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267.秋天来了,冬天近了,但是我讨厌冬天

现在澳洲是秋天,天气开始转冷!
我也要开始开用我的heater,天气冷到我不tahan
现在的天气平均是13C-21C,很讨厌咯!
现在下午6点天就黑了,我喜欢光明!讨厌黑暗!
因为晚上这里的店很早就关掉了!无所事事!
我发觉自己讨厌冬天,我喜欢early秋天多一点,
不会那么冷,有阳光!让我觉得很温暖!
昨天我去买了冬天的外套,不然我怀疑接下来的几天我会变成冰雕!
还买了毛衣,迟些还要买围巾!把自己包的像肉粽一样!
本来都够大只了,穿了简直是大只佬了!
所以瘦身还是有这个必要的!哈哈~~但是我又好爱吃哦!完蛋咯!
有人说冬天很容易肥,因为冷天很想要吃东西!
也有人说可以减肥,我都不知道听谁的!
等过了冬天,我看我的size,我就会知道了!


纯文艺恋爱

你是汹涌的海浪 我是疲惫的沙滩
暖暖的斜阳 吊在我们的肩膀
你用醉人的眼波 拴住恋爱的绳索
那么痴迷 那么绮丽

你 轻轻柔柔的细述着槟城下的雨
淋湿你的长发几十年来抹也抹不去
啊 我会慢慢的想起 几十年都不会忘记

轻轻的为你唱首 歌 几十年的歌 靠在你的背后
紧紧握着你的右手 慢慢的教你写首诗 要你记着我的事
当你孤孤单单的时候我要继续为你唱出这首歌
**********************************************
最近好多人都看了初恋红豆冰,可是我在澳洲,
所以没有得看,现在希望朋友快点download,
这样我就能去看了!哈哈~
看大家的介绍都很好看,所以我本身也非常的期待!
而且这首纯文艺恋爱真的很好听!我好喜欢哦!
**********************************************
明天就是5月咯,时间过得好快!
来到澳洲3个月,开心的,伤心地,遗憾的。。都有。
我也看到了许多不同的东西,经历了许多,
要学着长大咯!不要让父母担心!张哈利,加油!



Harryt30
18.41p.m.
30.04.2010

19 comments:

  1. 好好享受,马来西亚可没有冬天哦!

    ReplyDelete
  2. 我喜歡冬天和春天啊!!
    哈哈哈!!
    五月真的過得很快很快!

    ReplyDelete
  3. akira:澳洲的春天听说很短!夏天和冬天很长啊!

    验光师:是啊!来这里见识见识!

    无聊的大小姐:春天好多人都喜欢!你的春天是指??

    ReplyDelete
  4. 哈哈!我也使很很很喜欢这首歌啊!我看了!真的一定要看!你一定会喜欢的,每个角色都很讨喜,很让人惊喜!呵呵...

    ReplyDelete
  5. 好想那冷冷的感觉啊~这里太热了。。

    初恋红豆冰,我看了。
    喜欢阿牛唱的纯文艺恋爱。

    ReplyDelete
  6. 红豆冰可以吃 现在还很好看!
    期待看你穿冬装的样子

    ReplyDelete
  7. 我比較喜歡冬天
    因為冬裝都比較型
    穿起來人的信心會多一些
    而且又可以遮掩肚腩那些
    不過冬天真的很容易肥
    因為會睡多和吃多
    我這邊現在還是維持著9~20度之間

    ReplyDelete
  8. 张哈利加油~哈哈..

    我倒喜欢冬天~~因为没体验过~~有新鲜感

    ReplyDelete
  9. 冬天就是这样,又冷又灰灰的,令人提不起劲。不过,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体验冬天,你要珍惜哦!我想,第一次看到下雪,你一定会好兴奋的。冬天冷,穿多一件紧身保暖衣裤,就不必穿的太厚了。

    ReplyDelete
  10. yiipin:好的,我一定会找机会去看这部戏的!很期待下!

    楚婉:我暂时听到的评语都是好的,还没有听到不好看的!hoho。。。我一定要看咯!

    小雪:我已穿冬装我觉得我会变成一只大黑熊哦!哈哈~

    ReplyDelete
  11. 十六夜真人:你说得也有道理!这样我穿冬装也应该可以遮住我身上的肥肉!

    蕴如:谢谢你的打气!我会加油的!hoho

    诗艳:可惜就是adelaide的冬天没有下雪哦!要去到Tasmania才会有雪花可以看!有机会要去那走走!

    ReplyDelete
  12. 感觉在那边好好,可以体会四季的环境!
    初次来你家做客!!
    高兴认识你!!

    ReplyDelete
  13. 欢迎来到我家!
    我也去你家看看了!嘿嘿~

    ReplyDelete
  14. 我很喜欢秋天的色彩。记得多贴点秋天的照片和我们分享。=)

    我也看了{ 初恋红豆冰 } 。真的很好看。=)画面也很漂亮。=)

    ReplyDelete
  15. 好好噢!大家都看过了!
    真的很希望自己有机会可以看到哦!

    ReplyDelete
  16. 我最不喜欢夏天----听说澳洲的夏天非常热,对吗?

    ReplyDelete
  17. 我比較喜歡冬天﹐討厭夏天﹗﹗﹗可惜這裡沒有4seaason。。。

    ReplyDelete
  18. Cindy:这里的夏天可以到42度这样!很恐怖的!

    垃圾鱼:冬天真的会很冷的!很恐怖下!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