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263.吃喝玩乐又一天 - .Piarin的生日惊喜

昨天是我们的一个朋友生日!
大家就在星期六晚上给了她一个生日惊喜!
我就在这个寒冷的秋天晚上,
独自坐巴士去到了city为我朋友庆祝,
我觉得我好伟大下!哈哈~~
生日蛋糕!
Piarin,来自泰国的交换生,也是昨天的寿星婆!
大家还做了皇冠的生日卡片给她!
再送上了DKNY-peach香味的香水!
第二天早上再请她去吃点心!这是炸虾球!
这里的德点心价钱是马来西亚的4陪这样!
开动咯!我们都说要把寿星女喂肥肥的!哈哈~~
这样她的父母才不会说她来到澳洲被朋友虐待!
蘑菇虾球!好吃!
虾肉猪肠粉!
锅贴!
虾肉。。
海鲜饺!
炸虾球!
排骨!
这个。。不知道叫什么!
叉烧包!
烧卖!
葱油饼!
吃饱后的大合照!
*****************************************************
11个人大概吃了35碟这样的点心!
价钱是RM570!!嘿嘿~~回去马来西亚我决定狂吃了!
价钱的差异!太大了!
过后去了GLENELG海边和唱K!
待续~~~~




Harryt30
16.39p.m.
26.04.2010

24 comments:

  1. 生日的惊喜:P
    好贴心的朋友:D

    ReplyDelete
  2. Happy Birthday to your friend....

    Tim Sum is one of my favourite foods also... hehe...

    ReplyDelete
  3. 听说澳洲那里外食很贵咧!
    点心看起来很好吃
    鬼佬国家也有好吃的中餐

    ReplyDelete
  4. 小叶子:哈哈~~你如果是我身边的朋友的话!我也一定会给你生日的惊喜地!

    sharon:yaya~~我也是喜欢点心跟日本餐!我们还蛮像的!

    幼幼:这里也有好多华人在这里营生!所以华人餐还算是不错的!这里的吃的真的很贵!

    ReplyDelete
  5. 哇~~
    570塊啊??
    你們真的很有錢叻。。
    你的朋友真的很幸福~~

    ReplyDelete
  6. 我看到点心就流口水了啦!T_T 哈哈!还有一样点心你没吃到!蛋挞~ =p

    ReplyDelete
  7. 看了你写的价钱,我突然不羡慕你了~~
    我还是乖乖在大马吃我的廉价点心~哈哈!

    ReplyDelete
  8. 无聊的大小姐:还好而已啦!朋友生日,久久一次!也不是经常这样啦!

    yiipin:有蛋挞啦!只是我们没有叫而已!嘿嘿~~

    sugirl:这么久没有来看我,一来看我就gek我!哈哈~马来西亚的食物的价钱真的好让我怀念阿!

    ReplyDelete
  9. 天啊!
    好贵的点心啊~~
    哈哈~既然身在外国了那么就不要把它convert回马币,不然心一直都很痛啊!哈哈~
    最近我超想吃点心耶~~

    ReplyDelete
  10. happy birthday to your friend...
    哇,全部美食都很好吃的咯!!!赞~~~

    ReplyDelete
  11. 单看Photo真得要流口水了,再往后看价钱,唉~看来还是自己国家好。

    ReplyDelete
  12. 猪公主:哈哈~~我只是给要来Australia的朋友们一个准备!竟然要吃点心就快点去吃!马来西亚便宜好多哦!

    孤傲的王子:哈哈~~这是我第二次在这里吃点心!第一次的忘记拍照片!而且也没有那么好吃!

    Parttime妈咪:各有各的好拉!但是我还是会想要回到自己的国家!嘿嘿~~

    ReplyDelete
  13. 哇,又是吃喝玩乐的一天,你真4896啊!

    ReplyDelete
  14. 祝福你的朋友~
    你们的点心好丰富啊~
    只是价钱就太厉害了.

    ReplyDelete
  15. 祝福你的朋友~
    你们的点心好丰富啊~
    只是价钱就太厉害了.

    ReplyDelete
  16. 你朋友生日快乐!
    生日蛋糕上突然出现美丽火焰。她一定会吃了大惊呢。

    ReplyDelete
  17. 有点怀疑,除了吃喝玩乐,你还会什么?但是,我有很羡慕你的生活,那时我的梦想啊!!!

    ReplyDelete
  18. 回来马来西亚一定觉得这里东西好便宜:P
    不过。。不要大吃特吃。。
    不然。。。


    呵呵呵

    ReplyDelete
  19. 点心的水准和马来西亚的一样吗? >.<

    ReplyDelete
  20. Cindy姐:不要这么说我啦!我会paisei的!哈哈~~

    小雪:我们只是久久这样吃一次而已啦!没有常常!


    roughterrain crane:我帮我的朋友对你说谢谢!那个蜡烛我朋友吹了好久才吹灭的!

    ReplyDelete
  21. 名师安娣:人不疯狂妄少年阿!我还是有读书的!您放心!

    Man Ching:我get到你要说什么了!哈哈~~我会注意的!

    橙没洗:我觉得这里的也不差!可能跟马来西亚最好吃的差一点!但是也差不远了!

    ReplyDelete
  22. 哇!真的好贵哦!
    你们,都是幸福的。

    ReplyDelete
  23. 点心很好吃的样子...
    那烧卖上的虾缩水了么 >.>"

    ReplyDelete
  24. 诗艳:嘿嘿~~我一直很感恩我很幸福!:p

    迷迭香:哈哈~~我没有注意到哦!只是吃吃而已!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