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141.台东-温泉之旅

这是屏东县的其中一个火车站!很漂亮哦!
车站提供了这么好的镜子!我当然要自拍下!
我是个机器人!哈哈~ 我是只小小鸟!哈哈~
马赛克艺术!这里是一条艺术街!
四处都有千奇百怪的艺术品!


遮住自己的双下巴!这样才不会毁坏我的形象!

我在屏东的枋寮车站留下了足迹!wakaka


木头雕刻家的工作室!很特别吧!

车站旁边就是艺术村了!很不错的一个地方!

猜猜看这些是什么做成的!
答案是内裤!我真的是被吓倒了!
是不是很特别阿?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做不到的!
照片左边的拖鞋装饰品也是内裤做成的!一个人!geng!

蓝蓝的天,白白的云!
一些不错的作品!
可爱的猪猪!

现在的宠物还比人宝贝啊!


















































以上三种温泉我都泡过了!个人觉得还不错!
不过效果又没有那么神?我就不知道了!



人生的第一次温泉!这里是知本的东游季!
让我泡了都不想走了!可是因为时间的问题!
我只能在这里泡一个小时半!
人家不依啦!!
我下次还要再泡!
泡澡完毕,可以享受各种各样的水压按摩!
全身上下按到完!

心理在想会阴是什么部位!
一坐下去尝试!竟然是重要部位!
真的是被炸到!感觉超级怪的!

这个很舒服哦!我个人做了两次!

yeah~~泡澡好舒服!


洗白白,冲香香过后!当然要拍照留念啦!
不知道泡温泉过后我是不是变瘦了!
小小背包客!背包超级小的!因为只去一天半!
耍帅的姿势!如果瘦了我要当眯眯眼model!
----------------------------------------------------------------------
这个星期的周末会待在屏东!
没有到处乱走了!
每个周末到处跑,需要休息一下了!
周末也可以找那些可爱的小瓜们玩!
因为下个星期就四就要离开这个待了快一个月的地方!
我自己暗自决定,我以后一定会再回来的!
Harryt30
17.10p.m
13.01.2010

13 comments:

  1. 你是去台湾念书
    还是去旅游?
    感觉好棒哦~
    我也超想去的~
    其实内裤艺术是还好
    创意也很够
    只是...那内裤是穿过的还是没穿过的?
    这才是重点~哈哈哈哈~
    谢谢留言哦~

    ReplyDelete
  2. 我还没过泡温泉呢!
    会贵吗?
    等于马币多少钱?

    ReplyDelete
  3. Nick:我是来这里教书的!透过一个叫做AIESEC的大学组织!我在的这个地方是台湾88水灾的重灾区!所以来这里当国际志工!机票费用自付,教导小朋友英文和环境课题!其实内裤的问题我也很好奇,不过没有问!其实只要洗过就应该没有问题了!哈哈~~~

    小叶子:很便宜的!130NT.大约rm15而已!可以泡整天!也有10块的!很多选择!有机会一定要试试看!很舒服!很喜欢那些水压按模!很舒服!可以解除压力!可惜~~马来西亚没有!

    ReplyDelete
  4. 哇 ~

    我很喜欢艺术街 ~~~~~~~

    ReplyDelete
  5. 当国际志工,还可以走走看看,
    你的台湾行,充实又有意义。
    艺术街真特别,愿我有机会去走走。。

    ReplyDelete
  6. 真的过得很快,不知不觉你过去那边就快一个月了。
    回来马来西亚吗?还是下站就去欧洲过新年?

    ReplyDelete
  7. vifyn:我欣赏艺术!但是却缺乏艺术细胞!哈哈

    诗艳:我希望今年年尾还有机会这样走!也要看下次还有没有机会!那条街全部都是艺术家!什么样的东东都有!只可惜很少人去那里,可能是因为地点不是都市的关系!

    沈兴大哥:对阿!不知不觉来这里就快要一个月了!我会在10号feb去australia的adelaide读书!因为orientation是在15号!所以农历新年就要在那里度过了!诅咒那个大学安排时间表的人!怨念阿!

    ReplyDelete
  8. 泡温泉~~ 我也要!! 哈哈, 而且你说价钱也不贵。。

    ReplyDelete
  9. 台湾到处都有温泉!
    泡温泉对他们来说太普通了!
    对我们来说真的是很特别!
    晴天姐去台湾一定要试哦!

    ReplyDelete
  10. 有机会一定试!! 只要不是脱光光的!!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1. 晴天大姐,全部人都会穿衣服啦!
    所以请你放心!而且还要带发套!
    我跟我朋友都没有带!
    泡了你一定变白白,年年18岁!

    ReplyDelete
  12. 你有没有跟食尚玩家的路线?

    ReplyDelete
  13. 没有哦!全部的路程我们都是自己走!
    自己找的!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