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232.大学生涯

以前看偶像剧的时候,我都会很羡慕戏里面的大学生,
感觉上他们的生活都很轻松,很悠闲,
好像有永远参加不完的活动,也有很多社团可以参加!
等到自己上了大学,才知道自己其实是被骗了!
上了大学,才知道永远有赶不完的assignment要做!
才知道熬夜就像是家常便饭一样普通!
考试时候要读的书厚道像是一座山一样!真的是很吃力下!
有时候又presentation,又要头痛上台的时候口齿不清!
忘记自己的资料什么的!所以上大学其实也有一定的挑战性的!
尤其是final exam要到的时候,每次都会和几个好友一起熬夜车!
大家整个星期都在macdonal度过,读到凌晨2-3点!
然后考试,考试过后又再去mcd读书!那时真的是看到mcd都想吐!
我觉得中国的这一句话很有意思:
“上大学没有fail过,没有翘课过,没有泡过妞,就不叫上过大学!”!
虽然这有点夸张,但是也很符合现在的大学状态!
本人是上进的大好青年,所以不用担心啦!哈哈~~~
********************************************************
当然,有坏也一定也有好!阴阳必须要调和才能过日子啊!
我在大学当然也有快乐的日子啦!
像是认识了一班好朋友,一起打闹,一起翘课,一起打pool,
一起去参加生活营,一起唱k,一起旅游!
也让我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
现在我有机会留学到澳洲攻读我的final year!
真的是很爽下,在这里看到了不同的人,事,物!
对自己也是一种成长!希望接下来的9个月,
我能够好好学习进步,也度过我最精彩的大学生涯!
PS:而且我的大学每个星期都会有一天免费pizza吃,
算是不错啦!而且还会主办一些免费的观光活动!
我也玩得不亦乐乎啊!wakaka~~


Harryt30
08.30a.m.
15.03.2010

18 comments:

  1. 你自己都说看戏咯....
    当然只看表面而已啊 呵呵.....

    ReplyDelete
  2. 人生在不同的阶段都会有不同的难题,亲身经历才不枉费生命流失呀~
    有苦也必然有乐,好好享受学涯生活,加油!

    ReplyDelete
  3. 人生有苦有乐
    大学生漄.工作.谈恋爱.婚姻
    亦有酸甜苦辣 :D

    ReplyDelete
  4. 迷迭香:哈哈~~小时候不懂事嘛!所以就被骗了!

    Somewhere in Singapre:I will be back next year!

    nons:我知道读书生涯是让人最怀念的!除了社会就没有这么简单了!我会好好珍惜的!

    小叶子:我会很乐观的去面对!这样我的人生就会比较好了!

    ReplyDelete
  5. 哈哈,等你回马时,有段时间一定不会光顾mac啦!

    ReplyDelete
  6. 我觉得hungry jack比McD好吃,harry可以转换口味看看,可能可以拿到更高分?嘻嘻。

    ReplyDelete
  7. 我看你的大学生活过的真是悠闲的咯!
    好像度假多过像是去留学咧!
    哈哈~~~~~~

    ReplyDelete
  8. 早知道不来看这篇文章哟,
    我一直也以为大学是很轻松的哦,
    拿着架手提电脑的,穿这家里衣服的去上学。

    原来这都只是梦哦。

    ReplyDelete
  9. 验光师:吃mcd是我去年在马来西亚应付考试的时候!不是在澳洲的日子!哈哈~~~

    日落西山:我知道,hungry jack真的比较好吃!而且比较便宜!哈哈~~可是来到这里比较常吃subway了!

    yen@燕:我真的是来读书的!哈哈~~只是我没有把我读书的东西放上来!哈哈~~周末当然会到吃走走咯!哈哈~~

    jessie:哈哈~~~大学也有快乐的经验的!现在只是提前告诉你啊!你也有了心理准备了!

    ReplyDelete
  10. 大学的生活可以很悠闲, 也可以很忙碌的呢...

    ReplyDelete
  11. 我有一次考试学人熬夜,结果要喝livita,回到家又不能睡,要吃安眠药。大学玩归玩,书还是要读的,熬夜考试,一次我就怕了!

    ReplyDelete
  12. 你都说是偶像剧咯。呵呵。。这里不是台湾。是马来西亚。
    认命吧你

    ReplyDelete
  13. 看到你这篇我都怕怕叻。。
    现在我才初三叻。。
    真的很怕!~

    ReplyDelete
  14. akira:对阿!我们都知道这种滋味!会是我们人生很宝贵记忆!

    名师安娣:我考试通常都会熬夜咯!form 4试过晚上喝咖啡熬夜,5分钟过后还是直接睡着了!哈哈~~

    书晴:哈哈~~所以台湾的偶像剧都是骗人的!我现在在澳洲!wakaka~~

    无聊的大小姐:不用担心!你中学都还没有读完!所以不要想太多了!先把你的中学搞定再说!

    ReplyDelete
  15. 呵呵呵。。看来你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小小的苦头是一种考验。

    ReplyDelete
  16. 以前我也觉得被偶像剧骗了大学生活,不过,自从我步入打工生涯(其实只是实习),还是觉得大学生活最好!

    ReplyDelete
  17. 花木兰:我知道自己很幸福哦!所以你才会在里面看到我写关于大学的好处啊!哈哈~~我很惜福的!

    Candlelyn:我知道读大学是人生最幸福的时光了!我姐姐哥哥他们都这样告诉我的!哈哈~~我会珍惜的!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