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171.你的贵人出现了吗?

在家靠父母,出外就靠朋友!
这句话相信大家都听多了!
但是当你真的去到了一个陌生的国度
没有朋友,没有亲人。。那时,你就会珍惜你身边的家人了
以前常常听婆婆说出门如果遇到了贵人就是福气
去了一趟台湾,我终于明白什么叫做贵人了。

1. 左边的就是吴叔叔和李阿姨!就是他们收留了我!
让我在台湾有地方住,也有个家!

当然还要感谢训导郑主任帮我们联络到阿姨!

让我们有地方好住!感谢郑主任这位贵人!
要不然我们就要住在学校的房间里!而且晚上是没有什么人的!

2. 站在后面的是阿姨的女儿!是个热心的女生!
我们去垦丁时都是她帮我们找住宿,帮我们找资料!

3. 第一天刚刚到叔叔他们家,叔叔一家就带着我们去吃牛排!

4. 感谢他们,这样热情的照顾我们!让我在台湾也有个家!
5. 我觉得我今年很幸运,遇到很多贵人!哈哈~~~
6. 这是叔叔他们让我一个人住的房间,真的是让我太惊喜了!
我没有想到会住这么好的环境,毕竟是来当志工阿!
7. 叔叔第二天就去抓自己家里养的虾请我们吃!谢谢叔叔!
8. 为什么我会放一张面包的照片在这里?这是有原因的!
我们跟一位杂货店的阿姨说我们是来台湾当志工教小朋友!
她就对我们好热情没,有一天傍晚还请我们这些面包!
我真的觉得人间处处充满温情!
在我单人上台北时,就是她在我最无助的时候给了我安慰
在路边等巴士时,她又请我吃面包和一瓶罐泉水!
我的手不小心受伤,她还急忙帮我吐药巴扎!心里真的是。。。
我感动的是她那一份心意和关切,让我的心窝暖暖的!
虽然不知道阿姨的名字,但是你就是我心中的贵人阿姨!
9. 我在要离开台湾的前几天跟叔叔阿姨拍下的照片!
10.我跟阿姨说很感谢他们一个月来的照顾!
让我在台湾这个陌生的国度也有自己的家!
阿姨说了一段让我永远都记得的话!
阿姨说:你们来这里当志工,我们提供你们住宿和晚餐算不了什么!
而且我们都把你们当作自己的儿子女儿来照顾!
以后有机会一定要来台湾玩哦!真的是超感动的!
---------------------------------------------







叔叔还常说:你们来到台湾,如果把你们给养瘦了!

这样太对不起你们的父母了,所以你们要多吃啊!

所以我现在就变成了这样~~~~我是改哭还是笑呢?

如果没有看过我在台湾的伙食,下面的link大家可以去看看!

你们就知道为什么我这么圆了!
羊肉真好吃

家常便饭

家常便饭part 2

-------------------------------------------

我本身是很感激他们!所以有空都会打电话去台湾问候他们!

那。。你的贵人出现了吗?可能已经在你身旁帮助了你很久!

但是你自己却不知道,仔细观察四周帮助过你的人!

他们可能都是你的贵人哦~~学会感恩!感谢帮助你的人!

而我们自己也可以成为别人的贵人!

助人为快乐之本!

看了太多玄幻小说,做善事会有公德,做坏事会有业障!

虽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是我相信!

做善事帮助人也是在帮助自己!:)

Harryt30

09.23a.m.

05.02.2010

11 comments:

  1. 很亲切的阿姨和叔叔哦...
    你很幸运嘛 ~ ^_^

    ReplyDelete
  2. 在他乡遇到如此热心的人,很温暖..
    世事变幻无常,可是人间还有情!

    ReplyDelete
  3. 铭长得帅, 贵气逼人
    当然处处有贵人啦~(哈哈)
    小叶子也希望铭去澳洲
    也有贵人关照哟~
    遇见良缘觅得女友
    记得拍照让我看看可爱的她
    寄电邮或MSN给我哦~

    ReplyDelete
  4. 叔叔和铭有点像脸哦!
    阿姨善良微笑的脸好亲切
    铭和米雪好像在穿情侣衣
    小学生可爱的笑脸让人疼爱

    ReplyDelete
  5. 迷迭香 :他们对我太好了!超级感动的!哈哈~
    所以我说我是幸运的小子!

    Nons:对阿!他们让我相信人间还是有情!不过我觉得台北人就不会那么热情啦!叔叔阿姨他们是住在屏东的地方!阿公阿婆也都对我超好的!

    小叶子:谢谢你的称赞阿!我也希望我去澳洲可以遇到贵人!其实我的朋友就是我的贵人,她已经帮我打点好澳洲的东西!还会去机场接我呢!有的话会告诉大家的!不过应该会地下情一个月这样才公布的!哈哈~~保持神秘!

    ReplyDelete
  6. 他们真的好好咯,很热情。。。不错!

    ReplyDelete
  7. akira:我当然会好好珍惜啦!他们就像我在台湾的父母啊!

    王子:我觉得他们哪里乡下的人都好好噢!哈哈~~我们马来西亚也应该有这么好的人的!哈哈~~

    ReplyDelete
  8. 谢谢你后面那几句话,虽然很老套,不过很重听!真的!

    哗!你修读金融喔?那以后必定是个有伟的年轻人了!加油哦~

    ReplyDelete
  9. 能遇到贵人是你的福气
    要好好珍惜哦
    哈哈^^

    ReplyDelete
  10. 567:不用客气!只是说出自己的心理话而已!承你贵言,以后我要成为有为青年!

    天王之子:我当然会好好珍惜拉!哈哈~~以后一定要去找他们!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