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249.-Sushi Train - 我爱寿司,寿司爱我

今天要写的是美食篇!哈哈~~
希望大家看了不要肚子饿!不然我就罪过罪过了!
前几天跟朋友一起吃lunch!叫了这个hawaii pizza,7.70AUD!
我本来说吃一半,那里知道女生朋友吃不完!
我吃了10片,她吃了5批爱女!真的是omg~~~
的到pizza恐惧症了!切好的pizza比较小片!所以大家不要以为我吃很多!
那天星期4赶assignments,懒惰出去吃!
所以打包了macdonald吃!
大学图书馆前面的夜景!
2男一女share,两粒big mac,两个cheese beef burgurs, 还有4份薯条!
这个是我星期五的午餐,sushi roll!打包的!
因为要赶assignment,所以叫朋友帮忙我买咯!嘿嘿~~
苦尽甘来了!星期六去吃sushi奖赏自己!
店名叫做sushi train!有promotion,每碟都是3AUD!
跟着一帮朋友去吃!但是我没有再照片里面,
因为我是摄影师!哈哈~~准备开始吃我的大餐了!
我不客气了!
开动了!有牛肉,有cheese 鸡肉的sushi!真的超级赞的!
这个是炸鸡肉寿司,鸡肉炸到很香脆!迟到我赞不绝口!
还有这个炸鸡也很好吃!hoho~~~
这个更美味,salmon+鱼蛋sushi!walau~~~
那个鱼蛋新鲜到一点腥味都没有!口感一流阿!哈哈~~
还有好吃的章鱼烧!真的口感一流!迈向十足!
这个是cheese 虾卷!hoho~~
看到前面那么多的sushi碟子里的寿司吗?就是为了今天的promotion准备的!
看到这个鱼蛋卧真的很想打枪他们咯!真的是太美味了!
unagi寿司!好吃!
我只吃了8盘而已!不多不多!哈哈~~
很多人都要打包!因为在澳洲这里算是便宜!
而且比sushi king好吃太多了!
这里的食材都是从日本运过来的!
而且服务生都是日本人!cool!
走出去的时候外面很多人在等待,
我们好像天皇巨星一样,有一条星光大道让我们走,
然后全部的人都在期待着我的离开!
还好我朋友很早就去排队了!
不然我们都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
所以还是要谢谢sandy咯!
在rundle street看到了街头表演!
骑着这样高的轮子表演杂耍!真的是太厉害了!
头上还顶着一杯水!真的是厉害啊!
回家的时候,看到门前的玫瑰树长出了两朵玫瑰!
真的是很开心,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去修剪了才长出来!
不过我心里还是会很开心看到这些美丽的玫瑰!
玫瑰玫瑰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哈哈~~~
其实玫瑰就像是女人,
需要我们细心的照顾及浇水才会长出美丽的花朵!
但是玫瑰也长满了刺保护自己,
就像女人害怕受到而努力保护自己,
不在别人的面前轻易流露出自己的脆弱!
所以阿,玫瑰(女人)是必须好好呵护的!
这样她才不会这么容易的枯萎!
************************************************
明天我会和朋友去kangaroo island,
其实我也不知道哪里有什么好玩!
但是要坐ferry!一共是两天一夜!
然后他们说有很多石头看!哈哈~
我喜欢大自然!但是我在想要不要带我的laptop!
没有laptop一天半的日子不知道我能不能度过呢?
我觉得我又会拍下很多照片了!嘿嘿~~~
**********************************************
请大家帮个忙好吗?
我申请了Google AdSense,
然后再我的blog的右上角有个广告!
大家来了就帮我按一下!
听说能赚钱!其实我还是很blur!不知道怎样操作!
所以现在还在摸索的阶段!知道的朋友可以告诉我吗?
谢谢哦!我为人人,人人为我!
先谢谢大家的帮忙咯!



Harryt30
17.18p.m.
11.04.2010

30 comments:

  1. 沙发:比起日本餐,我比较喜欢韩国餐!尤其是泡菜!话说起来,上个星期,kinsashi搞促销,一碗拉面一块钱而已也!

    ReplyDelete
  2. 很多美食哦。。
    看了你这篇,我又想吃寿司了拉。。。>.<

    ReplyDelete

  3. 這麼多魚卵
    如果是我做
    我可能會邊做邊偷吃

    ReplyDelete
  4. blog的右上角有个广告!
    小叶子按了一下下!:D

    ReplyDelete
  5. 好久没去吃寿司了...
    要和好朋友一大伙人去吃才过瘾!
    广告我帮你按了噢~~

    ReplyDelete
  6. I LOVE SUSHI TOOO!!~
    yummy!

    ReplyDelete
  7. Mako:我没有什么机会吃到韩国餐!所以比较喜欢吃日本餐!哈哈~~

    孤傲的王子:哈哈~~那就快点去吃吧!马来西亚比这里便宜好多哦!

    真人:哈哈~~哪里可以这样的!客人都被吓跑了!

    ReplyDelete
  8. 小叶子:谢谢哦!muakz~~

    小雪:谢谢你哦!你们对我最好了!

    jasmine:大家都很喜欢吃寿司阿!哈哈~

    ReplyDelete
  9. 按你的广告了,希望你也能按我的~我需要钱~娃哈哈~~~

    ReplyDelete
  10. 对不起哦~
    我很想帮你~
    但是我自己也不会叻。。
    你可以教我吗??
    我帮你~!!

    你就好啦。。
    我也很想吃叻。。
    流口水~

    厉害厉害~~
    三个轮叻!

    ReplyDelete
  11. 感觉你很会吃喔。整天都在吃吃吃。。。哈哈

    ReplyDelete
  12. Candlelyn:谢谢你哦!我也按你了!大家一起加油!

    无聊的大小姐:哈哈~~等我会的时候我教你!哈哈~口水收起来!马来西亚也有很多日本餐!有机会就去吃咯!

    古克石屋:这一定是你的错觉!我吃很少的!哈哈~~

    ReplyDelete
  13. 你很幸福哦~~~
    念书之余还可以吃得这么爽~~~

    ReplyDelete
  14. 一开始看~我心里想我吃到饱饱了。。应该不会肚子饿~可是看到鱼蛋的时候!!!
    哇!!我超爱的!可惜~
    有的看没的吃~~

    呵呵。。你的fans没有找你签名吗?

    所以阿,玫瑰(女人)是必须好好呵护的!
    你该次也要好好照顾你的女人哦~

    Google AdSense
    是靠别人按你部落里显示的广告
    然后那个广告的主人就会给你钱~
    除了Google AdSense还有别的也是那样赚钱的。。
    不过我最近在我的部落格介绍那个是自己按的,我个人是觉得那个比较容易赚啦。。
    因为我介绍那个是自己按得,要赚多久要天天按咯~介绍人按也能为自己赚钱~
    Google AdSense是靠别人按。。

    ReplyDelete
  15. Give me a five, i also likes sushi... hehe...

    ReplyDelete
  16. 看那sushi看到我又想吃了。。。。

    ReplyDelete

  17. 那寿司店的长龙
    吓死人咯

    这个星期六
    我也会去吃寿司哦
    而且是别人请的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8. 我那天也是吃日本餐,吃了很多沙市米,好吃!我帮你安,有钱分吗?教我如何做的?

    ReplyDelete
  19. 切好的pizza比较小片(下次我吃整个pizza。。tapi切成碎片)..所以...吃不多.吃不多..炸XX炸YY炸ZZ炸A炸B炸C炸D炸E炸炸迈向十足..很想打枪他们...只吃了8盘而已!..不多不多!..对我来讲。。。一年吃酱。。。是不多。。。over over。。。

    ReplyDelete
  20. Harry,那个salmon+鱼蛋sushi真的不会腥吗?
    我不敢吃。。。

    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幸福了。。。除了羡慕,还是羡慕。。。

    对了,你说的上载video的icon就是上载照片的icon吗?

    ReplyDelete
  21. 我怎么没有看到广告的?
    我也爱寿司,不过我不敢吃生的。

    ReplyDelete
  22. 日本餐日本餐日本餐日本餐日本餐日本餐日本餐日本餐!! 又是我爱吃的日本餐了!! 呜呜, 你怎么这样对待我~~

    ReplyDelete
  23. winnie:哈哈~~还好而已!大学生涯是最开心的!hoho~

    man ching:哈哈~~真的是很好吃咯!现在真的是要疯狂赚钱了!

    sharon:哈哈~~when i go singapore, we go eat together!

    Jobless Girl:Many people love it!

    ReplyDelete
  24. Horlic:yaya... love it so much!

    Nikel Khor:yaya.you also want to eat?haha~~

    仪仪妈咪:那就快点去吃了!还等些什么?

    天王之子:这样爽哦!我也好想有人请我哦!

    ReplyDelete
  25. 名师安娣:谢谢你哦!你有msn吗?加我然后我教你!

    yoyo:哈哈~~你说得好有道理哦!哈哈~

    cindy:真的是很新鲜!一点腥味都没有!赞!

    诗艳:真的是很好吃咯!其实我也是没有那么喜欢吃生的!偶尔吃一点而已!

    晴天:好东西一定要跟大家分享的!哈哈~

    ReplyDelete
  26. when you eat!!
    you will feel more nice!!!
    haha~~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