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129.台湾的"家"常便饭?

在台湾也有个家了
就是吴阿姨和吴叔叔的家
他们对我们真的是很好噢!
每天的晚餐都好丰盛!
阿姨,叔叔,我和michelle

阿姨的女儿和我们合照!很亲切的一个女孩!

阿姨特地买来的粽子!台币30!普通的是50元!

加上浆料的肉粽!

再配上。。。。。快熟面!哈哈~~很好吃!温暖啊!


当当当!!今天吃酸辣汤!颜色和味道都是一流!

再加上水饺!吃到饱饱的!

隔天又有泡菜锅!哈哈之前都没有吃过!
里面有肉,包菜,还有。。。

再加上冬粉!很特别!可是我不是很会吃!

昨天终于吃到我最期待的羊肉炉
好吃!!!!吃到饱饱的!我好喜欢吃羊肉哦!

看了是不是也很想吃啊?我决定帮你们吃了!
胖就让我一个人胖!不要影响到你们!
阿姨一直说这是家常便饭!
不过我真的觉得好丰盛哦!
谢谢阿姨一家我们这么好!
感恩!!!!
-------------------------------------------------------------------------------
这几天南上又北下!真的是很累!
不过也去到了很多好玩的地方!很不错的体验!
迟些会为大家介绍一下台南!嘿嘿~~~
发现自己很累的时候都有股回去阿姨家的冲动
这样我就有个地方可以休息了
因为自己用脚走天下真的是累人!
一找不到公车就要在外面过夜了!
不过也是训练自己独立的好机会!
我也算是半个背包客了哦!
在台湾偶尔也会心情不好
或者教小孩受到挫折
我就有点想家了
不过人不可以一直生活在自己的comfort zone
要走出去看看这个世界是怎样的
我知道这是让自己成长必须经过的道路!
心理说,我要加油!我是可以的!
因为我要当个成功的小老师!
不过同学们都把我当成大哥哥!
威严不够啊!
Harryt30
14.05p.m
04.01.2010

11 comments:

  1. 那個是餃子啦
    不是鍋貼
    鍋貼是其中一面有煎的才是:-P

    ReplyDelete
  2. 哇, 那个羊肉炉也未免太诱人了。。你真是~~坏!! ;p

    ReplyDelete
  3. 小叶子:真的是很累哦!我的脚要断了!而且背包好重!迟点你看到照片就会明白了!

    16夜:不好意思!谢谢更正哦!不过还是吃到很爽!

    晴天:你来台湾就可以吃到了!到处都有!还有姜母鸭!不过我吃的是阿姨煮的!跟外面的不知道有什么差别!

    ReplyDelete
  4. 我一直都听人家提起姜母鸭, 很好奇到底是怎么样的一道菜肴。。看来去到台湾就必吃咯。。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5. 其实我是个不喜欢吃鸭肉的人!
    但是这个姜母鸭真的很不错!
    可以去吃吃看!哈哈~~

    ReplyDelete
  6. 你的每一餐都好恐怖哦!他们平常也是那样的吃法吗?可怜得很,只有流口水的份儿,被你虐待了一次又一次。

    ReplyDelete
  7. haha~ they said is normal for them!
    But really damm delicious for me!
    This weekend they said that want bring us go to eat bbq buffet!
    OMG~ love them so much!!wakaka~

    ReplyDelete
  8. 哇,又有美食了。。真羡慕^^

    ReplyDelete
  9. 餃子。。。看起來真的很好吃。我還沒吃早餐。早安。。。呵呵。。。

    ReplyDelete
  10. 天王之子:台湾就是美食的小天地,不找吃的对不起自己啊!哈哈~~结下来还陆续有美食登场哦!

    Thomas:早安,这里的饺子跟马来西亚有点差别!我比较喜欢这里的!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