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147.台东+东港小吃之旅

前个星期六在台东待了一晚,所以就到处找吃的。
这碟是什么东东呢?答案就是臭豆腐!以前我都好怕它的味道。
这次再吃一次发现原来臭豆腐也很不错嘛!吃了很开心!哈哈~~
因为这间店把豆腐都炸的很香脆。我吃了觉得很不错!

过后去了一间很出名的店叫做老东台
这就是干的米台目,有点像面加上特别的酱料
再加上一粒卤蛋!给它65分!
汤面米台目。觉得名字好奇怪!小吃通常都是这样的啦!
吴宗宪也来过这里吃哦!

过后嘴巴痒,又去一间店面叫了葱爆羊肉吃!味道不错!
我好爱吃羊肉哦!

最后觉得臭豆腐很不错吃,跟我朋友又再叫了大盘的!
那里知道她饱了,只吃了3块,我自己吃了15块臭豆腐!

我的肚子胀到要爆炸了!

经过了屏东的东港小学,当然要拍照留念啦!

夜市开始了,当然是要发动我的美食之旅了
看过我blog的人都知道我超爱吃羊肉!
看到了羊肉串,我怎么可能会错过呢?
口水流了下来了~~~

自己叫了两支羊肉串吃!爽口又香嫩的羊肉让我回味无穷!
刚刚剪好头发,有点笨笨的!



叫了一个鸡腿肉!

这些鱿鱼很好吃的样子!
我自己也不知道这是什么?
好好吃的碳烤鸡腿肉!
hoho~~越吃就越开心。然后就越肥了!哈哈~~

东港晚上的夜市!

番茄酸梅汁!很好喝哦!
我最喜欢吃的炸菇,有很多种口味!

我买了curry的口味!香脆可口,吃了还想再要!
我最最喜欢吃的鱿鱼(尤物)哈哈~~~可惜老板给我的冷冷的
不是现炸得,口味就差了好多!

50NT就有一杯草莓可以吃了!很甜哦!
忍不住又再买了一杯草莓吃,太好吃了!
这个日本巨无霸鸡肉汉堡是我昨天的早餐
比mcd便宜多了!哈哈~~
中午就去吃牛肉面!我当然是吃大碗的啦!
牛肉口感很有嚼劲,吃了还想再吃!汤头也很鲜美!嘿嘿~~
美食万岁!!!!迟些还会陆续post上一些有关食物的blog
敬请期待~~哈哈~~
Harryt30
13.54p.m.
18.01.2010

13 comments:

  1. 过分!! 吃那么多好吃的!!!!

    不过啊,那个臭豆腐。。。卖相怎么再好也不可能会吸引到我。。哈哈, 我最怕就是臭豆腐了。。

    你真的超爱吃羊肉哦。。不行。。我要快快到台湾去, 要不然美食都给你吃完了。。你这个臭小子!! ;P

    ReplyDelete
  2. 臭晴天,每次都来欺负我!
    你最好去了台湾多post一些美食照片给我看!
    不然我天天post照片诱惑你!

    ReplyDelete
  3. 你真的很厉害去找吃哦! 我也想要加入一起去吃! :)

    ReplyDelete
  4. 我的妈呀!真的是冤枉呀!口水流到桌子上了啦!真的受不了。快闪,快闪。。。。

    ReplyDelete
  5. 真的是美食万岁


    看到那个臭豆腐
    我.好.想.吃

    因为看样子就是炸得很酥脆的啦。。
    配上泡菜

    好赞哦

    我在数
    我多久没有吃臭豆腐了

    ReplyDelete
  6. 还好而已!哈哈~~
    难得来一次!一定要吃得尽兴!
    最后的一个星期要狠狠的增肥!

    ReplyDelete
  7. 沈兴:兄弟是有福要同享!所以我要分享美食给你们啊!够兄弟了吧!

    幼幼:臭豆腐我来了台湾才会吃!我吃的这间很出名!很多人排队!哈哈~~真的炸得很香脆!可是最后吃到我叫救命!

    ReplyDelete
  8. 我很怕臭豆腐 ~~

    可是你的食物都拍得很好吃 !
    看来你的台湾之旅很开心哦 ~

    ReplyDelete
  9. 其实我以前也是不敢吃的!
    不过一试过后,我就喜欢上了它!
    哈哈~~~美食是我来台湾重要的原因之一!
    当然要努力吃啦!

    ReplyDelete
  10. 你一天吃了这么多美食?小心体重呀!呵呵!

    ReplyDelete
  11. 我没有救了!
    我还打算去台中和士林夜市!
    哈哈~你说怎么办?

    ReplyDelete
  12. 臭豆腐很香脆...
    臭吗? >.<"

    ReplyDelete
  13. 是很香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闻久了!
    所以不觉得臭了!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