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255.Kangaroo Island(Part 2) - 我跟海狮做朋友!!

13 April 2010
休息好一整天过后,我们精神饱满地开始我们今天的行程!
还有,这里是有很多袋鼠啦!不过都是在晚上出没!
所以有时候不小心还会撞死袋鼠,然后晚餐就有着落了!
哈哈~~开玩笑的!不过晚上我是有看到袋鼠,
由于太暗的关系,所以拍照拍不到!
还有,不知道是因为这里太kampung的关系,
晚上星星真的是亮到可以看到星云或者是星雾,感觉是银河系!
真的是超级cool的!
早上我们出发去打油的时候,看到了这些古董车!
可是他们真的驾得很慢,感觉不会超过60km/hr。
很巧的是,这些车主也是去加油站加油!
灰色的古董车很高贵下!如果我有一辆就好了!哈哈~~
青色的也不错!
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蓝色!最旧的车已经有95年的历史了!
全部都价值连城阿! 车主很友善的让我们跟这些车拍照! 等我发达了,也买一辆爽下!wakaka! 继续我们的旅途,去看海狮了!嘿嘿~ 突然在近海的海边看到了袋鼠! 我们说它来找它的朋友海狮学习游泳!哈哈~~ 风景真的是很漂亮!hoho~~ 突然看到了像是死尸的海狮,我们全部都好不兴奋! 相机一直ka cha个不停! 这只海狮也在晒太阳,睡懒觉! 全部睡到天昏地暗!都没有海狮来理睬我们的! 这里就是海狮们休息的地方,由于最近十交配期! 所以很多海狮都会浮上水面来找配偶那个那个!哈哈~~ 刚才我们看到一只海狮就觉得兴奋得不得了! 现在我看到了这“群”海狮才知道什么叫做大场面! 海狮自由自在的做着自己的事情! 对我们这群人类的到来已经习以为常了! 海狮说:“我要睡觉,请不要打扰我”!哈哈~ 有些海狮在打情骂俏!这里的工作人员告诉我们, 海狮的数量现在正在减少当中,我们真的该要行动了! 还有,我们被警告不可以太过靠近海狮, 因为公的海狮会为了跟母的交配而跟别的海狮打假! 所以我们还是不要惹这些发情的海狮大哥们!危险啊! 我们到此一游! 风景优美,海狮成群!hoho~不错的体验! 模范海狮的动作,我知道很好笑!你们尽管笑吧!我ok的!哈哈~ 澳洲的海边跟马来西亚的feel很不一样!但是就是不会形容! 如果可以常常来到这里看风景,吹海风! 应该会是一件很爽的事情!哈哈~~ 看到了这么可爱的海狮,我们人类是不是应该努力保护它们! 不要再破坏它们的家园!让它们可以安心快乐的生存! 它们在玩耍?还是在??我也不知道啊!
这只海狮好肥哦!感觉油腻腻的!哈哈~~
它们在睡觉,我还是要跟它们合照!哈哈~~
我们还了22aud,所以可以近距离看那些海狮!
如果还10aud的只可以在上面的桥上看而已!
真的是万恶的拜金主义阿!
跟海狮皮拍照!嘿嘿~~
回去之前当然要跟这个牌子拍照!
代表我来过了Kangaroo Island!嘿嘿~

上面是海狮的video!

希望大家喜欢今天的分享!
*****************************************************
爱护大自然!保护地球生态,人人有责!
我什么时候这么。。。。不会形容!
希望大家有个美好的星期天!
*****************************************************
今天是我好朋友chin yew的生日!
希望他天天都开心!友谊长存!


Harryt30
09.50a.m.
18.04.2010

21 comments:

  1. 真的很cool哦~~
    我很喜欢这种古董的!!
    哈哈。。

    我也很想亲眼看下袋鼠哦!~

    祝你的朋友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2. 没看过海狮会在沙滩上睡觉晒太阳的。
    我还以为他们都怕晒的说,哈哈。
    真寡闻。

    ReplyDelete
  3. 海狮,很可爱呢!古董车,我只想看不想拥有,因为我没有耐心坐那样慢的车。。嘻嘻!

    ReplyDelete
  4. 你和海狮有点像,一样圆圆,好可爱!

    ReplyDelete
  5. 海狮的确有点懒的, 不过还蛮像你的脸! 呵呵!

    ReplyDelete
  6. 海狮真的好可爱哦!日光浴!古董车真的好特别哦!

    ReplyDelete
  7. 海狮好肥呀,不过很可爱!

    ReplyDelete
  8. 第一次看这么近距离的海狮
    谢谢你的照片噢~~
    还有那古董车 真的很帅呢!!

    ReplyDelete
  9. 好多辆古董车哦。。

    真的很多海狮哦~~
    看照片觉得他们还蛮可爱的

    看了VIDEO后~觉得它们真的好可爱哦!!!

    好多动物都面临绝种了。。
    人们是时候反省了~~

    要好好爱护地球~
    那我们的下一代就可以看见那么可爱的动物了!

    ReplyDelete
  10. 原来海狮不怕热哦?
    在那边晒日光浴,可爱的叻~

    ReplyDelete
  11. ho...好经典的古董车,好可爱的海狮,真幸福neh~

    ReplyDelete
  12. 无聊的大小姐:哈哈~这种古董车真的很cute咯!谢谢你的祝福!我朋友会很开心的!

    楚婉:现在你看了我的post就知道了海狮的习惯咯!hoho~~~

    诗艳:哈哈~~它们肥肥的真的很想触摸他们!不过很危险下!

    ReplyDelete
  13. 名师安娣:被你炸到!我当然比海狮可爱咯!哈哈~~

    Akira:为什么你们都说我的脸像它们哦!幽怨阿!

    Mako:来到这里真的看到了很多马来西亚没有的东西!很特别!

    ReplyDelete
  14. 验光师:不能说它们肥啦!因为它们的样子本来就是这样啊!不过真的是超级可爱的!

    小雪:哈哈~我也是很开心可以在这么近距离看到海狮!很开心!古董车也很棒!

    Man Ching:它们真的很可爱!但是人类再继续这样下去,我们的后代可能就看不到这些海狮了!

    ReplyDelete
  15. 橙没洗:我也是那天去了才知道还是喜欢晒太阳的!哈哈~~

    BB:哈哈~~我是很幸运+幸福啦!希望大家也这么幸福快乐咯!

    Sharon:哈哈~~not only cool! also very very expesnive lo!

    ReplyDelete
  16. 我觉得那些古董车比现代豪华车还yeng!

    ReplyDelete
  17. 哇,好多海狮!海狮都要晒太阳?
    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18. Candlelyn:真的是很yeng!不过也很贵咯!哈哈~~

    cindy:不用客气啦!sharing is caring!

    ReplyDelete
  19. 我在纽西兰也看到海狮,不过没你那里那么多。

    ReplyDelete
  20. 我也好想去纽西兰!
    感觉很棒的一个国家!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