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0

185.一切从零开始!

今天是我去我的新大学UniSA的第一天!有点新鲜感!
新的环境,新的社交圈子,希望可以认识到不少新的朋友!
一切从零开始!
但是一到orientation就觉得很闷了!
我在orientation上一直在玩我的电话!hoho~~~
过后就去了adelaide的市区rundle mall逛街!!
这里有许多的街头艺人在表演!
老公公共在操作人偶!
然后看到一位红毛的uncle在变魔术!
表演得非常精彩!哈哈~~把5块钱变成10块钱!
把小小粒的球变成哈密瓜!哈哈~~
表演结束后!大家都给一些钱以回馈他精彩的魔术表演!
本来我想给一块钱的!最后还是没有给!哈哈~~
看到这个长发音乐男!还以为他在用头发弹键盘!
这条街有很多人在做街头表演
我还看过两个小男孩在跳Micheal Jackson的舞蹈呢!
回到家里,拿出了ikea买的橱柜!准备开工了!
真的是好麻烦啊!以前在家里都不用装这些东西!
我从6点装到晚上11点才搞定!
中间一直停了又做!累倒!
最后终于大功告成!但是我已经累倒不成人样了!
我在家里从来都没有煮过才的!
今天第一次大显身手!煎了3条牛肉热狗!
过后再加上一包indo mee goreng!
这就是我的晚餐了!后悔当初不努力跟老妈学煮菜啊!
热狗切成小片,然后加上mayonnaise就是我的晚餐了!
我要在今年努力学会煮菜!成为好男人!哈哈~~
一切从零开始!!!


------------------------------------

PS:今天把家里钥匙借给了借住在我家的朋友!

因为我先回家,所以没有门进去!我也忘记我把钥匙借给他了!
我以为不见了,还想要去配新的钥匙!
害我下午无家可归了一个小时!凄凉到!
我真是太好人了!!哈哈~~~

PS2:昨天拿了两封AUD的红包!
housemate的爸爸跟uncle给的!
第一次拿外国钱的红包!很新鲜!也很开心!
因为在他乡根本没有想过会拿到红包!谢谢!
我还是要说,我是个幸运的小子!



Harryt30
21.5p.m.
15.02.2010

13 comments:

  1. Harry,先祝你威虎年初二快乐!
    还是要说你真幸福。。。我都没到过澳洲呢!还有得看街头秀,真是太太太。。。爽了!(我忙到现在呢,你这么闲空。。。)
    好好珍惜你所拥有的。。。
    哈哈,你要成为好男人?会煮的好男人?祝你成功!看来有潜质呢!
    可以知道你是政府保送生吗?读什么课程?几年?

    ReplyDelete
  2. 谢谢cindy姐!
    街头表演都满精彩的!
    我也不用还钱1
    我现在很珍惜我拥有的人,物,事!
    也努力想要学会煮菜!哈哈~~
    我的事ibu dan bapa scholarship!
    政府保送100个马来人,可能就会保守一个华人把!所以我是没有机会的!嘿嘿~
    我是bachelor of finance!
    最后一年在澳洲大学读!

    ReplyDelete
  3. Wow~澳洲的街頭秀太棒了
    哈哈 加油咯~要開始烹飪啦
    以後多煮應該會燒出不少好菜吧?
    別常吃方便麵了
    哈哈 AUD的紅包很讚噢~
    xD

    ReplyDelete
  4. 一切都是要多多加油呢!

    很喜欢那些街头表演!

    ReplyDelete
  5. 哇,好精彩喔!
    要加油喔,在厨艺方面,哈哈

    ReplyDelete
  6. harry:其实还有很多种其它的表演!不过我还没有看到!有空一定会拍照下来的!

    akira:我会继续加油的!哈哈~~

    yuskey:虽然路途遥远,但是我会努力到达彼岸的!哈哈~~

    ReplyDelete
  7. 人在异乡,还有红包拿!你是幸福的。。
    我也鼓励你好好学习煮菜,加油啦!

    ReplyDelete
  8. 谢谢诗艳姐,我会努力的!哈哈~

    ReplyDelete
  9. 好好学做菜,不要常吃即食面,不好的。

    ReplyDelete
  10. 这一阵子我是真的必须这样过日子!
    因为我真的是不会煮菜!

    ReplyDelete
  11. 真的很羡慕你常常有机会到国外去。。。。。
    我也要存够够钱,以后到国外去留学!

    ReplyDelete
  12. 加油哦!你以后你一定有机会的!

    ReplyDelete
  13. 哇,到处逛逛,我喜欢。

    在新国我也是得空无聊就到处走走。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