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257.Kangaroo Island(Part 3) - Little Sahara + Remarkable Rock

之前我们去看了海狮!
现在要去那里呢?请跟着我一起探索Kangroo Island吧!
我们来到了有Little Sahara之称的小沙漠!
老爸老妈,我终于来到了沙漠了!哈哈~~
太阳有点猛!所以照片拍出来不是很好看!
太亮了!我看了眼睛都会疼!哈哈~
我跳得很高!你们能吗?
一望无尽的沙漠。。。。
可能是很靠近海边的关系,所以海风吹得很凉爽!哈哈~
我都没有想到可以在KI看到沙漠哦!
小小的惊讶下!
寒冷的国家可以滑雪,这里。。。可以滑沙!
但是。。我们忘记租滑板!所以只能看着别人在玩!
我只好拍照而已咯!
蓝天,送给叶子!因为她喜欢蓝天!
这张,送给自己!希望自己的内心都是蓝天白云!
这张,送给大家!
希望世界和平(虽然很难下)!
不要有天灾,大家开开心心!
看着他们玩得这么开心!羡慕啊!
我的朋友们从斜坡走下来!偷拍下!嘿嘿~
如果有机会我也要滑雪和滑沙!
看到这些很可爱的植物!有谁知道是什么吗?
很想芦荟哦!
过后来到了remarkable rock这里!
这里有很多稀奇古怪的石头!我躲在里面了!哈哈~
这张震的事很漂亮!我喜欢!你们觉得呢?
这些石头好像有几十万年了!我没有注意读,所以忘记了!
碧海蓝天,真是好去处阿!
怎么这张脸会出现在这里!哈哈~好可爱!
不要说像我的脸,我翻脸的!
朋友搞怪的样子!
危险的动作!

harry到此一游!
这里是snake lagoon!
风景不错,可是却没有看到snake!
朋友说是因为走进来的路像蛇一样弯曲~~~~所以才叫snake lagoon!
有点世外桃源的feel!很美的地方!
因为要走2km才能看到蛇,我们赶时间,所以很快就跑掉了!
这张照片在我的BFF朋友的facebook偷来的!
一尾鱼,你不会介意的hor!真的很漂亮!
谢谢你拍出这么棒的一张照片!爱死你了!哈哈~~
这应该是她在飞往Perth的时候拍下的!
我很想念你!miss一起吃午餐晚餐的时光!
一起去SS14吃肉骨茶,聊天到12点!
一起去petaling street,
一起在noodle station准备考试,
感谢你的生日蛋糕,
很开心一起去吃点心!
但是你要记住,你还欠我一个拥抱哦!哈哈~
叶子。。。。来你看天空!
*****************************************************
假期就这样过了一半!hoho~~
时间过得真快!
我要好好地善用我剩下的假期!
吃喝玩乐+读一点点书!罪过罪过!
****************************************************
PS:在读着我的blog的马来西亚的朋友们!
我很想念你们啊!


Harryt30
22.01p.m.
19.04.2010

19 comments:

  1. 谢谢..谢谢..铭
    小叶子看见天空了
    很感动哦~ :P
    游玩还记得拍下蓝天白云
    很喜欢这些照片.都拍得很美
    我也喜欢沙漠.夕阳.海水

    ReplyDelete
  2. 第一次看到沙漠还有蓝天+巨石
    有没有震撼呢?
    只是照片是太亮了...

    ReplyDelete
  3. 好爽哦~可以体验辽阔的沙漠~

    ReplyDelete
  4. 哇~~~~自然的气息我好喜欢!!!!!
    好想去那享受一下~~

    ReplyDelete
  5. 最喜欢那最后的照片! 很漂亮!

    ReplyDelete
  6. 好阳光的沙漠,我喜欢啊!谢谢你的分享,让我们有机会看一看,不过很想亲自去走走。

    ReplyDelete
  7. 好大的沙滩!
    真的大到好像滑雪的地方哩!
    那些石头长得很特别又古怪,颜色又很美!
    不过,很光,会很热吗?

    ReplyDelete
  8. 我知道你很想我
    不过不用写那么大。。我会害羞的。。呵呵呵
    阳光真的很强哦。。
    看到你的肚脐叻~~呵呵呵

    你搞怪的朋友好可爱~

    还有。。那个植物。。
    哪里像芦荟啦。。

    ReplyDelete
  9. 小叶子:不用客气!举手之劳而已!我拍了自己也很喜欢哦!

    小雪:真的很震撼!不过照片真的是很亮下!

    Candlelyn:对阿!马来西亚不可能会有沙漠咯!真的是很不错的体验!

    ReplyDelete
  10. 猪公主:有机会一定可以去到的!真的是很棒的体验!

    Akira:对阿!所以我才会在我朋友那里偷过来!真的是很棒的照片!

    诗艳:不用客气啦!有机会你一定可以跟你的家人一起去的!

    ReplyDelete
  11. Sharon:yaya...is a nice place but the cost is a bit expensive lo!haha~~

    Ashley:一点点热而已!没有你想象那么热!嘿嘿~~不然我都变成了烧猪了!

    Man Ching:是啦!我很想念你咯!哈哈~~我跟我朋友比我算低调咯!哈哈~~我真的不知道那个植物是什么咯!嘿嘿~

    ReplyDelete
  12. ggrrrrr....爽死!!!!!!
    羡慕!!

    那里的阳光真的很猛! 拍得太亮了。

    ReplyDelete
  13. 不用羡慕!
    你可以去别的国家看看走走的!哈哈~

    ReplyDelete
  14. 开始看到那个岛不大美还要花那么多钱,觉得不值得。但是看到这组照片,就觉得划算划算!

    ReplyDelete
  15. 羽卒王册说你们那边有地震喔,你有feel到吗?

    ReplyDelete
  16. 名师安娣:这个岛屿真的很漂亮咯!有很多美丽的地方值得我们去挖掘!可惜时间太少了!我还有一组照片没有post上来!

    薰衣草夫人:对阿!这里发生了3。2级的微震!我感觉到了!大概是5秒钟这样!你也认识我的二姐哦?

    ReplyDelete
  17. 请问那张跳到高高的照片是怎样做到的?

    ReplyDelete
  18. 就是这样跳而已阿!
    你只要跳的时候膝盖以下的部分缩上去就可以!这样感觉就好像跳得很高了!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