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262.我怀念的是马来西亚美食的价钱!

虽然本人正在积极减肥(有点心虚的感觉)
但是我这篇要讲到的就是食物篇啦!
话说星期四去Tea Tree Plaza Shopping Mall逛街
午餐的时候叫了这个Hokkien Mee+ 5只小小的鸡肉
一共是AUD.13.20 = RM40这样!
朋友告诉我要习惯阿!不然在这里真的是不用吃了!
但是着呢的时好贵哦!我在马来西亚都可以吃好料了!
呜呜呜~~~我好怀念马来西亚美食的价钱阿!
那天在欣赏我之前拍的照片,看到了在Bazaar拍的照片!
那些食物真的是。。。aiyoweh~~~~
这个饼我忘记是叫什么名字了!知道的请告诉我!谢谢!
cheese potato!好怀念的味道!
还有我最爱的鸡翅膀!
烧鸡翼,我喜欢吃啊!来到了澳洲,吃的都是鸡排,牛扒,那里来的sayap呢?
现在才知道马来人的食物是这么的好吃!
跟西餐比较的话!哈哈~~
糯米竹筒饭!再配上kaya或者sateh酱!真的是一级棒!
还有cendol,来了两个月多,连个影子都没有看到!悲哀!
我有好几个月没有吃到satey了!好凄凉阿!
炒面还是吃得到啦!可是很贵啊!
还有好吃的kebab!太多东西令我怀念了~~~
那天三个人才买了RM30++,就可以吃这么东西了!
流口水阿~~~呜呜呜~~
我自己拍照片来折磨自己哦!
望美食兴叹就是我现在的写照!
虽然油腻腻,但是我还是很想要吃啊!
快乐的去年!哈哈~~吃吃吃!!!!
再送上一张耍帅的照片!哈哈~~不要丢我鸡蛋阿!
**********************************************
这里的食物真的是很贵! 害到我很懒惰出去吃,在家随便煮随便吃! 如果澳洲的食物不要这么贵就好了!哈哈~~ 虽然食物很贵,但是大部分的人来到这里还是胖了! 真的是。。。无语问苍天啊!



Harryt30
17.24p.m.
24.04.2010

20 comments:

  1. 哈哈!哪里的bazaar来的??我也要去关顾!哈哈!对啊,我去当兵的那段日子就已经发现,其实马来餐真的很好吃!呵呵...

    ReplyDelete
  2. oh.... 我要satay!!!! 還有其他的食物~~

    ReplyDelete
  3. most probably wil grow fat whenever went there ah?=C

    ReplyDelete
  4. 哇,Hokkien Mee+ 5只小小的鸡肉
    一共是AUD.13.20 = RM40!

    你老爸老妈不是要花很多银两在你身上?呵呵。。。

    ReplyDelete
  5. 哈哈 现在怀念家乡的美食了吧
    其实很多人都是这样

    ReplyDelete
  6. yiipin:那个是之前在subang附近的!开斋节过后就没有了!

    猪公主:对!就是murtabak了!谢谢!

    fufu:好想念sateh哦!呜呜!

    ReplyDelete
  7. Bel:almost all my friends like that!all said wana go gym!

    Cindy:哈哈~~他们都预算好了!

    小雪:对咯!出到外国就会很想念自己国家的食物了!

    ReplyDelete
  8. 我以前去nz旅行时,吃了一碗三粒的云吞,要价马币约15元,心痛到。。。。。回来,我叫了一大碗的云吞,才3元,吃够本!!!!

    ReplyDelete
  9. 耍帅那张不会很肥耶!
    男生要有点肉肉很不错的咯~~

    我觉得那张的你刚刚好~
    **你不要开心到飞起来哦:P

    油腻腻的我不能吃~
    嘴唇会脱皮!

    ReplyDelete
  10. 那个饼真的很奇怪,我没有看过...

    ReplyDelete
  11. 哈哈。。
    你真的很帥啊~~
    我哪裡可能會拿雞蛋來丟你的??
    哈哈~

    ReplyDelete
  12. 哈,murtabak已经有人帮你回答了,我最爱是sardin murtabak.每次友族戒斋月时我也是很爱去买他们的食物来吃,哈~~

    ReplyDelete
  13. 名师安娣:哈哈~~就是咯!我们自己国家的食物还真是便宜很多阿!

    Man Ching:怎么办!我被美女称赞下已经飞了起来了!

    Sharon:肉骨茶!haha~

    ReplyDelete
  14. 橙没洗:你可以去吃吃看!很好吃的哦!

    无聊的大小姐:被你炸到了!哈哈~~

    winnie:对咯!很怀念马来食物下!这里都好贵哦!

    ReplyDelete
  15. 哈哈...真的很想很想吃的时候只好自己动手煮吧...可是你现在那边材料也不容易找 >.<"

    ReplyDelete
  16. 对咯!这里的材料也不便宜的!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