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157.点名咯,被点到的快来报到了

我2008年开始了我的blogspot,不过过后我又沉寂了下去
去年的9月尾我又开始了我的博客之旅
在这里认识了很多美女,帅哥,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各位朋友
很高兴认识各位五湖四海的兄弟姐妹!
在伤心emo的时候又大家的关怀和安慰,在开心的时候有人跟我分享喜悦
当然也有人跟我一起分享美食,陪我一起吃胖胖(这算不算诅咒阿?)
在这里我要点个名(排名不分前后)。。。到了就报个名吧。


1.小叶子
2.晴天
3.yoyo
4.沈兴大哥
5.半糖女孩
6.Bel
7.茶先生+茶女
8.花木兰
9.弯弯米
10.迷失香
11.akira思
12.vifyn
13.nick仔
14.绿禾
15.客家老妹
16.幼幼
17.杨霓
18.uncle爵士
19.令狐冲
20.诗艳
21.Vincent khoo
22.天王之子
23.feiyifan
24. 杨宝贝
25.珊言凉语

被点到名字的各位请email你们的住家地址给我好吗?
为什么需要到各位的地址呢?因为我要我要。。。。。。
我要寄我的签名照给大家!祝大家新年快乐!哈哈~~
当然,没有在名单里面的朋友,你们也可以email给我以便获得我的亲笔签名照!哈哈~
我的email是ah_meng881124@hotmail.com.
如果有msn跟facebook会更好!这样会方便联络!
我今天晚上回到马来西亚!不到两个星期又要去australia
希望大家尽快email给我吧!
如果不想给的话我也不勉强,因为勉强是没有幸福的!哈哈~
期待收到你们的email。




Harryt30
10.38a.m.
26.01.2010

13 comments:

  1. 哟哟~
    小叶子第一..坐古董椅
    哈哈哈~ 开心开心 :D

    ReplyDelete
  2. 哈哈!我家在美国,很远的哦!
    而且邮费特别贵,怪不好意思的。

    ReplyDelete
  3. 兄弟,好彩你有注明排行榜不分前后,要不,我还以为女色当前忘了兄弟呢!哈哈哈-哈哈哈。算你还有点点良心。加油吧!

    ReplyDelete
  4. 谢谢你的名单里有我, 开心死了。。哈哈
    我刚email给你了。。

    ReplyDelete
  5. 噢?寄你的签名照给大家?
    err。。。小肥,你几时变明星廖?
    还是你要去australia当明星?
    哈哈。。。既然你酱“油心”。。。好啦!!
    顺便寄埋几张台币,澳元,美金。。。多多益善!!!!

    ReplyDelete
  6. 刚发邮件给你了,看看有收到吗?如果没有,请在我家部落的C Box留言。

    ReplyDelete
  7. 叶子第一哦!哈哈~~奖品是~~~
    天空照片等着你哦!

    诗艳:这样哦!我的心意你收到了吗?哈哈

    沈兴大哥:你是cyw哦?

    ReplyDelete
  8. 晴天:收到了你的email!嘿嘿~送美食照片给你!

    yoyo:台币我还剩下很多!1元还是5元?hehe

    akira:不用客气哦!嘿嘿~~

    茶先生:我收到了!

    大家放心,我送的是卡片!我不会自恋到送上我的照片的!所以大家放心!哈哈~~

    ReplyDelete
  9. 我也有份哦...
    先谢谢你! ^_^

    ReplyDelete
  10. O_O" 食物照片?

    真坏蛋。。

    ReplyDelete
  11. hehe~~
    sharing is caring!
    i am good boy!
    dont call me 坏蛋!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