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162.满满的爱心

回到了家里也已经两天了!
恢复到了平静的生活,这是我现在非常珍惜的!
在台湾的时候东奔西跑,这里吃那里喝!
又要对付那班古灵精怪的小瓜们,
不管是心灵还是身体上都有点疲惫!
现在回到家就可以当宅男了!
去店里帮帮老爸收钱,做做工!
然后就跑跑步,减减肥,跟堂弟堂妹们玩一下
很轻松自在的生活,我会好好珍惜这段日子的!
因为7号就要飞kl,过后就去adelaide。
回到家里,我也有时间整理一些照片和教学的经历!
这里我要分享一些我在小学教小朋友的酸甜苦辣。



1.我在做什么呢??在教导小朋友用颜色纸折爱心

2.小朋友们开心的show出自己折的爱心!
过后我让他们用英文写上祝福语给朋友或老师!
我再把这些爱心捏在布告板上,把祝福送出去!
可是。。我拍下来的爱心布告板的照片不见了!!!
因为那天不小心把相机里的照片洗得一干而净!
我没有了那些照片!(在地上大哭)

3.这些是我自己折的爱心!我都会送给小朋友或教导他们折!
而且可以把四个联合起来变成4种颜色的花!
希望他们能感受到我对他们的爱!想念他们!

4.满满的爱心,深深的祝福!

5.在离开的那天,赶着写信给这些小瓜!
一共写了40多张,再加上一些小贴纸!
是不是很可爱啊?不过我写到手软!

6.塭子小学的小朋友们!你们要加油哦!
大哥哥在马来西亚也都没有忘记你们哦!
---------------------我是分隔线----------------------
这几天的减肥计划进行的不错!
不过今天中午的菜色真的是。。。。
老虎虾,potato炒猪肉,黑苍鱼,海鲜汤,小白菜
我晕倒了~~~还好我减少了我的饭量!
多吃菜!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继续为减肥加油!
Harryt30
12.45p.m.
30.01.2010

11 comments:

  1. 逛进来你家了^^
    4颗爱心接成一朵花,很有创意噢,看了都是满满的温暖..

    ReplyDelete
  2. 欢迎光临阿!
    那是我小时候学的!
    现在当了小老师就教给小朋友了!
    hehe~~

    ReplyDelete
  3. 你教小孩子的东西真的很有创意也! 我也是很喜欢如此的活动!

    ReplyDelete
  4. 哈哈~~折东西是我小时候的兴趣!
    所以我把我喜欢的东西分享个小朋友!
    何乐而不为呢?
    如果时间允许,我还真想去3个月呢!

    ReplyDelete
  5. 原来拿去了台湾啊~
    都没听你提过的~~
    知道你不想听,
    但我还是要讲,
    你胖了哦^^

    ReplyDelete
  6. 終于回來啦!
    再不回來,以后就認不得你了~呵呵~
    來KL和出發到 adelaide 是同一天?

    ReplyDelete
  7. Anonymous:我从两个月前就告诉我身边的人我去台湾了!看来你都不关心我的!还有,我的家严禁匿名者!下一次请你留下大名!我肥了是事实阿!台湾美食太多了!我情不自禁阿!

    Choco:什么意思认不得我哦!有这么严重哦?我7号去kl,10号晚上飞阿delaide!所以你是有机会见到我的!

    ReplyDelete
  8. 看不出你一个大男生还会折纸哦,好漂亮。孩子一定会很想你这位好哥哥。

    ReplyDelete
  9. 我小时候很喜欢折这些有的没的
    他们都很喜欢我。。。。。我的爱心
    喜欢爱心应该多过我吧~~
    哈哈~~大家都想处得很愉快!

    ReplyDelete
  10. 自己折的爱心,证明你是真的爱心满满。而且,你的爱心折得很漂亮。加油!

    ReplyDelete
  11. 谢谢夸奖哦!我将我满满的爱心放在里面!小朋友都可以感受到!哈哈~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