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133.台南美食之旅

有点像是roti canai!

其实是卷饼!很特别!我在马来西亚没有看过!

叫了牛肉和蛋葱口味!一共80NT!好贵!

台南出名的七股盐山!

旗鱼!不知道什么来的! 不过很好吃!肉很鲜嫩!

准备爬山了!


其实很想试试这些盐是不是咸的!
不过好肮脏!所以都不敢试!

手上拿着盐巴!
盐石

还有特别的雪橇!

野山猪大雕像!



过后要去7股的潟湖!这里养了超级多的鮮蚵!
我们花了200NT游湖,船家提供了很多鮮蚵给我们
一边烤一边等船!很新鲜,有点咸咸的!很好吃!
是不是很想吃啊?
要开始游湖了!

鮮蚵的壳!晒干了会变白!忘了可以做什么!--!




黑面琵鷺是被列為濱臨滅絕動物保護的鳥類,全球的數量非常稀少
目前被發現蹤跡的地方,都是位在亞洲地區
而且这里的湖只有半个人这么高!可以看到妇女在这里抓鮮蚵。



来到了沙洲!前面就是外海了!



harry到此一游!

船家当场捕鱼给我们看!抓到了小石斑!
不过当场放掉了!
龙海宫!这里的旅游景点之一!

虾卷!
炸蚵!!超级新鲜!爽口好吃!




炒蚵阿面线!

太难火车站对面的旅店!1080NT!还不错啦!


今天背着重重的大背包去台南安平古堡!
开始了我半背包客的旅途
一到了那就看到了有人跳8家将
第一次现场看,很特别!



















安平古堡是台湾的一级古迹!是荷兰人留下的!










觉得很漂亮!所以拍了下来!

刚刚长出了嫩叶!万事待兴的感觉!

v>






豆花!

蛋仔面!普普通通!


远近驰名的周氏虾卷!!很好吃哦!
虾肉很鲜嫩,而且炸得刚刚好!一级棒啊!

炸花枝丸!

海鲜黄金派!里面都是虾和一些海鲜!


好好吃啊!

我的女神志玲姐姐都来吃过了!

还有五月天!
马英九,胡瓜和许多其它明星!


来这里吃过美食!没有白来台南安平了!
从高雄回去佳冬!我真的好累哦!
玩了3天多!当了一天多的背包客!
当背包客真的不简单!
背着种种的包,然后又要自己规划行程!
有时还怕搭不到车回去!
很特别的体验!我爱台湾哦!
Harryt30
18.00p.m
07.01.2010

6 comments:

  1. 哇~人人羡慕的背包旅行
    背包很重但很值得哦~
    HARRY是一个人去走吗?
    我喜欢一个人都处游走
    很有新鲜和冒险的感觉:D

    ReplyDelete
  2. 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翻桌丢椅子ing)XD

    ReplyDelete
  3. 小叶子:我以前也很羡慕背包旅行!去了才知道很累!我跟一个朋友一起去的!真的很特别的感觉!明天可能又会去台东趴趴走!

    客家妹:冷静冷静!你一定可以吃到的!哈哈~

    ReplyDelete
  4. 风景很美,我以为你爬上了富士山去了。那些食物真的令我受不了就真。以后要来你家,先要吃饱饱才来。真的,以免被你所虐待。真的好想咬你。多谢分享你的见识。

    ReplyDelete
  5. 富士山!离我太远了!
    日本消费太高了!
    我比较想去中国!
    过后可能才会轮到日本和韩国!
    今晚叔叔阿姨要请我们吃buffet!
    过几天又有得你们受了!
    罪过罪过!

    ReplyDelete
  6. 到我来你的家流口水了。真的好多好多好吃的东西哦。。我想吃那炒蚵阿面线啊!! 我要吃!!!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