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190.台湾,彰化,鹿港半日游

我的电脑里还有一些在台湾拍下来的存货!
今天要分享的是台湾彰化的鹿港
一个靠海的港口,非常值得一游!
1.去鹿港的时候看到了很多烧酒螺,但是我都没有试吃!
2.还有我超级喜欢吃的大花枝,看了流口水阿!
3.由于靠海,所以又很多的虾,螃之类的食物!
4.鹿港的街头上,导吃都是小吃美食!
5.什么样的辣度都有,随你选择!
6.小虾米,看其来好像满好吃的!
7.鹿港因为靠海,所以又很多妈祖庙!这是其中的一间!
8.街头上贩卖者一些小玩意!
9.这里的草莓真的很好吃!这样大概是rm5.00.我超喜欢的!
10.乾隆皇帝下令盖的妈祖庙!所以官员到此都要下马!
11.百年历史的鸦片床!在这里给人参观!
12.这里的旅游景点之一,半边井!
13.古代的穷苦人家因为没有钱挖井,所以富裕人家分出半边井给穷人
所以大家都有井水可以用了!真是好好人哦!
14.下一个景点就是摸乳巷!
15.因为巷子很窄小,古代的女子和男子擦身而过的时候可能会碰到对方
因此会让人十分尴尬!有人觉得摸乳巷不雅观,也叫做君子巷!
16.真的是很窄,我走过去都要侧身!哈哈~~

17.这里就是鹿港出名的妈祖庙,据说有200年的历史!
18.八卦的雕刻!很美下!
19.上面的是古代的扩音器!唱戏的时候用这个把声音传出去!
20.拥有上百年历史的古树!

21.鹿港龙山寺的景观!
22.当年921大地震所造成的!整个亭子向后移开了几寸!
23.看到了圆形,八卦以及门形的洞口吗?
分别代表着佛家,道家以及儒家!真的是超cool的!
24.现代版的门神,真的是别出心思阿!
25.鹿港到处都是百年的老屋,仿佛把我们带回了100多年前!
26.这些是酒瓮墙,古代人把喝完的酒瓮用来建造墙壁!哈哈~
27.坐到像是古代的老爷一样!
28.古代的轿子原来这么小哦!还是我太大只了!哈哈~~
29.很特别的名字,饿鬼。。。
30.这里就是鹿港的百年老街!真的是很有怀旧风为!
31.用铝线做成自己的名字,我买了几个给姐姐,自己很朋友!
32.卖纪念品的老店!
33.走在这条街头上,让我流连忘返!好想再这里度过几天的时光!
34.我阿公阿婆年代的屋子!
35.harry到此一游!嘿嘿~~
36.那时还是在冬天,真的有点冷!
37.买了一杯酸梅汤解渴!酸酸的!喝起来怪怪的!
38.来到这里当然要吃炸ou阿!哈哈~~好好吃!很新鲜哦!
39.还有ou阿煎!现在想起来我都流口水阿!哈哈~~~
-----------------------------------------------
台湾是个不错的旅游去处!而且汇率也没有那么高!
亚航线在从sabah飞台湾应该是不会那么贵!
大家可以考虑带着家人去台湾玩哦!
我觉得我老了,因为我都很懒惰出去疯了!
今天在city有festival,可是我都好懒惰出去看!
不喜欢人群吵杂的地方,空气不流通阿!哈哈~~
而且很累哦!我又有点宅男的倾向了!:)



Harryt30
20.31p.m.
19.02.2010

17 comments:

  1. 古早味特浓厚
    感谢铭带叶到此一游:D
    喜欢怀旧的古屋

    ReplyDelete
  2. 我也很喜欢这样怀旧的古屋!
    希望以后可以再去!哈哈~~

    ReplyDelete
  3. 嘩!! 好大隻的魷魚鬚!!! 不知道咬下去牙齒會不會斷!! 哈哈~~

    那條狹小的後巷, 我真的不敢走, 因為怕自己連側身也會卡在裡面動彈不得!! -_-"

    ReplyDelete
  4. 好爽咯,都没去过!!!
    很想去,去吃、看、玩、摸!!哈哈!!

    ReplyDelete
  5. 草莓!!我的最爱,好久没有吃到甜的草莓了..
    ou阿煎,我很想吃...
    我肚子饿了拉~T.T

    ReplyDelete
  6. SK:台湾的鱿鱼真的是没有话说!一流阿!哈哈~~~没有那么严重啦!肚腩缩一缩就过去了!

    王子:你的四字真言不错哦!不过请问摸什么啊?

    Yorokobi:大家都是同道中人!喜欢吃草莓!这么快肚子饿哦!去找东西吃吧!不过晚上吃很肥下的!哈哈~~

    ReplyDelete
  7. 耶~~
    真的是羡慕死我了。。
    我也很想去啊。。
    很多东西看啊~~

    ReplyDelete
  8. 以后一定会有机会的!
    现在先好好读书哦!
    加油!

    ReplyDelete
  9. 哈哈哈~~~那个鸦片床写了“请勿拍照”
    XDD

    ReplyDelete
  10. 嘻嘻!感谢你带我到鹿港一游!今天可以看到全部照片了,那天真的是电脑有问题。

    ReplyDelete
  11. 过年,我也过来看热闹了,很全面的旅游哦!

    ReplyDelete
  12. Lin:是哦!我怎么没有发现的!一定是我眼睛太小。所以没有看见!下一次我会注意的!哈哈~~

    诗艳:不用客气!我想跟大家分享那里怀旧的风情!能看到照片就好!嘿嘿~~

    恩雅:新年快乐!我一直觉得台湾是个不错的旅游国家!嘿嘿~~

    ReplyDelete
  13. 真幸福!年纪轻轻就可以四处去。。。

    ReplyDelete
  14. cindy姐,都是托我父母的福!我才能到处走走!所以我很孝顺我的父母的!哈哈~~

    ReplyDelete
  15. 宅男,怪不得那么得空post那么多篇^^
    台湾 都被你介绍完了 照片也看透透了,在你这里游台湾就够了^^

    ReplyDelete
  16. 哈哈 我哈利也有到那裏一游噢
    真的很不錯 古老的年代 很有feel
    我喜歡那裏的小吃

    ReplyDelete
  17. BB:我是宅男啦!我每次都很懒惰出门的!不过很少宅男能像我这样走偏这么多地方!所以我是个与众不同的super 宅男!哈哈~~~

    harry:我就说我们有很多的共同点了!哈哈~~台湾的小吃会有谁不喜欢哦!哈哈~~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