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192.人日快乐+HTC Magic

今天是农历初七,也是所谓的人日!
古老相传女娲娘娘在这一天创造了人类!
所以今天是所以人的生日!
尤其是不知道自己出生日期的孤儿,今天就是他们的生日了!
其实我都忘记了这个日子,
只是因为看到了一些博友的post我才发现的!哈哈~~
在澳洲没有接触到这些华人的传统日子,
所以很容易就忘记人日!
当小孩子刚刚出生的时候,就是最单纯可爱的时候了!
但是孩子的生日也是母亲的受难日!
小孩天真无邪,人间人爱!
可是。。。没有母亲无微不至的关怀及照顾!
小孩子也不能健康地成长!
小小彬可爱的样子风靡了整个台湾,马来西亚都收到影响!
我本身也很喜欢他!哈哈~~
不过我还是想说,每当我们在快乐的庆祝生日的时候!
请不要遗忘你的母亲在生你的时候受了多少的痛苦
请打电话给你妈妈说,妈妈,你在这天受苦了
感谢您为我付出的一切!
这样你妈妈也会感到安慰,
自己的孩子不会只顾这庆祝了自己的生日
而忘记了母亲的伟大!
觉得自己有点感性!哈哈~~

之前我在马来西亚一直说要买电话!
最后我终于在澳洲签了49AUD的cap
只要还满12个月,HTC Magic就是我的了
哈哈~~现在我用的电话就是htc magic!

以前我用的电话都是nokia!这是我第一次用Nokia以外产品!
真的很不习惯!这个是touch screen的电话!
功能很强大,拥有3.2mp的摄像机,支持到16G的micro SD
还有很多其他的功能!
我现在还处于摸索阶段,真的是有很多功能等着我去挖掘!
很开心能用手机上网,这是我以前在马来西亚做不到的事情!
而且我每个月还8AUD,internet access 250MB
还可以无限上skype!
在马来西亚的话,等久久就有!

-------------------------------------------------
人日我做了什么东西呢??
帮我的朋友搬家,然后花了2个小时除草!
因为星期3屋主要来坐检查!哈哈~~~
累死我了!不过也是很好的运动啦!
在这里祝大家人日快乐!
但是也不要忘记了你的母亲哦!



Harryt30
23.00
20.02.2010

19 comments:

  1. 哇塞。。
    什么电话来的??
    我根本没看过哦??

    人日快乐哦~~
    那些baby都很cute啊~~
    肉肉的~~

    sofa~

    ReplyDelete
  2. 有点像是笔记型的电话!
    功能满强大的!
    我download了好些game来玩!
    虽然比iphone是差了点!
    但是价钱只有iphone的一半!很值得!
    你手脚很快哦!
    哈哈~~~
    小baby都很可爱的!:)

    ReplyDelete
  3. 孤傲的王子:人日快乐!其实我post这篇文章的时候澳洲已经是初八了!不过还是跟你说声人日快乐!新年进步!huat阿!!

    ReplyDelete
  4. hwiyee:人日快乐!我也希望我以后生的小孩子可以这么可爱!哈哈~~~

    普普:祝福你人日快乐!儿子女儿都乖乖听你的话!要开工了吗?还是已经在上班了!祝你事事顺心哦!

    小煒司礫:谢谢哦!还有!生日快乐哦!哈哈~~~

    绿禾姐:谢谢哦!你也人日愉快哦!还有事事顺心!哈哈~~

    ReplyDelete
  5. 我也超级喜欢小小彬呢!

    ReplyDelete
  6. 对阿!虽然才看了下一站幸福10分钟!
    但是我就喜欢上他了!
    而且他在facebook的fans有60,000了!
    恐怖啊!

    ReplyDelete
  7. 今天人日我去了庙会呢! 呵呵!

    ReplyDelete
  8. 不错哦!好过我就就多了!
    哈哈~~

    ReplyDelete
  9. 人日。。我都忘了。。
    醒了和朋友出去。。回家才知道是人日。。
    然后就跟家人出去吃东西~

    ReplyDelete
  10. 哈哈~~如果没有人提醒的话!
    真的是会把人日给忘记了!
    不知不觉新年就这样过了一半了!

    ReplyDelete
  11. 知道生日会感谢妈妈的孩子,真难得,如果我的孩子以后像你一样,我梦里也会笑!

    ReplyDelete
  12. arh..那些baby很可爱..
    kawaii neh..尤其是小小彬!
    好棒哦,我想换电话很久了..
    这样的电话,功能一定很多又好玩,我也要拉~>.<

    ReplyDelete
  13. 哈哈~~还好你有看到我要表达的东西!
    我记得是某个人告诉我这个道理的!
    所以我铭记到现在!
    然后跟大家分享!
    你的孩子一定会很孝顺的!加油!
    好好教育他们,我相信你可以的!

    ReplyDelete
  14. yorokobi:baby当然可爱!我的孩子这么可爱就好了!哈哈~~功能是很强大,但是要花很多时间去挖掘它的奇妙!哈哈~~努力读书,然后你的父母就会买个你的!加油哦!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