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265.周杰伦出新歌了 - 超人不会飞

期待了这么久的时间,大概是一年半了!

周杰伦终于有新的作品出现了!真的是很兴奋下!

他是唯一一个我到现在还买他的正版专辑的歌手!

我从02年form 2开始支持他到现在,

他整整红了10年,虽然最近感觉他的人气有点下滑了!

但是我还是会一直支持他的!我支持他的方式就是买他的专辑!
我觉得这是对歌手最好的鼓励以及支持了!

他的好歌有太多了,青花瓷,七里香,东风破,简单爱,安静。。。。

希望他可以再红个10年!20年~~~~hoho~~



他的新歌,《超人不会飞〉!

第一次听的时候觉得还好而已!

听第二次就开始喜欢了,希望周董可以一直这样吊!

然后出新的专辑可以大卖!




Harryt30

13.14p.m.

28.04.2010

18 comments:

  1. 很久没听到他的歌曲了呢! 还是依然那么棒! :)

    ReplyDelete
  2. 我喜欢周杰伦 :D
    我没买过他的专辑!
    但是我会去看他的电影

    ReplyDelete
  3. 第一次听,没看歌词,是听不出他在唱什么。
    不过,感觉就很像《听妈妈的话》。

    第二次,边听边看歌词,
    觉得,当周杰伦,真的不容易。

    ReplyDelete
  4. 不可否认他真得很有才华。
    他的歌第一次听不觉得特别,
    反而多听几次就会越听越好听。

    ReplyDelete
  5. 我也是很喜歡他的哦。。
    那真的是太厲害了。。
    新歌我喜歡!

    ReplyDelete
  6. 哈哈!我也是杰伦迷!如果你有注意到的话,我的部落格都是以他的歌名为主,各部门都是以它来取之的...呵呵...

    ReplyDelete
  7. 呵呵。。
    我不算是他的歌迷。。
    可是我很喜欢听他的歌~

    ReplyDelete
  8. 人气下滑?没有啊~还是觉得他很红耶!
    要不然的话 他出片 其他人都闪那么快

    ReplyDelete
  9. 我喜欢他的那首歌《阳光宅男》,唱出宅男的心声,有琅琅上口。

    ReplyDelete
  10. Akira:哈哈~~对咯!爱死他了!它是最棒的!

    小叶子:我也有看他的电影!大家一起支持他吧!

    楚婉:对咯!人如果站的太高的话!要继续保持第一名真的是很有难度哦!

    ReplyDelete
  11. Ching:对咯!真的要多听几次才会喜欢!我也有这种感觉!

    无聊的大小姐:大家一起喜欢他吧!哈哈~~希望以后有机会看到它的演唱会!

    yiipin:那就好啊!大家可以一起继续支持他!

    ReplyDelete
  12. Man Ching:他的歌这样好听!当然会喜欢他的歌曲咯!

    小雪:可能是我觉得他最近比较近,所以觉得他的人气下滑!误导大家哦!paisei!

    茶先生:难道茶先生也是个宅男吗?

    ReplyDelete
  13. 我也喜欢,绝对支持他!

    ReplyDelete
  14. 才子周杰伦的歌曲,都有它独特的味道。祝福他,愿他专辑大卖!

    ReplyDelete
  15. 没有特别喜欢他。。。:)

    ReplyDelete
  16. Candlelyn:看来这里有很多同道中人阿!

    诗艳:我也是这么期望的!嘿嘿~~

    cindy:那你喜欢谁的歌曲呢?可以分享下吗?看下我喜不喜欢!

    ReplyDelete
  17. 我最爱的杰伦!!!!!!加油!!!!我爱你!!!!!

    ReplyDelete
  18. 很开心有这么多人跟我一起支持他!
    希望他的新专辑可以有所突破!
    周董加油!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