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138.矛盾

我开始想念我在马来西亚的朋友了

虽然在台湾是件令人很开心的事,

但是大学的朋友都不在身边

而且这里又没有什么年龄差不多的朋友

不是年纪大的老师阿姨,就是小学生.

好想念我的那班朋友哦!

好想念一起吃午餐晚餐,一起看电影,一起吃火锅...还有.....

大学就这么过了两年,剩下的大三生涯就要在adelaide度过了!

2月10号就要过去读书了

很多朋友都在internship, 有些又住得好远

我真的是很希望能在离开马来西亚之前跟他们聚一聚

可是大家都在忙着自己的事情,要见面真的是很麻烦!

我在这里许下心愿!我希望他们能到机场送机

(我会不会很贪心哦??)



可是,我又想到离我离开台湾的日子只有16天

我又有些舍不得那些小鬼们

怎么说也相处了快3个星期了,已经习惯每天看到这些学生了

今天从台东回来,骑了不5分钟的脚踏车去找一位学生

因为他生病两天没有去学校了

所以就去看看他咯!他之前发烧到40度

还好现在人好多了,明天就能上课了

小学寒假在21号,只能跟他们相处8天了

感觉自己来这里教书才没有几天

怎么我就要走了!有点小小的感伤!

所以要好好珍惜接下来教书的日子

不要让自己留下遗憾!







Harryt30
21.50p.m
10.01.2010

13 comments:

  1. 那你就要更珍惜所剩下的这些日子咯,
    加油^^

    ReplyDelete
  2. 我会的!哈哈~~
    好好跟学生相处!hoho~~

    ReplyDelete
  3. 尽量把所有的事情做到最好,让自己有个美好的回忆,珍惜眼前。怀念的也许只是马来西亚的天气,最近番薯国够乱了,发生了教堂被烧的案件。一群无知的家伙,看来是脑袋进水了。

    ReplyDelete
  4. 番薯国。。让我又爱又。。的国家
    台湾政治也是大乱
    国民党的三个立法委员被民进党拿掉了
    新闻一直在报!
    好像每个国家都这样!
    不得不承认新加坡的政治没有那么乱!

    ReplyDelete
  5. 你们可以在网上聚会啊,来个messenger还是什么的, 这可是可以把大家的距离拉得近近的。。

    ReplyDelete
  6. 很难遇到他们上网!
    我在这里晚上上网也不方便!
    希望那份友谊长存!永远不变!

    ReplyDelete
  7. 好啊!add我吧!
    哈哈~~里面很多美食介绍哦!:p

    ReplyDelete
  8. Harry
    缘聚缘散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能聚首是有缘
    虽然不舍却必须道别离
    虽然知道该好好珍惜
    却又无法常伴左右

    人生是个旅程
    在尘世间寄居
    有一天还是必须向大家道别
    拥有而不执著是智者

    好好和小朋友相处
    让他们知道你爱他们
    除了拍照作纪念
    还可交换地址保持联系
    常慰问关怀 :D

    ReplyDelete
  9. 我知道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所以我会把他们刻印在我心里!
    而小朋友们!我买了好多巧克力请他们吃!
    哈哈~~让他们蛀牙多多!

    ReplyDelete
  10. 哈哈~
    小朋友们看见巧克力
    就会想起小老师咯~

    ReplyDelete
  11. 叶子!
    有没有非死不可??
    有的话add我!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