------------------------
这首歌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吧!
我记得这是我在小学的时候学唱的歌曲!
本人觉得这首歌曲写得真的是很好!
歌词简单又好记,大家都能朗朗上口!
真的是觉得梁智强是个鬼才,拍的戏也好好看&笑
小时候我一直认为要把成绩搞好就是一切!

等到长大后才知道,365行,行行出状元!
职业不分贵贱,只要能为社会付出贡献就是好的!
只要我们不偷不抢不犯法,
就不用怕别人看不起自己!

尤其是我当了一个月的小老师后,
我很尊敬那些有教无类的老师
不会因为学生顽皮或成绩不好而放弃他们!

其实学生就像一张白纸,
我们当老师和父母的
就是要把这张白纸涂上鲜艳的颜色
让孩子们能够健康的成长,不会误入歧途!
只要小孩子能感觉到你对他好,他们也就会对你很好了!
就是因为我对小孩子太好,他们都不怕我了!
在这里祝福我在台湾的小瓜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希望这首歌能够激励他们! 让他们知道成绩不代表一切!
不要认为自己没有用!!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强项! 加油加油加油!!




Harryt30
12.37p.m.
18.02.2010

12 comments:

  1. 第一次来到这里。
    很喜欢你设下的十大目标。


    p/s:发现你有link我。很讶异呢。=)

    ReplyDelete
  2. 来此一游,留下足迹。祝你新春大吉,事事顺利。。

    ReplyDelete
  3. 每个人都有各自的强项!!
    新年快乐哦

    ReplyDelete
  4. Very good! Harry,你这幸运小子真是行的!!!!加油!!!

    ReplyDelete
  5. 哈哈哈~ 听到铭的声音:D
    手语和呈现方式都不错哟~

    ReplyDelete
  6. 哇~~
    你的十大目标真的是一流~~
    加油~~

    ReplyDelete
  7. Jing ling:我很久很久以前有link过你!哈哈~~可是很少去你那里坐!现在会常去了!10大目标我已经完成了2-3项!正在继续努力当中!

    开心果:欢迎光临,我在这里也祝福你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蜂蜜王子:对阿!不要认为自己没有用!天生我材必有用!

    Akira:很棒的歌,所以推介给大家听!

    ReplyDelete
  8. cindy:这是我的10大目标之一,帮助别人,也可以提升自己!

    小叶子:哈哈~~被你听到掉!谢谢夸奖!我会飞上天的!

    无聊的大小姐:好的!我会继续努力的!谢谢!

    ReplyDelete
  9. 我也喜欢有教无类的老师,对待小朋友本来就应该以公平为出发点!

    你真的很棒!加油!

    ReplyDelete
  10. 所以我一直以来都很尊敬老师!
    我一直都有跟我小学的老师联络!
    但是发现现在真正的教育者越来越少!
    哎。。苦的都是学生阿!
    希望大家当老师要抱着一颗赤子之心!
    努力教导小朋友!

    ReplyDelete
  11. 这首歌 我从小时候就很喜欢 它真的可以给到你 向前冲的动力。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