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207.元宵节的大餐+风冷日丽的下午

前天是元宵节,跟朋友去了唐人街吃大餐!、炒杂菜!哈哈~~我自己在家都没有煮到菜!都吃肉!
酸辣海鲜汤!麻麻deh而已!
点名叫做别不同,所以这个炒饭是别不同炒饭!哈哈~
这个是XO酱炒饭!这里的炒饭都很好吃!
过后就是鱼柳了!超级好吃的!在这里可以吃到华人食物
真的是好感动!
5个人吃了70AUD!
自己convert一下看是多少!
前面都是我的大学朋友!嘿嘿~~all Malaysians!
吃饱就在餐馆前面拍照!hoho~~
在唐人街前面拍照留念!
狮子旁拍照留念!hoho~~
那天的天气真的好冷!冷风吹来!真的是beh tahan!
过后买了4AU的台湾珍珠奶茶喝!不错下!
如果是rm4的话就好咯!可以常常来喝!hoho~~
不知名的建筑物!来到这里拍照就对了!哈哈~
很喜欢这张照片,很relax的feel!
才city的公园拍下的照片!
这里算是市中心了!
悠闲的坐在草地上!
我好想睡觉哦!蓝天白云!爽!
耍cool-ing!
其实现在的冷风吹过来真的很冷!
但是太阳又很大!真的是奇怪的summer day!
哈哈哈~~我是在装轻松而已!
猜猜哪一个是我?
城市附近的教堂!
我觉得这张照片很搞怪侠!很像做贼一样!
下午的时候教堂都没有人,
只听到有人在弹钢琴,练习唱圣歌!
很好听哦!
以下都是我在教堂外拍下的照片!



跟4位美女拍照!
她们听到了一定很开心的!哈哈~
去了教堂过后,我们去了海边!
迟点就有照片咯!敬请期待!哈哈~
**************************************
今天开始了澳洲的大学生涯!
上了两堂lecture,还是那么的闷!hoho~~
不过刚刚开始都是教简单的东西!
暂时还没有什么大问题!

PS:最近很想唱歌,也很想听一些触动我心灵的歌曲
也不知道为什么有这种感觉!
可能我本身就是很喜欢唱歌听歌的人!
自己在房间乱乱唱!哈哈~~



Harryt30
18.40p.m.
02.03.2010

28 comments:

  1. 大帅哥和四大美女:D
    当贴身保镖又当摄影师
    哇咔咔(学小铭子笑)
    "表"在房间乱乱唱歌啦~
    用Skype唱给我听(hoho~)

    ReplyDelete
  2. 我不是帅哥!哈哈~~
    我有自知之明!
    但是我有自己的style!wakaka~~
    唱歌算是我的消遣吧!
    不然晚上都不知道做什么好!哈哈~~
    不然你唱歌给我听咯!
    那我就唱回一首给你听!哈哈~

    ReplyDelete
  3. 我...是..叶子
    五音不全.唱歌走音
    你听了..会..失眠
    wakaka~~hoho~哈哈哈

    ReplyDelete
  4. 看你的照片真的好享受哦!!~~~
    ^^

    ReplyDelete
  5. 小叶子:你的原因很牵强哦!我不会失眠的!我是睡神来的!哈哈~~走音我也要听啊!

    jasmine:哈哈~~还好啦!不过暂时还算是不错了哦!hoho~~~

    akira:那天温度是23C,晚上13++C这样!真的是变态的夏天!大太阳,风却很冷!

    ReplyDelete
  6. 珍珠奶茶,好想喝,虽然我每个礼拜都会喝。

    哈哈,在考虑减少喝珍珠奶茶的频率。

    ReplyDelete
  7. 看到你的照片就很想去那里!尤其是你拍那些食物!我肚子饿了~^^

    ReplyDelete
  8. harry, 真有艳福,4美相伴吃好料。。。
    AA制还是你做东?

    ReplyDelete
  9. 元宵外出 還有很不錯的大餐
    哈哈 看來你真的很精彩
    有美女的陪伴更是棒吧?
    哈哈 xD

    ReplyDelete
  10. 茶先生:哈哈~~我在台湾喝了很多!而且很正宗!超级赞的!你叫少放糖就没有事情了!嘿嘿~~

    Swat Yin:哈哈~~这些食物马来西亚都有阿!不过这里的风景跟马来西亚真的是有差别啦!哈哈~~

    Cindy:大姐,这里是澳洲哦!当然是AA制啦!不然我真的是要帮忙那间餐厅的老板洗碗了!哈哈~~

    Harry:有她们的陪伴是很开心啦!不过大家不要一直叫她们美女了!她们会开心死的!哈哈~~

    ReplyDelete
  11. 雖然人不在MALAYSIA﹐但可吃到家鄉食物。。。。回味一下。。。

    ReplyDelete
  12. 哇,艳福哦!!!
    在大马,跟你拍照的一票是公的,在澳洲却相反了。。。哈哈

    ReplyDelete
  13. 天王之子:哈哈~~是有点爽咯!哈哈~~有机会可以来澳洲走走!

    垃圾鱼:对阿!很怀念家里的食物哦!嘿嘿~~

    eMmy LiM:要不要这样说我哦!刚好你没有看到我在这里的男生朋友!而且我刚来不久,还在人事新朋友当中!而且你用公的很难听咯!哈哈`

    ReplyDelete
  14. 哇!澳洲的大马美食看来真棒,大姐开始羡慕你了。。看来,你在那里的生活自在又写意。天冷,要穿得暖和,不然在异乡病倒了可不好受哦!

    ReplyDelete
  15. 唉~我多想到澳洲念書
    可惜家裡錢不夠多沒機會
    真希望自己能再去更遠的地方繼續深造
    只好靠自己以後努力賺錢了
    70aud,很貴吃下哦
    都2字頭了

    ReplyDelete
  16. When i meet u is what? Malaysian and Singaporean? kaka...

    ReplyDelete
  17. 躺在草地里的你很悠闲呢..就像戏剧里的一样,我就是很向往在别的国度,躺在平坦的草地上,和煦的阳光凉凉的风,嗅着陌生的气息..爽滴咧~^^

    ReplyDelete
  18. 诗艳:大家不用羡慕啦!我相信你在美国的日子也不差!如果我有机会去美国,我还想去找你呢!哈哈~~~

    十六夜真人:其实你能去台湾也很不错啦!我一直觉得台湾是一个很棒的国家!要惜福哦!哈哈~~

    somewhere in singapore:maybe one day i go to singapore meet you lo!!
    malaysian meet singaporean, haha~

    nons:真所谓青春不留白,我是在为我的人生增添色彩哦!哈哈~~以后又机会就出去国外走走咯!嘿嘿~~~

    ReplyDelete
  19. 好多照片哦~~
    我也很想拍照咯~

    ReplyDelete
  20. 感觉好好呀!有美女同学相伴真不错,哈哈!

    ReplyDelete
  21. 我很想去我很想去。。
    我都没去过这个地方哦~~
    看来好好玩~~

    ReplyDelete
  22. 我还以为你的煮功进步神速,是你煮的,原来。。。。。有美相伴,吃得特别甜哦!

    ReplyDelete
  23. 呵呵, 元宵節有沒有去找條河流來拋柑?? 說不定可以認識很多鬼妹哦~~ :p

    ReplyDelete
  24. Man Ching:喜欢拍照你就应该多拍一些阿!这样我就能在你的blog看到你的照片咯!哈哈~~

    验光师:哈哈~~感觉很不错!好吧,竟然这么多人说他们是美女!那我就当她们是美女吧!哈哈~~

    无聊的大小姐:等你长大了一定会有机会去这些地方玩的!

    名师安娣:我的厨艺怎么可能进步到这么快哦哦!那样的话我就是天才了!哈哈~~有朋友陪伴总是特别开心的!

    SK:哈哈~~如果我抛柑的话,我怕ang mo 会告我乱丢垃圾哦!哈哈~~

    ReplyDelete
  25. 没想到那里也有珍珠奶茶!
    马来西亚、台湾、澳洲,哪里比较最好?

    ReplyDelete
  26. 当然是台湾的最好喝,最正宗了!哈哈~~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