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247.我回来了,谢谢大家的打气加油!

我解脱了!我的两个assignments终于搞定了!
真的是高兴到语无伦次了!哈哈~~
这个星期都没有什么时间上来blog哈拉。
现在我回来了!哈哈~因为假期,所以会比较多时间上网!
很多东西想写,大家就耐心的看我写的东西吧!
我今天只睡了两个小时,因为赶assignment!这就是大学生活!
虽然现在精神还ok,但是是回光返照了!
现在躺下去我应该会直接睡着掉!哈哈~~
然后我来到这里吃了好多日本寿司卷哦!
因为没有时间自己煮东西吃,所以就一直买外面的食物!
明天日本sushi train有promotion,全部的寿司都是3aud,
我跟朋友们要冲去吃brunch,过后她们说要去逛街哦!
哈哈~~这就是我在这里第一个大学假期的计划!
吃喝玩乐,无所不做!哈哈~~好兴奋哦!
很可惜这次因为某些原因没有到其他的洲玩!!
不过答应自己下个假期一定要到处乱走!
Adelaide的海边,我来了!Adelaide好玩的地方,我也来了!哈哈~~
******************************************************
刚才去唱k,过后跟朋友去了基督大学的care group的讲座,
就认识了一些基督徒的新朋友!
然后他们放了关于耶稣为了帮人类赎罪和在easter复活的讲解!
过后就讨论到关于耶稣复活为什么要庆祝之类的?
我给的答案是因为普通人死了就是死了,所以不可能复活!
但是耶稣在死后的却可以复活,这代表着有某种力量,或者是神迹的存在!
让人们相信耶稣是为了全人类的罪孽和死亡,过后再度复活!
当时也讨论了什么东西是罪孽,为什么耶稣要帮人了赎罪?
我就说了!世界如果没有罪孽的话,人们那里会察觉到真善美的好呢?
所以有好就要有坏,人们才可以学会珍惜自己拥有的!
这就是华人所强调的阴阳调和咯!
如果世界真的和平了,人们所有的欲望都满足了!
过后又不思进取,那就时走向灭亡的开始!
过后我又讲了很现实的东西,有些人真的想要增加自己的罪孽吗?
那是因为他们被生活环境所逼,所以必须要做坏事!
我们这些幸福的家伙,一出生就不用为衣食住行烦恼,
所以我们才能过这美好的生活!
这个世界是现实和残酷的!你出生就决定了许多东西!
所以要靠自己努力去争取!
嘴巴上说的美好都是假的,撕掉了虚伪的面具,
人类还是被自己的欲望所支配着!
所以阿,有时执着的东西不要这么多!
生活就会更加的美好咯!学会感恩吧!
虽然我是道教,但是我相信每个宗教最初的目的都是要人向善!
然后心灵得到满足,所以我觉得们自己的心灵建设重要过一切!
所以阿~~~~我要努力追求我的快乐人生!
也谢谢各位这几天对我的支持及打气!感恩!
*****************************
ps:推介我兄弟-林大师的blog一下!
一直觉得他的文笔比我好很多!
他最近不知道发什么疯这样勤劳更新!
写的东西都很现实和贴切生活!
有空可以去看看!
请按这里!


Harryt30
21.18p.m.
09.04.2010

16 comments:

  1. ^^

    可以放轻松了哦。。

    我是基督徒~

    ReplyDelete
  2. 多去教堂听听吧民。
    耶稣死是为了代替我们人类的罪,他死后,相信他的人不再需要杀动物来基拜神了。
    人有罪不是要察觉到真善美,人有罪是因为上帝给人自己有选择。人难免就会犯罪,所以我们要依靠神。


    (我喜欢叫你民,我知道你是铭,我知道你的全名。因为我是你的好朋友。)

    ReplyDelete
  3. 我正在赶 year end financial accounts. 12个月的账目. 晕~ :(

    ReplyDelete
  4. 恭喜幸运小子终于搞定了assignment!

    ReplyDelete
  5. 等下去看看他的部部~~

    恭喜你哦~~
    要好好休息啦~~
    唱k都没有带我去~~
    真的是坏到你啦~!

    ReplyDelete
  6. 哈哈!真没想到会看你写耶稣复活。虽然我不完全同意你写的,但我很珍惜与重视你的见解。的确,我们的心灵建设重要过一切。因此,我鼓励你多和基督徒朋友一起学习圣经。因为,圣经里面有许多珍贵的宝贝哦!那些宝贝,绝对能够满足你心灵的需求。你相信吗?
    你兄弟的blog很不错,可惜冷清清的,大概是他没有出来走动的关系吧!叫他加油吧!
    祝福你,愿你有个愉快的假期。

    ReplyDelete
  7. 好羡慕你的生活哦。。吃喝玩乐样样都有。。呵呵

    ReplyDelete
  8. 对, 很多东西都是要靠自己努力去争取的!

    ReplyDelete
  9. 我妹现在游到Adelaide了,如果你先在去,可能会遇到他哦。。。
    还有你现在拿什么科系呢??
    别人的宗教多评无益,只要坚定自己的信仰就可以了。。。

    ReplyDelete
  10. 脱难啰!有得玩快去玩,因为不久又会落难!哈哈!

    ReplyDelete
  11. man ching:对阿!现在真的是快活像神仙了!哈哈~~

    Ryousuke:erm。。我不是很喜欢啦!有机会再说吧!

    小叶子:加油啊!我在这里替你加油哦!哈哈~

    ReplyDelete
  12. cindy:哈哈~~谢谢哦!真的很感谢你这么关心我哦!感恩!

    无聊的大小姐:我在澳洲,怎样邀请你哦!而却我怕我唱歌不好听哦!哈哈~你会叫救命!

    sharon:haha~when i go to singapore, you bring go to sing k lo!

    ReplyDelete
  13. 诗艳:其实我要写道到这个的时候就会想到你了!我猜你一定会给我见解的!哈哈~~我们可以多交流阿!

    晴天:哈哈~~还不错啦!我相信你现在的生活也不错吧!哈哈~~

    akira:所以,我命又我不由天!

    ReplyDelete
  14. eMmy:对阿!只要问心无愧!那就对了!

    名师安娣:对咯!我是要玩乐乐!哈哈~享受哦!

    验光师:不要提醒我哦!这两个星期我要玩得尽兴咯!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