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144.心情点滴

来到了台湾一个月!现在到了倒数回去的时候了!
今天遇到了一些事情,让我有点受挫!心情也跟着受到影响!
来了这么久,今天可以说是第一次感到不开心!
可能是因为被一些小朋友气到了!而且还是我很疼爱的那个!
就算之前感觉到很多事情要做,我也不会心情这么灰!
但是今天就是有点情绪化!自己常常当逗别人开心的角色!
在大家面前都没有什么脾气!
但是人生都有起落,我在不开心的时候也需要人来逗我开心和哄我!
可是在我最需要人家安慰的时候都没有人出现!
emo ing!还好我只是短暂的emo!过一天就好了!
想念死鱼和三下巴小姐哦!怀念早上一起去吃点心的日子!

这些都是我上个星期五买的巧克力和零食!

可是我自己也吃掉了30%的零食!增肥ing!

本来是打算买给那些乖巧的小孩子!

后来小孩子看到我都会和我要糖果!我也变成了圣诞老公公了!

好像看到谁跟我讨我都会给他们!但是。。。

我偶尔会忽思乱想,如果没有糖果他们还会跟我这么好吗?

答案是会的!因为他们还是天真无牙的小朋友!

不会像大人们这么的现实!小朋友都很喜欢粘我!

可能是因为我没有什么脾气,都会跟他们一起闹着玩!

有些看到就向我扑过来,抱着我!

当我是一颗大树,然后他们是树熊!

之前我都认为6年级的学生都很难管,因为他们都给我很野的感觉!
刚才跟其中的几个6年级的学生聊天!

发现他们只是处于青春叛逆期,所以就很喜欢耍吊!

下个星期再上3天课就要走咯!这个周末要好好休息!

那样才能再跟那帮小瓜们奋斗玩耍!哈哈~~~~

Harryt30

17.30p.m.

15.01.2010

6 comments:

  1. 年少无知,不要放在心上,过了就没事了。
    往往最爱的,也是伤自身最重的。不要不开心哦!留下美好的回忆。台湾是美丽岛。加油.

    ReplyDelete
  2. hehe....how is my new look?
    ^_^*

    ReplyDelete
  3. 天真无牙的小孩最深得人心了

    xDDDD

    ReplyDelete
  4. 沈兴:所以我今天已经没有什么事情了!台湾这一个月的经历将回是我这一生很宝贵的经验!

    yoyo:我虽然很喜欢蓝色!但是你的样子有点吓倒我了!!哈哈~~走出门人家说那里来的蓝色精灵啊?不过很特别哦!

    vifyn: 但是也很顽皮喔!要打屁股才会乖!

    ReplyDelete
  5. 哇!! 那一推吃不得啊~~ 吃不得~~我吃了肯定向横发展!! >.<

    ReplyDelete
  6. 晴天:我还打算再进货哦!哈哈~~是不是很恐怖!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