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168.虎年新春贺卡

农历新年快要到了!
而我却不能在马来西亚过农历年!
有点小遗憾,但是在澳洲过年应该很特别!
在这里用有点古老但是很实用的方式向大家拜年!
那就是~~~写贺年卡片了!
买了50张新年卡片!准备写道手抽筋!
将!将!将!将!终于写完博友们的贺年卡片!
有寄给我地址的10位博友,你们的卡片会在明天寄出去!
因为我现在在sarawak,所以会比较慢到!
谁住在sarawak的就可以比较快收到了!
小小心意,希望你们笑纳!
没有什么贵重的东西!
只有我最衷心的祝福以及问候!
千里送鹅毛,礼轻情意重哦!
-----------------我是分隔线----------------
有谁要收到harry小小的新年祝福吗?
可以email你们的地址去ah_meng8811224@Hotmail.com
最先给地址的10位朋友就可以收到新年祝福了!
还有,2月2号是我朋友林慧晴的生日!
慧晴,祝你生日快乐,永远都这么美丽!



Harryt30
23.58p.m.
02.02.2010

15 comments:

  1. 50张! 呵呵! 加油啦! 我也是写到手都软咯...

    ReplyDelete
  2. Wah!这样多贺年卡。。。
    你真有心哦!加油!

    ReplyDelete
  3. 我只买了5张寄给家人,你很有心哦,现在的人都懒的写那么多贺卡了~

    ReplyDelete
  4. 先谢谢你咯...

    你朋友和我的老板同一天生日哦 ~
    祝她心想事成! ^_^

    ReplyDelete
  5. akira:我要在去australia之前完成!因为是第一年写,我还一边写,一边跟人要地址!

    诗艳:谢谢你的加油!我一定可以搞定全部的贺年卡的!

    键轩惠娘:欢迎来到我家,人家懒惰写!我就要更勤劳写!这样才有诚意!我觉的sms和email太没有感情了!

    迷迭香:不用客气!小小心意而已!昨天我有两位朋友生日!男的那个差点被我忘记!还好我有把他的生日记下来!哈哈~~

    ReplyDelete
  6. 也~~i see me~~~
    先谢谢你啦!!

    err。。。你几时出发到australia?

    ReplyDelete
  7. 2月2日也是我的生日。。哈哈
    在这里要谢谢你的祝福。感恩:)

    ReplyDelete
  8. 哈哈哈哈哈哈

    收到了就让你知道 ~
    先谢谢你咯 ~

    ReplyDelete
  9. yoyo:不用客气!只要你天天都来称赞我是帅哥就可以了!我10号去澳洲!

    爱的主(璇)律:在这里献上迟来的生日祝福,生日快乐哦!

    vifyn:好,希望你收到了会喜欢!

    ReplyDelete
  10. 哗!这么多呀? 你真用心呐:)

    ReplyDelete
  11. 有了手机和电邮后,我就不寄卡了。你好有心。一路顺风。

    ReplyDelete
  12. Nate River:我才写了20张这样!今天最少要写10张!哈哈~~

    567:只是我对朋友们的小小心意而已!

    名师安娣:对阿!现在很少人有这么“古老”的祝贺法了!哈哈~~

    ReplyDelete
  13. 唉呀,我慢了一步,来不及了,嘻嘻。。。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14. 孤傲的王子,你也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